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鳥警察的搞鬼守護靈竟然是JK!?(23) 人面狼醫

2023/03/01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山岡市立醫院一等大型醫院,在全國醫療院所的等級中,是數一數二的,所以鄰近縣市的重大病症與急症,都會送往此醫院來救治。
院內的醫療器材也是使用高等級的儀器,醫師與護理師也具有一定的水準,讓前來求診或做健康檢查的病患都能夠信任與安心。
但是在多年前,山岡市立醫院原本只是個三等一般區域醫院,後來在新的院長──賴錠騫先生就任後,慢慢地擴建了醫院的規模,並購買高級設備,訓練能夠使用的醫護人員。
更是在大家都跌破眼鏡下,高薪聘請了一位朋友推薦的醫師。這名醫師在國外實習過,也參與過大大小小的外科手術,雖然只是個剛拿到醫師執照的新人,但技術卻是比其他老一輩的醫師還要精湛。
但設備的維修保養,醫護人員的教育訓練,以及高薪聘請真正有能力的醫師與護理師,這些開銷全部加總起來是一筆很可怕的費用!
這還多虧了院長在政商界都努力的打好關係,申請到了每年一億五千萬元的醫療補助款,才能帶給社會大眾良好的醫療品質。
據聞賴院長的至交好友之一,就是在地方上有名的古老望族,前年剛接下族長的嚴仙竣。嚴大家族以經營採礦發跡,在國家經濟起飛前就與外國的公司合作,一起經營採集煤礦與其他礦產的事業。
有了嚴家與其他政商好友的幫助下,山岡市立醫院的支出才得以平衡,甚至在各科室的醫護能力打開名聲後,一般民眾不管大病小痛都會來到醫院求診,連外地縣市的病患也會慕名而來。
醫院的擴充,加上學術上有所研究,擴大了醫院規模,也開始將醫院帶往全國前三間有名氣、有能力又賺錢的一等醫學醫院。
而醫院在擴建後,除了舊有的大樓依然拿來做門診與急診使用之外,大樓的後方又多新蓋了兩棟規模更大的大樓。
位處於正中間的大樓,名為醫學教育中心,此大樓多為特殊病症及癌症病患住院觀察用,也設有教室與會議室。
而最內側的大樓,名為住院安養中心,為一般病患住院用,此大樓除了一樓的會議廳,其他大多為病房。且周圍的草地庭院最多,是希望住院的病患也能出來外面曬曬太陽散散心,不要有被病情綑綁之感。
至於院長室就位於住院安養中心的頂樓。如今已經是深夜時分,若是平常時間,注重養生的賴院長早已回到家準備休息,今天卻是坐在院長室內等待著什麼。
過沒多久,院長室內的電話響了起來。賴院長接聽完電話後,披上了久未穿過的白袍,下樓到了住院安養中心一樓大廳旁的會議廳。
當院長走進會議廳時,大批的記者就開始拍照,並開始準備問問題。
但都還沒有人開口,賴院長就先說話了:
「各位記者女士先生,現在樓上住了很多病患,請大家等等都小聲說話,不要打擾到病人的休息,麻煩大家了。」
這時,院長特助帶領著幾位醫院裡重要的醫生與護理人員,以及一位六十多歲,穿著西裝筆挺的長者,也進到了會議廳。
「來了,主角來了。」「是港義總漁會的董事長!」「不要發呆,趕快拍照啊!」「董事長現在好像不過問事情了,漁會的事務都交棒給他大兒子處理呢!」
當院長特助帶著長者進到會議廳後,底下的記者們也開始議論紛紛,手上的相機也是不停的拍照。而長者也就如記者所說的,正是港義總漁會的董事長鄭福泰。
鄭福泰一進到會議廳,就與院長握手致意,兩人握手的瞬間,記者們的相機也是不停的在捕捉著這一刻。
