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而為神 16 諸天使高聲讚頌

本篇16和下一篇17是一篇完整
無奈字數一萬多字
所以拆成16+17二篇
本篇16總共還是有七千多字
下一篇17也看完,才算完整看完本篇
本書主要風格:西式奇幻
本質上,這是一本非常希臘神話的書
本書的主角是神,古希臘神話那樣充滿七情六欲,愛恨情仇的眾神
不是血肉凡人修煉成神
是神靈降生母胎出生成為血氣凡人,再生活在血肉凡人之間的神
本書講述一名十歲小男孩,因為經歷的各種事,逐漸長大
最後成長為一名成熟,有擔當,有責任感,扛得起,頂天立地的大男人
這是一本關於成長的書
身而為神 16 諸天使高聲讚頌
王城學院,開學第一天的上午九點必須進入學院區,報到入學完畢,把一切安頓準備好
接著,中午十二點,所有學生和教師必須前往學院的超級大餐館,一同用餐團聚
沒有錯,正是大餐『館』,不是大餐『廳』
是一棟『建築會館』
美其名在裡面用午餐,其實是學校有意趁這段時間,讓所有學生和教師聚在一起,親眼看看彼此,留下印象,順便趁機發下重要通知單和公佈重要事項
自然這個大餐館是非常寬大的室內空間,幾十張長桌和長椅凳,絕對可以容納近二千人
用完餐之後,可以自由活動到下午二點,才各自前往指定的地方展開進一步活動
我們ㄧ直由熱情的女僕大媽媽帶領在豪華的行館內部到處看,順便和行館的所有服務人員逐一交談認識,直到接近中午的十一點半,學院區響起每半小時通知一次的響亮半刻鐘,公主姊結才說:「好了,大媽媽,都這個時間點,我們該去大餐館了」
大媽媽著急關心:「公主,還是帶點小點心一起去吧」
公主姊結尷尬苦笑:「大媽媽,我們是要去大餐館啊……」
大家終於走到行館的客廳大門,就要外出
跟剛才進來行館的時候,有個不同之處,小花姊姊放開小茉莉的手
公主姊結伸手給小茉莉:「大餐館只有學生才能進去,讓小花姊姊留在這裡休息,等傍晚放學時間再來校舍找我們一起回來,過來,姊姊牽手帶你去」
小茉莉看著公主姊結伸向自己的手,猶豫幾秒,還是走向我,主動牽起我的手:「小哥哥!」
就此,公主牽著我,我牽著小茉莉,三人一起走出行館,由五位護衛的哥哥姊姊陪伴,一起走在校園區的『鄉野風』道路,前往大餐館集合
真的是一棟非常龐大的白色建築,比起申請入學那一天前往的大集會館,真的還要龐大一點
眼前能看見的人,大多是學生,年齡層從七歲八歲到二十歲左右,吵吵鬧鬧的逐一越過二位負責看門的學院守衛,進入大餐館
公主姊結帶我們走進大門,聽見後面傳來白皮膚武士哥哥若爾的告知說話聲
「我們是神聖武士團五人,擔任公主殿下一行人貼身護衛」
看門衛兵恭敬回答:
「上面有通知,請進!」
大家都順利進入學院大餐館了
迎面而來,就是濃厚的撲鼻食物香,和吵鬧的說話聲
一張又一張的長桌,當然都坐著不少人
也有不少人走走看看,明顯在找座位
這所有人,一注意到亮眼的公主姊結,都安靜下來,好奇的直看我們,交頭接耳
公主姊結明顯很習慣被人注視了,視若無睹的說:「看來跟你們同年齡的小朋友因為還沒有正式班級,所以都是分散坐,走吧,還是先一起去找姊姊的同學們,他們應該都坐在一起才對」
姊結帶領穿過一桌又一桌,左右尋看
終於,傳來喊叫:「公主殿下!這裡!這邊!這邊啊!」
一張長桌,坐滿看起來二十歲左右的大哥哥大姊姊,滿臉笑容,幾人一直對我們揮手,明顯都是姊結的同班同學,並且都明顯家裡有錢有權
公主姊結揮手回應,帶我們過去
好幾位大姊姊,立刻離座,滿臉笑容的對我們友善彎腰俯身:「小朋友,你們好啊,你們是誰?」
