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出設定】制約是中性詞

2023/03/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類圖的通道多與寡,並不意味著好壞,也不代表能力的強弱。
以前我時常遇到只有啟動一條通道的個案,往往我會被問:「老師,我是不是很嫩啊?」,或是「只有一條通道到底怎麼活?」
其實,我們並不是只有本命這張人類圖。我們與別人相處的狀態可以看「關係合圖」,每一年及不同年齡階段也分別有小流年和大流年,也就是「流年合圖」。
本命圖是你的本質,既然本質擁有這麼多開放的中心(只有一條通道,代表有七個開放中心),就代表我們是透過人生之中的這些關係、流年,甚至是流月、流日等能量上的制約,去看看你人生中可以擁有多少的體驗。
制約本身是中性詞,讓我們體驗人生的多樣可能性。無須害怕制約,而是接受自己與生俱來的狀態,看見在制約中的自己是什麼模樣。
你可以問問:「我喜歡在制約中的自己嗎?」
現在,我也來問問:「你喜歡現在的自己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4會員
80內容數
人類圖的學習重點不在於你砸下大把銀子,而是你如何去實踐它。我在此提供的內容同時包含行運觀測以及各式專欄。帶領你一步步從我的人生經驗之中,體驗到關於你自己的那部分。我們的學經歷一定不同,但多數人都是從就學一路走到就業,學涯與職涯的迷惘,自己也經歷過。除了以人類圖的角度提供行運觀測之外,也會針對特定主題撰寫專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