山岡市立醫院的院長特助看時機成熟,就示意各位記者們請先坐下來,並開始主持著記者會。
「各位記者女士先生,這場記者會……」
山岡市立醫院中,地理位置屬於前半部的醫學教育中心,在十樓一處的沒有病人使用的病房內,病床上卻上演著春色無邊的偷情戲碼。
「喔、好漲、好舒服,振華,你那根還是那麼硬,搞得我……好舒服喔~」
一名全身赤裸的女性趴在病床上,唯一還穿戴在身上的服飾,只剩下頭上的護士帽了。
「現在安養中心的會議室那邊…不是在開記者會,你沒被……喔、啊啊嗯咿……叫、叫去參加嗎?」
而她似乎很享受著深後的男人帶來的撞擊,一次又一次帶來的快感讓她差點大叫出來。
「那記者會是某個大財團的董事長開的,說是上個月環海市發生的那起重大車禍,感謝醫院的醫護人員及時的幫助所有傷患,才讓車禍只有造成五死三重傷與多人輕傷,如果沒有我們醫院,說不定傷亡人數會擴大。」
在病床上猛烈進攻的振華,覺得有點疲倦,抱起剛剛很舒服女護理師,換個女上男下的姿勢。
「但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是他的兒子跟媳婦剛好被院長請來的大醫生給救治好,免於被截肢的命運,才會來感謝醫院,還開了個五佰萬支票的捐款給醫院。那天有幫忙救治的醫護人員,才會被叫去記者會,接受董事長十萬元的紅包。」
振華躺在床上享受,兩手也伸上去搓揉著女護理師豐滿的乳房。
「喔嗯、摸我!我快有感覺了、要到了……」
女護理師抓緊在愛撫自己乳房上的雙手,下半身靠著雙腿讓自己的蜜洞快速的吞入再抽出。
「嗯啊啊啊、去、去了啊!!!」
讓自己達到高潮後,整個人癱軟趴在振華的身上。
振華讓女護理師休息一下,然後抱著她坐起身來。
「妳倒是爽了,但我還沒喔!」
說完後,振華繼續換個姿勢,讓女護理師躺在床上,又將她的雙腿架在自己的肩上,繼續進行猛烈的活塞運動。
「啊、喔、好舒服,振華你好硬好猛……我又快要到了、你、你的警察女友都不來享受……太可惜了,以後你需要,隨時可以找我,喔、又要去了……」
女護理師舒服到不行,直接邀請振華當自己的炮友。
然而此話一出,卻被振華搧了掌。
「啊!你幹嘛啦,很痛耶!你想玩SM喔?」
女護理師吃痛的摀著自己剛被打過的大奶,有點不滿的抱怨著,以為是對方的性癖倒也覺得還可以接受。卻不知道是自己的言語激怒了振華。
或許也是虐待帶來了一些快感,振華繼續抽插幾下後,就將自己的分身拔出,讓濃濃的濁白液體,射到女護理師的大奶上,還有一些故意噴射到她的臉上。
「呼、呼……我和我女友只是剛好都無法一起休假而已,而妳今天又一直誘惑我,我們不過是各取所需而已,而且院內的同事應該都知道,妳還有幾個護理長姐姐都常常出入院長室不是嗎!」
振華噴射完後,沒有打算幫女護理師清理,而是直接下床,將自己的衣物都穿回來。
「要不是前幾個月錄取了那些剛畢業的護理師,有幾個年輕漂亮又好騙的,被院長特意分配去安養中心的高樓層,專職當那些有錢的病人的看護。後來他自己有時候也會去吃吃豆腐,讓妳們這些第一代的『院長小妾』失了寵,所以妳才會出來外面偷吃不是嗎!」
女護理師依然躺在病床上,享受著高潮過後的餘韻。
同時她聽著振華真實又無法反駁的話語,動也不想動、解釋也懶了。
沒辦法,當初她們五位第一代的『院長小妾』,為了想多賺錢,聽信了院長說要測試藥物過敏的新藥,答應以外界十倍的價錢來做人體實驗。