我愣愣的,不太想跟陌生說話,所以沉默
只有小茉莉活潑回答:「大姊姊好!我是小茉莉!」
大姊姊再問我:「小弟弟,那你又是誰啊?」
我還是不想回答,只是安靜:「…………」
幾位大姊姊一起對我圍上來,彎腰俯身詢問:「小弟弟,你為什麼安靜不說話?是不是在害羞?」
我忽然想到可以這樣說:「姊結教過我,如果不知道說什麼好,安靜不說話是很安全的一個方法」
公主姊結真的這樣教過我,說這樣就算無功,也不會有錯
這時候,一位大哥哥離座走來,直接加入圍觀問話行列
站的筆挺,雙手交抱胸前
「喂,被詢問卻不自我介紹,很不禮貌,更有可能讓人不高興得罪人,很不安全喔!」
我覺得這位大哥哥好像真的生氣了,擔心會因此被打手心和屁股,開始慌張不安
開始輕搖姊結的手,抬頭看去,尋求救援:「姊結……」
大哥哥更大聲逼問:「喂!回答啊!」
我用力搖手:「姊結?」
大哥哥:「快回答!真的生氣了!」
當時我真的害怕又不知所措
終於有大姊姊給我解圍:「好了啦!沒看到小駙馬真的被你嚇到?」
又有大姊姊說:「我還是先走遠一點吧,以免你真的被這幾名武士當場砍死,我可不想做惡夢」
大哥哥不再那麼盛氣凌人,只是明顯失望:「當時聽到公主殿下忽然和一個十歲男孩神諭配婚,還以為哪裡弄錯,或是其中有什麼特殊之處,竟然真的是這樣單純無知普通的十歲孩子啊……」
公主姊結終於說話:「關於這些事情,我想大家還是先坐下,再邊吃邊說吧」
就這樣,大家一起坐,開始同桌用餐,邊吃邊聊,非常熱鬧
公主姊結當然開始說故事,神諭配婚的故事,絕對是編織出來的謊言
最後說到,公主姊結因為不放心讓我一人在低年級,所以會帶我高低年級二邊跑,必要時會帶我到高年級一起上課順便照顧我,所以先請各位同班同學多包容照顧……諸如此類
公主姊結的所有同班大哥哥大姊姊聽完,沒有表示反對或是不高興
只有一位大姊姊這樣說:「公主,你真的為人妻啦,當時學期結束,真沒想到你會那麼快就出嫁」
又有大姊姊說:「人妻?根本像是照顧孩子的媽媽……」
所有大哥哥大姊姊開始熱鬧表示超自然神諭配婚的意見和看法了
只有偶爾,才會有大哥哥大姊姊找我和小茉莉交談,彼此介紹
雖然公主姊結不時跟我介紹他們,但是說實話,我都是聽過就忘,除了長相根本沒有印象
所以今天的午餐,絕對是公主姊結的同學聚餐,和我沒有什麼關係
大家吵吵鬧鬧吃過午餐
這群高年級同學繼續開心的邊吃點心邊聊天
直到下午一點半的學院鐘聲響起
公主姊結終於說:「好了,我該帶這二位小朋友先去上個廁所,再去低年級部集合了,要趕二點的,如果還有時間,我會再趕回班上看看,至於我的情況,有先跟學校報備過,不到課堂應該也沒有關係」
一位大哥哥問:「二點集合?是做什麼?」
公主姊結回答:「量身材做制服,分發基本書本,還有基本能力測驗,通知是這些活動」
又有大哥哥再問:「基本能力測驗?是守護天使神學?招喚學?魔法學?和基本體能測驗?」
守護天使神學:測驗守護天使的能力概況,神職天份
招喚學:是否具有招喚師的超自然能力天份
魔法學:巫師施展各種魔法的超自然能力天分
基本體能測驗:主要確認身體經過運動,有沒有不正常的病狀出現?
公主姊結猶豫幾秒:「好像是那些……」
這一說,所有大哥哥大姊姊都離座站立,七嘴八舌
「走走走,一起去看看」
「聽說那個傢伙真的在主神殿那裡死成一團爛泥巴,應該會很精彩!」
「非看不可!別錯過了!」
就這樣,公主姊結的所有同班同學,都不管下午的課程,充滿期待的跟上隊伍了
全部等著親眼看看我的守護天使測試表現,是不是真的如同傳聞那麼神奇給力?
結果……
他們親眼看見的,真的太給力了
保證至死難忘的給力!
