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給了你一雙愛笑的眼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帝給了你一雙愛笑的眼睛
你卻任憑眼淚淹沒
上帝給了你一縷陽光的靈魂
你卻任憑黑暗佔據
我站在海邊等待你回頭 一年又一年
2會員
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aiii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你說他說她說的美好愛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是一種能力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的基本元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變質的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膽小鬼,是連幸福都懼怕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Line pay要上市了!法說會介紹了什麼?今天這篇一次給你!你有使用Line嗎?你知道台灣有多少人用Line嗎?根據統計,106-112年還在使用的社群軟體或即時通訊帳號,Line長年以來高居第一,網路族群使用的比例趨近於98%!可以說每100個人的手機裡就有98個人使用Line。
Thumbnail
avatar
小火車的投資筆記
2024-01-24
我想要勝過處境,信心卻擺盪得厲害,上帝給我的信心功課,實在太難了今年以來,先生的英文論文修改案子,突然銳減,前陣子才意識到他是失業了,這方面的技能大致已被ChatGPT取代,我們主要的經濟來源沒了!這兩個月來,我在主裡面的信心,受到終極的考驗,擺盪得非常厲害──有時我振作起來,抱著希望,堅心倚靠上帝必信實供應,但有時我信心軟弱,不知如何活下去。 信心起起伏
Thumbnail
avatar
許惠珺
2023-07-25
峇里島給了我新的生命,在這裡慶祝生日從沒想過 有一天我在峇里島過生日🥹 2023/7/8 一群女孩為我送上意義為「在峇里島獲得新生」的祝福 餐廳服務生送上蛋糕與歡唱生日快樂歌時,我邊拍手邊思考著是在座的哪一位生日最接近,後知後覺才知道這是大家送給我的驚喜 念著每個人寫給我的卡片,忍不住掉眼淚
Thumbnail
avatar
Nikki
2023-07-11
孩子下凡人世間之前,上帝給了一個任務孩子,在你們下凡人世間之前,上帝給了一個任務,那就是你要把凡間的生活過的像是跟天堂一樣,任務達成的話,你們就會再次回到天堂。 孩子,凡世間做重要的兩件事,就如那天問你們,你們告訴我的,姊姊:「快樂」,弟弟:「健康」,很欣慰你們一個六年級、一個四年級就能領悟到此智慧,願你們早開智慧,享受人生♥️ b
Thumbnail
avatar
女漢子變小貓
2023-02-18
<<自助篇-3>> 卸下重擔 ~ 將所擔憂的事交託給上帝 我最擔憂的事是我的躁鬱症對孩子的影響,孩子在幼稚園大班時經歷了我的復發病程,憂鬱期的愁容、無力癱軟和躁期的癲狂,他甚至目睹家人們阻止我跳樓的景況......信主之後,我知道我無法主宰躁鬱症的復發,於是我把躁鬱症對孩子的影響藉由禱告交託給神。
Thumbnail
avatar
微小
2022-10-19
給上帝的情書 - 關於信心親愛的阿爸天父: 如果意念可以殺人,我早就犯死罪死千萬次了。我如此骯髒污穢,你卻仍施恩給我,拯救我,憐憫我,這是我大惑不解的事。惟一的原因是因為你真真正正愛我,愛我到願意死在十字架上,流出寶血洗淨我的罪。 你的女兒羅珊
Thumbnail
avatar
羅珊
2022-08-21
給上帝的情書 - 關於信心親愛的阿爸天父: 如果意念可以殺人,我早就犯死罪死千萬次了。我如此骯髒污穢,你卻仍施恩給我,拯救我,憐憫我,這是我大惑不解的事。惟一的原因是因為你真真正正愛我,愛我到願意死在十字架上,流出寶血洗淨我的罪。 你的女兒 羅珊
Thumbnail
avatar
羅珊
2022-03-26
〈數算上帝給的生日恩典〉 這是上帝選擇揀選我重生的日子,就是今天「在民國一零一年的聖誕節前十天夜晚」經過了九年的風花雪月,風雨霜雪的路途後,即便已沒去教會還是會傳福音與偶爾閱讀福音訊息、祈禱。 昨天識別信仰的謝平安「意義等同基督的感恩節」但因不拜別神又因我真心把基督內住我心,於是只過感恩節,昨天有露天歌仔戲載母親的店附近演
avatar
小熊
2021-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