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宅遊年類象-禍害

2023/03/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禍害有以下四組(參考先天洛數之九星遊年訣):兌-坎,離-艮,乾-巽,震-坤
坎巳 920701辛巳日丙申時 卜老媽肚子痛,腸火
兌巳 艮申 心裏有壓力,怕去看牙醫,延年指行動,
離未 丙申日辛卯時卜淑卿身體? 離生艮坤太累洩氣,卯未合筋路問題、心病、
艮申 坤卯 艮坤生氣禍害土胃腸漲氣問題
乾丑 210902/17:12癸丑日辛酉時己丑分占何時可以退休?
艮酉 離丑 面對環境官印帶禍害、離艮禍害心理問題,印星工作艮,天乙作合不錯,離乾絕命丑丑伏位,本與官位無緣,因艮酉丑綰合。
卯年卯酉沖開?離艮禍害心理問題,卯酉沖,得解脫。
乾戌 甲戌日己巳時丙寅分男/56卜朋友何時會匯佣金給我?
巽巳 坤寅 現況:朋友欠我一筆佣金,我5月21日上午搖卦,當天晚上有催他,請問各位老師為什麼他會在昨天6/1(酉日)先匯一部份給我呢?
占:巽財巳生戌,坤寅戌拱延年為朋友,寅生巳刑五鬼、出一筆財(佣金)困難,巳酉合、酉戌合。
卜者:酉日先還一部份,告訴我最近手頭緊,我只好過一段時間再催他。我們合作將近20年,從來都沒有書面契約。跟政府無關,純屬貿易合作伙伴之間的佣金
兌午 0213戊辰日壬子時卜阿華吐? 吃壞東西:坎子水液體合辰有固體、蘆薈露吧,
震辰 坎子 ,巧克力不像…;兌克震財與食物不合。
震未 己未日己巳時丁卯分,女卜換至C公司前景?
巽巳 坤卯 作者: C公司是目前B公司專案,下一個接手廠商。C公司看重卦主在目前專案的經驗,欲挖角。但開不出籌碼,一直反問卦主原公司待遇,令卦主有些感冒,所以一開始沒貼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向睿
向睿
小卦樂活大道自在靈學推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