但那藥物哪是什麼測試過敏的新藥,根本就是類似迷幻藥的藥丸,讓人意識不清,敏感度卻增加。當場五個護理師就被院長以及帶來新藥的男人給迷姦了。
而此藥物確實是有副作用,會讓皮膚上的感官變得比常人敏感,胸罩與乳頭的摩擦也會產生快感,內褲刺激到羞處也會讓她們不時都滴出淫水來。唯一比較好的副作用,就是她們每個人的罩杯都有明顯的增大。
因為每天都處於性興奮的狀態,身體漸漸變成無時無刻都想要有人安慰自己,從此她們五人就變成院長洩慾的玩物,所以就有了『院長小妾』的稱號。
看著施振華已經穿好衣服走出病房,對自己完全不聞不問的,卻也早已習慣。
因為就像他說的,那群年輕漂亮的新人取代了她們五人的位置。雖然慶幸自己不用再被院長給羞辱,但已經變敏感的體質還是讓自己天天都想要做愛。
其他四人是都已經結婚嫁人了,有老公可以搞,哪像她還沒有對象,每天都只能用電動按摩棒安慰自己。有時候想找個真人陪陪自己,卻也只能找找還看得順眼的病患跟家屬,或是像施振華一樣突然飢渴的醫生。
「各位記者女士先生,我們記者會到這邊,謝謝大家的參與。」
院長特助在記者會到尾聲後,站到台上謝謝記者們來幫忙宣傳。
當送走港義總漁會的董事長先生後,院長也由醫院的司機送回家去。
兩尊大神都送走了,會議室現場也交代工友們協助處理後,自己就走回院長室去休息。
沒錯,他是走到院長室去休息。
院長特助名叫嚴子俊,其實是院長賴錠騫的私生子!
賴錠騫在醫學院畢業後,就跟當時還是一般區域醫院的山岡市立醫院院長女兒交往,因為在醫院做得還不錯,當時的院長就同意讓女兒與賴錠騫結婚。十年後老院長退休,院長的位置就交棒給賴錠騫。
當時賴錠騫雖然也與老婆生了一男一女,但卻還是念念不忘他青梅竹馬的初戀情人。
後來初戀情人卻突然消失無蹤,整整一年沒有聯繫,就在他快放棄尋找時,初戀情人的弟弟抱了一個兩個月大的嬰兒來找他。
原來初戀情人知道自己懷上了他的小孩後,就躲了起來打算偷偷生下來。十月懷胎過後,小孩生是生下來了,但自己卻因為血崩而離開了人世。
看著初戀情人幫自己生下來的小孩,如果自己是一個人,就會將這骨肉給撫養長大。但問題現在的身分地位,實在無法公開這小孩的來歷與身分。在苦思良久之下,想到了至交好友嚴仙竣,當時嚴仙竣的家族事業也已發展成功,小孩送過去當養子至少也衣食無缺。
於是,嚴子俊就在嚴家當了養子,無憂無慮的長大成人。
成長過程中,養父的好友賴錠騫常常來探望自己,說自己如果完成醫學院的學業,就讓他到醫院幫忙,也收自己當乾兒子。
而嚴子俊也不負期望,完成了醫學院的學業,並且朝著研發藥物的實驗發展。
正所謂『飽暖思淫慾,饑寒起盜心』。
嚴子俊雖然是研究藥物,但心性卻是漸漸偏頗,朝著『迷幻』與『控制心性』方面進行研究。自己第一批研發出來的新藥,曾讓一起研究的同學拿去對酒店小姐進行測試,五個小姐卻有兩個因此身亡,當初還一直被警察找上門。
後來有嚴家的庇蔭,才沒有追查到嚴子俊的身上。但他的同學因為被列為重點嫌疑犯,最後嚴子俊只好幫助他出國逃離海外去。
雖然第一批藥物不盡成功,卻讓另外三位小姐改變為放浪成性,成為當時酒店的紅牌。不過這是後話了。
後來如願到了賴錠騫身邊做事,有了一些山岡市立醫院的資源,參考了醫學文獻,修改了一些藥物成分與分配比重,重新做好了新藥。
於是找了賴錠騫,說明藥物的成分與功用,並坦白第一批藥物的實驗與測試始末後,一起商量了要找醫院裡面家境不好、單身、學經歷較差、又缺錢的護理師來測試這第二次改良過的新藥,重點是…護理師身材要好!
