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心得] 《銀砂糖師與黑妖精》 08

2023/03/0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昨天就開始寫心得但弄完截圖已經半夜,這次又變成是拖到最後一天寫心得(汗
以下會有小說劇透請慎入

從這集的演出有看懂安先前是哪裡做錯了嗎?
不是錯在沒有做成1:1等身大哦,雖然最後的確是做成等身大了沒錯。如果有人沒看懂,這邊做詳細一點的解釋
這是前三次被退掉的
跟最後完成的
有看出哪裡不同嗎?
答案是:安先前所做的的銀砂糖果子都沒有臉龐
更之前的銀砂糖果子也都沒有
一般銀砂糖果子只要有掌握好氛圍把大致的形做出來就可以了,不需要把五官臉龐做出來,就好像我們請人畫肖像畫,繪畫並非攝影也只需要勾勒出大概。
即便安後來還有說要做得更寫實,但在做成作品時可能融入她自己的風格,也可能為了追求美感,會將一些線條調整到勻稱,比如可能會把不夠細緻的眉眼修美、把胸加大、腰收細之類的。
這種美化過的身形不是公爵要的,公爵要的是完全一模一樣
所以公爵一直說要更精細、我要形體,也不能說他講錯
一般銀砂糖果子不會做成那樣,喬納斯跟安才聽不懂
07最後安發現他對妖精有非比尋常的感情,才釐清公爵的語意,為了追求完美的一致,08挪到他旁邊製作以便隨時問立即調整
公爵這段是很悲傷的故事
當以前有那麼一個妖精,可以聽他埋怨所有的不滿,還可以安撫他的心情。結果有一天無預警消失了,所有感情的寄託跟撫慰都不知朝向哪邊。世上的其他顯得都失去色彩,連活著都要卑躬屈膝似乎就也無所謂了。公爵收到銀砂糖果子沒繼續發瘋漸漸回歸冷靜其實本性是很好的
如果他的對象不是妖精而是人類....或者雷亞莉絲長壽一點或許就不會變成這樣了
這裡也點出了水妖精的壽命都不長,米斯里露將來有一天也會___但動畫演不到那麼後面~
高橋李依好可愛!丟頭髮也好可愛!
我懷疑夏爾是記恨才把他關回去XD
這集滿滿的糖分!好多抱抱>w<
一言不合就會打起來的夏爾,難怪大家都想先把夏爾支開XD
跌倒這種萬年老梗不管看幾次還是很開心~~(嗚呼呼)
男友視角的安真是太可愛了!
接下來就是看百年妖精如何慢慢開花XD
小說裡飛在夏爾對峙的時候,飛是有拿出翅膀要逼他讓開的
飛最後說翅膀拿在手上夏爾也不會聽話就還給他了
其中有一段是有點人類殘酷面的劇情
薩禮慕反問過飛為什麼不乾脆撕碎夏爾的翅膀,只要夏爾消失,安就不得不依靠飛了(抖
老闆娘那段在小說裡喬納斯一夥又有出來攪局,吉斯在這邊初登場遏止他們的惡行
動畫都砍掉了反而回頭多補了引魂日的祈禱
為什麼老闆娘會說多虧安的銀砂糖果子,還有為什麼祭拜是用銀砂糖果子?
因為銀砂糖果子可以延長妖精的壽命,在這與妖精為伍的國家裡被視為神聖物,認為可以帶給人們好運,拿來用在重要的儀式上祈福,老闆娘也才會大力讚揚都是安的功勞。
我做了購買意願調查,有興趣的人請幫忙填寫或轉發~感謝
你的支持是我寫文的動力
還喜歡我的文章嗎?如果覺得我的文章對你多少有點幫助、如果覺得看完有多了解一點或更喜歡一點這個作品。請幫忙按下面拍手圖示最多五次,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
贊助一杯咖啡
在日常生活跟繁瑣工作間要抽出時間維持寫文比想像中還要困難,目前都是靠著熬夜看書後整理思緒。如果覺得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下面圖示給予贊助讓我可以喝咖啡努力持續下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會員
52內容數
這裡收錄我看完之後很喜歡的作品,希望透過我的介紹能夠也被大家所喜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