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職地球神其之267(第三十八部)

2024/03/0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raw-image

第三十八部 百銀叫典

是嗎?既然是上面的意思,那我也只好接受了!身為百銀叫典的幹部,她也不能掌握其中所有的秘密情報。她雖然曾在社團中見過這一位名為年鳳妤的女學生,但當時也沒有特別留意有何不凡之處。而裝巨鵰為何又要尋找她?



在幻境裡

嚴言之正和年鳳妤激戰中

年鳳妤也熱烈回應著他:老師,趕快解放到我的小穴來吧!都給我!

好啊!準備接受我所有的一切吧!好好接著吧,小妤!嚴言之的臉色漲紅,肉棒變得更加堅挺,整個人處於即將要高潮的邊緣。

此時他感受到年鳳妤的小穴傳來一陣劇烈的緊縮,他知道這是高潮的前兆,於是他大喊道:來吧!一起爽個夠!來啊!怎樣爽都行!



木奶香的房間

木奶香仍然默默的注視著兩人的動靜

高潮了。誘鳴梨主動開口說一句,渾身有著微微的顫抖。

真有意思,被男人插到高潮了也這麼淡定嗎?木奶香起身走到誘鳴梨身邊,有點好奇的望著她。

就在嚴言之高潮後,幻境的效果解也同時解除了。幻境中的他再也沒力氣抱穩年鳳妤,往後倒了下去,同時也氣力放盡昏了過去。

而在現實中的他,被木奶香順手往他的背後一托,放倒在地上。而誘鳴梨則是仍坐在他的身上,未立即起身。

怎麼?爽到不行,腳沒力氣站不起來嗎?木奶香站著俯瞰著未起身的誘鳴梨。

會昏到早上。誘鳴梨並未直接回答,而是說出嚴言之中了幻境會直接昏倒到早上才會醒來。過了好一會,誘鳴梨才緩緩起身。而她立即被一雙手撫摸著胸前的雙乳。

出手的正是木奶香,說道:雖然妳也是幹部,但我可是核心幹部,為何妳知道的似乎比我還要多呢?兩人的身高差不多,但木奶香的胸部與腰身比例更完美誘人。她見到而誘鳴梨似乎不為所動,便直接吻了上去,兩人的舌頭互相纏繞,氣氛忽然詭異了起來。

如果我讓妳爽的話,要不要告訴我更多情報呢?木奶香吸允著誘鳴梨的左乳,雖然她自己的罩杯要比她大二號,但對於別人的乳房,她還是很感興趣。

誘鳴梨就這樣站著任木奶香隨意玩弄,臉上仍然沒有什麼表情,只是她的呼吸也慢慢變得急促起來。

就在此時,木奶香忽然發現了什麼異狀,她轉過頭去一看,已經昏迷躺在地上的裝巨鵰,肉棒居然又堅挺了起來!

而躺在地上的嚴言之雖然感到疲累,但其實並沒有昏倒,他想假裝昏迷,趁機偷聽兩人的談話。沒想到這個木奶香忽然開始挑逗誘鳴梨,害他莫名的興奮起來。

可不要被發現啊!感受到木奶香的探詢眼神,嚴言之的手心不禁開始冒出冷汗。

木奶香看著倒在地上的嚴言之,似乎在思索些什麼。她忽然蹲下身來,聞了聞他的肉棒,便張口含住肉棒前端,開始吸允起來。

嚴言之此時更加緊張了,他沒想到木奶香會忽然為自己口交,是想要測試他有沒有昏迷嗎?這心思也太縝密了吧?果然是學校的重點栽培高材生啊!

吸允了一陣之後,她鬆開口,改用小香舌去刺激肉棒前端的最敏感的開口處,一圈又一圈的不斷圍繞著,用舌頭不斷的發起進攻,似乎想要將舌頭擠進那小縫縫裡。

滋嚕!滋嚕!木奶香的口水持續滴落在嚴言之的肉棒上。

嚴言之心中暗暗叫苦,拼命祈禱著木奶香能夠趕快消除疑慮。幸好他已經射了幾次,現在沒那麼敏感,不然豈能裝出無動於衷的模樣?

我得走了。誘鳴梨見到木奶香忽然去做別的事,她就想要離開這個房間。

嗯?木奶香停下了動作,抬頭看著誘鳴梨語帶不滿的回道:我的職級比妳大,我說你可以走,妳才能離開,明白嗎?

要去覆命。誘鳴梨似乎對於木奶香的命令不想理會。

哼!想拿上面來壓我嗎?木奶香對於誘鳴梨的反抗,更加不滿了。她一起身就猛的坐在嚴言之身上,又道:妳以為妳有上面傳授的幻術技能,就可以如此目中無人嗎?





心想事成需要持續不斷的實踐與練習,無論多麼普通平凡抑或是多麼無邊無際的願望,都可以化為文字,持續的增強吸引力法則的力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