公主姊結帶我和小茉莉前往低年級學館
如同學院區內的大部分建築,同樣是一棟又高又大的學『館』
專供低年級生使用
內部總共五層樓高
一樓挑高,總共有二層樓高,是室內活動室
三樓四樓五樓,則是各種類的教室和器材室
我們前往一樓室內活動場,趕赴二點的能力測驗
裡面的大空間,已經有幾位教師在場,還有十幾位跟我和小茉莉同年齡的小朋友,應該都一樣是入學新生,站在邊緣看著場中央的所有教師
姊結帶大家一起和邊緣那些小朋友站一起看場中央的教師
發現最搶眼的,絕對是這群教師
因為他們的手上都拿著一根棒子,不停揮動,就像音樂家在指揮樂團
「對對對,放那邊,不對不對,太右邊了,再左邊一點」
我和小茉莉一起看著
小茉莉充滿驚喜:「哇------好多老鼠搬椅子!」
我同樣驚喜,看的嘴巴都開了
因為真的好多隻老鼠,一直啾啾叫,忙碌搬動木椅
看起來,這所有老師都在揮動棒子,指揮老鼠把一張張木椅排放好,不時從口袋丟出餅乾麵包屑獎勵
公主姊結問:「可不可愛?」
小茉莉興奮的又叫又跳:「可愛!可愛!好可愛!」
我是問:「老鼠為什麼會乖乖搬椅子?」
甜水鎮的老鼠,都是到處亂跑,不可能聽話這麼乖
主神殿……這才想到還真沒有見過老鼠蹤影,是有點奇怪
公主姊結說:「那些教師都是招喚師,他們手上揮動的是招喚魔棒,可以招喚命令附近所有小老鼠過來幫忙排椅子」
小茉莉以崇拜的語氣:「招喚師是什麼?」
公主姊結解釋:「就像是大神官他們,可以和無形的守護天使溝通,招喚師可以和小老鼠之類的其他它存在溝通,所以可以讓小老鼠一起搬椅子」
小茉莉又叫又跳:「好厲害!好厲害!」
招喚老師轉頭看來,發現到跟著我們的那群高年級哥哥姊姊:「你們是高年級?怎麼來低年級這裡?」
公主姊結站到我後面,雙手溫柔搭著我的肩膀:「各位教師,他們是我的同班同學,好奇想要看看我的親密丈夫,今天要抱到的駙馬的守護天使測驗」
所有招喚教師恍然大悟,直看著我:「喔……是那位眾人說,受人神寵愛的駙馬,原來如此……」
有教師趕緊說:「各位低年級新同學快過來!快過來椅子坐!其他測驗教師就快要到來,椅子已經差不多排好,你們先坐著等!」
公主姊結帶我和小茉莉過去坐
其他小朋友也跟著一起坐下
接著,招喚教師一定是想要讓我們開心,不會無聊枯坐乾等
一位招喚教師舞動手中魔棒,開始讓小老鼠開始表演雜耍
先是整齊列隊行軍前進
還有小老鼠坐大老鼠的騎兵前進
接著是疊羅漢
老鼠一起跳舞
各式各樣的雜耍表演
我們這群坐著的新生小朋友都看的驚呼聲不斷,驚喜萬分,猛鼓掌
只有公主姊結和他的同班大哥哥大姊姊,態度淡定許多,一定是因為他們這麼多年的求學招喚課程學習,瞭解見識不少了吧?
公主姊結問我們:「喜歡嗎?」
我還沒有回答,小茉莉先叫喊:「好厲害!好棒!我也要像這樣叫小老鼠表演!我也要!我也要!」
公主姊結說:「想要成為招喚師,很不容易,要看很多書,也要很有耐心的不停努力練習喔」
小茉莉大聲:「我一定可以!一定會認真讀書!一定也要像這樣讓老鼠表演!」
公主姊結溫柔伸手,摸摸小茉莉的頭:「那就要好好用功讀書學習喔」
公主姊結就這樣鼓勵完小茉莉,沒有再問我想不想也成為招喚師?
我好奇困惑著公主姊結為什麼都沒有理我
出入口傳來大群人的腳步聲走過來
好奇看去
發現帶頭者是國王爺爺,跟著二位團長叔叔,所有大神官伯伯爺爺,幾位沒有看過的神官叔叔和修女阿姨,還有校長爺爺幾位明顯的教師……
場中央的招喚教師看見國王爺爺出現,嚇一大跳,趕緊彎腰行禮
國王爺爺沒有說話,直接走到一張空椅,先對我目視點頭行禮,才安靜坐下
我完全困惑著他們怎麼忽然出現了?
校長爺爺站到場中央,開口對我們這群新學生說話
各位新同學,小朋友,現在能力測驗要開始了
將會陸續進行守護天使測驗
招喚術測驗
魔法測驗
體能測驗
主要是要讓相關教師確定各位小朋友的能力資質,方便因材施教
所以這不是考試,不必擔心做不好會不及格,知道嗎?
另外,今天有幸國王陛下參與旁觀,現在就讓我們一起鼓掌歡迎國王陛下來到
就這樣,我傻頭傻腦的和所有小朋友一起鼓掌歡迎國王爺爺了
其他測驗教師一起站到場中央,和校長爺爺站一起
校長爺爺宣告
「那麼現在,讓我們開始進行守護天使測驗……」
才說完,我忽然感覺到一陣很強烈的頭暈,非常強烈的頭暈!
一秒又一秒的感覺更暈!
我覺得很不正常,但是又不知道怎麼回事,完全不知道自己為什麼忽然這麼頭暈?
