命理八字生活學-簡易批命II

2023/02/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日就是我簡易批命的步驟,很多職業級的老師都會笑【這叫批命】,這就是你花新台幣五萬學到的八字批命,別笑死人了,甚麼時候結婚?生幾個小孩?對象長怎樣?甚麼職業?個性如何?長相外表如何?擁有多少財產(不動產)都不知道?某某流派多少錢包你算到準。
  當然我也遲疑過,對於【神算】職業等級的命師而言,簡直是兒戲,但最終我放下所有所學的命理知識,只取五行派八字,因為他很簡單,而且他還能夠針對流月開始批命,以我對一般人跟自己的記憶力,一年內所發生的事已經是最極限,社會政論記憶僅有九個月,之後人群開始淡忘,所以我都用去年流月打頭陣,加看三年流年兩個大運,基本上就能應付30分鐘的批命。
  我僅能依學理講的通俗常識去讓客人選擇,畢竟我不是神算,我完全也沒接觸對方,連基本的位階都還摸不清(老闆等級的我還遇不到),所以以一般職業開始,如果是老闆等級的,是要每個流月全部批出來驗證的,並不是像簡易批命流年、大運蜻蜓點水帶過,光這個流月,就值回票價了,五行派不是看你的命是多麼神,而是看你接下來的時間做預測,且時間越短越有機會修正命術的不足,不是批你長長久久的一生,就如下面命例當事人,55歲才有好的開始,人生有多少次55年?當下就是開始,【相同八字不同命】,命運是很鄙視人,不努力就只能照命運波動,努力對的方向至少不會差太多,持之以恆終有運好的一天乘風而上,願在學習命理的各位別被命定論拘束到死。
丁壬合,庚辛生癸,卯戌合,未生申酉,去年丁壬合,庚辛生壬,戌未生申酉剋寅,去年官運變弱,今年官運也維持運勢低,但不像去年那麼差,當事人說要55歲才好,以現在庚戌大運來看,官運全部不行,但為何不往技術方面發展?辛亥、壬子、癸丑大運都走財,有何爛命之象?最多只是誤人一生罷了~
五行生剋如何?明日解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這是在五行派命理基礎上,為了個人提升位階,心甘情願嘗試去做自我強化,因為本身周遭朋友都從事保險業者,透過年收千萬頂尖保險者講座,以他人成功經驗修正學術的缺點或自身的盲點,寫下當下的心得,或是對未來自己如何重新詮釋命理的雜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