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有愛人的能力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三毛:「人活在世界上,最重要的是有愛人的能力,而不是被愛。」
.
看到很多人分享暈船的經驗時,才發現自己好像沒有過瘋狂迷戀的經驗。曾經有對幾個人心動過,但是從來沒有想跟對方告白交往的慾望,過了一天就馬上對那個人沒感覺了。被很多人說射手座花心時,我真想大喊單身狗萬歲,但是每當夜晚只剩下一個人時,我總會想,我還有愛人的能力嗎?
2會員
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aiii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愛的基本元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變質的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膽小鬼,是連幸福都懼怕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帝給了你一雙愛笑的眼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成熟的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圖文聊心室|在友誼的愛情裡,我們永遠是那個少年、少女 ── 《有你的世界還不錯》在充滿掙扎與矛盾的成人世界裡,我們都歷經過許多大大小小的選擇與放下。每個人生轉換的必經階段,或許是被迫變化的環境,亦或者是沒有親緣的約束,青春與友誼,總是最容易被遺忘在時間之流裡。所以那些有幸能夠持續一生的友誼、那些偶爾一通電話,還能訴諸心中多年惦念的好友們,更顯得格外珍貴。
Thumbnail
avatar
一二珊的覓覓書房
2024-06-16
女神道途|曾認為沒人愛的時刻,原來還有神明愛著我,只是神的疼愛方式太過特殊,令人難以想像。探索在臺北的精神療癒之旅,回到最初的故事出發點,感受土地的能量與神的愛,摸索鍛鍊陰性力量的過程。
Thumbnail
avatar
予曦𝐢𝐫𝐢𝐬| 一顆馬鈴薯
2024-03-31
【不能只有我聽到2024.音樂選擇】他不愛你?還有我們!Beanies《今晚抹掉你》Beanies脫下冷帽,不盲目的為你送上溫暖,而是用急而湍的說跟唱,用最短時間「鞭他的屍」同時,也想每一位渴望被愛的你,把玩弄你的那個他都取消資格。
Thumbnail
avatar
閱評流
2024-02-14
我把女兒交給你了,有天你不愛了請還我有天看新聞時看到某明星嫁女兒跟新郎說了這句: 「我把女兒交給你了,有天你不愛了請還我」 的話~~~勾起從小到大參加婚禮的印象。
avatar
亂跳的羊
2023-10-12
感情挽回.....感情挽回和合術~戀愛中的迷惘與成長,還有我們之間的心結大概在前幾個月開始,我就有感覺到一些微妙的變化在我們之間發生,一點一點的累積著,我們的相處好像不再像以前那麼親密,她的笑容也不再像從前那麼燦爛,一切也都慢慢讓我感到困惑和不安,我當然也不希望這個情緒逐漸蔓延。 我試著尋找原因,但我卻不知道從何處下手,也許是因為工作的壓力讓她感到疲憊不堪,或者是我們的
Thumbnail
avatar
賽思心靈
2023-06-24
【5-8歲性教育】 除了教「我從哪裡來?」跟「身體界線」之外,還有各種的「人際關係」,來聊聊親情、友情跟愛情吧!關係教育是最重要的第一課,孩子可以了解各種家庭類型和成員在家庭中的不同角色和責任,知道社會性別不平等如何影響家庭成員的角色和責任以及家庭成員對培養孩子的價值觀至關重要。另外,學習友誼的不同類型和友誼建立在信任、分享、尊重、同理心和團結的基礎。
Thumbnail
avatar
Monica Tsai
2023-03-10
5部經典成人動畫精選:不只開車,《我喜歡你》還帶有青澀的純純愛戀!除了女性向動畫,日本還有許多其他系列的成人動畫,雖然之中有不少胖胖宅男跟美少女的組合,但也有一些純純愛戀、帥帥男主的成人動畫,這次要帶大家來看5部2000年左右的經典成人動畫,以及近年來推出的純愛系列,不只有經典畫風,整體也有一定的流暢度,讓你看起來不卡卡!那麼就一起往下看看吧!
Thumbnail
avatar
YuJ_2
2022-12-05
同為男生的我,還有機會愛你嗎?國一那年我和他,還有他的女友,我們三個是朋友,幾乎天天都走在一起,直到國二上學期他們分手。 大概學期中的時候,我發現自己慢慢喜歡上了這個人。不過我也懷疑,是不是因為我經常跟他聊天,對他依賴的感覺被我誤解成了愛。 直到後來,我們不像從前那樣頻繁地聊天,我才確定自己真的愛上他了。 每次看向他,我總是莫名
Thumbnail
avatar
雪桐
2022-10-30
黑少EP1-2|黑幫少爺愛上我kinnPorsche |不止實欲還有細膩假設可以比擬的話整體感覺我覺得不輸給去年的黑道律師文森佐,他是有深度與人物細膩刻畫的黑幫劇情片不是像一部電影,而本身就是成熟的電影語言與元素在當中。無論武打、運鏡、甚至在一個鏡頭當中可以交代的事情,小至細微的情緒變化,大至整個黑幫場景,我只能用驚嘆不已來形容了,是讓你有欲望願意買票進戲院的價值…
Thumbnail
avatar
小羊麥仔劇聊了喵
2022-04-11
BEASTARS:滿月以後,我們還有愛情嗎?我必須說,beastars 裡提供的思考和粉紅泡泡,都非常到位。(連我這種戀愛神經很粗的人都…) 我看見的是:有兩個足夠強大的個體(狼和兔子),成立了這段關係。 今日先畫一幅滿月下起舞,來讚頌beastars一番。(你有看出多危險嗎!) 思考的部份,待粉紅泡泡散去後,整理好再跟大家分享~
Thumbnail
avatar
貝雷聲
2022-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