於是,就有了『院長小妾』的出現,而自己也成了院長的特助。
醫院只有兩張磁卡能夠開啟院長室,一張在院長賴錠騫身上,另一張就在嚴子俊身上了。
回到院長室的嚴子俊,站到了一個白色大型書櫃前面,移動了院長室書櫃上第二排的書籍,將書籍後的木板打開,按下了木板後面的開關,整個書櫃開始原地緩慢的做了一百八十度的旋轉。
當書櫃的旋轉移動到嚴子俊可以進入後,裡面的密室隨即傳出一陣陣女生痛苦又歡愉的悶叫聲。
密室大約十五坪大,除了有乾溼分離的衛浴設備及一個大櫃子外,就只有一張特大的床在裡面了。
密室裡的地板上,就躺著七位剛入職的護理師,年輕貌美身材好又好騙的,在一樣的說法一樣的招式下,成為了第二代的『院長小妾』。當然她們服用的藥物,也是嚴子俊改良過第三次的新藥。
地板上的七位院長小妾,每一個都只穿著內褲,但內褲中卻都插著電動按摩棒,剛剛傳來痛苦又歡愉的悶叫聲,就是因此而產生。
嚴子俊走進去將每一個人的電動按摩棒收走,命令她們頭腳交叉著相互躺平在床上,自己也將身上的衣物都脫光,然後躺到了她們七位美女的身上。
「我今天很累,不用幫我吸,只要含著讓我睡覺就好。明天醒來我再來幹妳們,先睡吧。」
嚴子俊很情色的講了話,卻讓這七位美女完全的聽從。
一起回答了一聲『是』之後,也慢慢地陪著嚴子俊入睡。而嚴子俊不知道頭枕在誰的乳房上,一手摳著某個人的蜜洞,一手握著某個人大奶,分身也被某個人的小嘴含著,就在這極度淫亂的姿勢下,進入夢鄉。
「主人,你現在可能還無法修練出『紅繩』喔,到時候你要幫姿卉妹妹換的和服跟浴衣可能無法成功呢!看來你還是需要跟我雙修提高功力喔!今晚要不要就來雙修一下呢,我好久沒有品嘗到主人的勇猛了,你每次都找姿卉,我都只能乾瞪眼。」
自從完成姿卉的心願,讓她也成為我的女人回家後,平順的過著半個月上班執勤,下班回家做愛的舒爽日子。但這幾天我在沒有與雪靈雙修的狀況下,依舊修練不出想讓姿卉換衣服的『紅繩』。
所以今天一大早醒來,雪靈在幫我含著我晨勃的分身時,很誠心誠意的建議我要與她雙修。
確實,這幾天無論我在手上放出了多少血,就是無法修練出『紅繩』來,所以雪靈才會這樣要求我。
當然,雪靈也屏蔽了姿卉的瓷瓶,關於幫姿卉換衣服與紅繩的事情她還不知情。
「好吧,我的修練似乎卡住了,我又要忍受與妳分開七天的痛苦了。」
我輕撫著雪靈的頭髮,感恩著她帶給我的服務。
雪靈一聽到我願意與她雙修後,加快了她小嘴的速度,兩手也來協助增加帶給我的快感。終於在三分鐘後,我將我的精華全射進雪靈的小嘴裡。而雪靈也依舊溫馴的幫我把分身給清理乾淨。
上禮拜只有休息一天,根本無法好好的思考關於柳綺玟的事情。
今天開始有兩天的休假,而這幾天也運用職務上的方便,確定了柳綺玟家人故事的真偽,感覺我可以去找她攤牌了呢。
***
後記A:
哈囉~我是已吃完朋友日本空運來台的抹茶紅豆甜餡餅的抹茶乳酪!
是不是大醫院的院長都會有小妾呢?
這張床也太大,七個小妾陪著一起睡,這爽翻天了吧!
金旺的修練卡住了,該怎麼精進呢?
店長線即將開始引爆。
***
後記B:
大家好這裡是在深夜醫院裡徘徊的艾梅莉,哪裡有可愛的護士姊姊啊~
話說初代院長小妾最後一人如果振華不要的話可以給我啊。
大奶護士又有打藥只想修幹欸,超棒得好不好,求姓名詳細。
31會員
25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