公主姊結就陪在我的座位右前方陪伴站著
我當然趕緊開口:「姊結……」
公主姊結看我一眼,立刻發現我的異樣,趕緊蹲下,伸手摸我的頭關心:「怎麼了?」
我想要回答頭好暈
我只知道下一秒,我的意識忽然整個中斷不見了,就像申請入學那一天一樣,我的意識整個中斷,忽然一片黑了!
事後主要聽小茉莉慢慢說,我才知道接下來發生的事情……
坐在椅子上的我,因為頭暈失神,忽然整個人向前軟倒
公主姊結蹲在我前面,所以立刻接住我
我主?
我主?
我主!!!!!!
武士團二位叔叔,在場護衛的幾位武士哥哥姊姊,所有大神官伯伯爺爺,還有國王爺爺,知道我的真實身分的人,都驚恐哀叫的快步圍過來關心
接著我忽然主動離開公主姊結的懷抱,重新坐好坐穩了
表情完全轉變了,就像個大人一樣沉穩堅定
就連說話的態度也是
穩重斥喝
「你們騷動不安什麼!我這樣的年輕血肉之體,是還能夠怎樣?」
所有人都是幾秒傻愣,沒有反應過來
大神官龐特爺爺先反應過來,彎腰鞠躬行禮,當眾詢問
「無知敢問,可是尊貴我主親自顯現?」
我的態度完全像個大人,大聲喝問:
「當然是我,否則還會有其他?
告訴我是誰啊!」
我這一大喝怒問
在場所有知情者都跪了!
所有大神官伯伯爺爺帶領其他人大聲讚頌
「恭迎我主親自顯現!!!!!!」
最年老的大神官爺爺大喊大叫
「快跪下!所有人快點跪下恭迎啊!」
在場的校長,教師,小茉莉,新同學
完全狀況外,或站或坐
大神官龐特爺爺接著問他覺得的真正重點
「敢問尊貴我主,可要對在場所有人下達封口令?
保護尊貴我主?」
我大聲回答
「不必!
隨他們吧!」
大神官龐特爺爺,不懂詢問
「我主?」
我回答
「我已決意現身」
大神官龐特爺爺再問
「敢問我主為何?」
我說
「因為我已察覺,情況明顯變化」
大神官龐特爺爺再問
「敢問?變化?」
我當著校長,所有教師和學生面前說
「我已經發現
天上其他神靈,有太多的動作……
明顯有什麼就要發生……
就要開始……」
大神官龐特爺爺
「是……?」
我當眾直說
「我判斷,為一切受造於我的你們好……
是該讓受造的你們知道一切,這樣最好
再說,他們都已經故意那樣捉弄我
我也沒有必要繼續遵守約定……」
秘密封鎖解除令……
我再當眾直說
「所以隨他們吧
也任隨他們今後說去吧
這是我的決定」
大神官龐特爺爺和其他大神官一起高喊
「敬尊我主旨意!」
一直站在場中央的校長爺爺終於問
「請問,這是?」
我直接大聲說
「沒錯!我就是你現在內心猜想的那位!我已真實降臨來到!
何須再請問?
「受造你等的心思,在我沒有隱瞞!
「我正聽聞你心中的一言一語一句!
最後我大聲
「世界創造,萬般學問尚未被受造的你等研究,我已存在!
我就是超越你終生選擇追求學問的真知,真見,真知識!
我才是真學問的一切真傲氣!
校長爺爺終於猛的跪下:「我主人神!」
在場其他所有教師,也跟著知道情況,一起惶恐跪下了
我大聲說向校長和所有教師
「你們內心還需要問,我來這所學院要的是什麼?
你們不必擔心
我來此,自有我想取得
你們做好你們自己的事,不要擋我,這樣就夠
公主姊結說:「來來來,小朋友,都一起跪下」
當然是指還是坐著的小茉莉和其他等待測驗的低年級新生
我說
「不必,讓他們繼續舒適安坐
公主姊結問:「尊貴我主?」
我直接跳下椅子站立
小茉莉完全狀況外,也離座站立,主動牽我的手:「小哥哥?」
我伸手摸摸小茉莉的頭,讓他開心,再問所有小朋友
「各位小朋友,剛才神奇有趣的老鼠表演,你們喜歡嗎?」
所有小朋友都喜悅的大聲說:「喜歡------」
我再問:「還想要再看神奇有趣的表演嗎?想看就說想要看」
所有小朋友同樣開心說:「想要看------」
我忽然感嘆說:「如果所有人都能保持幼童這般友善率直,還會有這麼多問題?真是萬般慾望誘惑啊……」
我再說:「如同幼童,無邪之人,最有資格在我面前隨心所欲,坦然而坐……」
小茉莉說他ㄧ直不懂我為什麼樣說:「小哥哥?」
我沒有回答,直接走向場中央的校長和教師他們
他們都敬畏抬頭仰望
校長先問:「我主?」
我低頭跟他們說:「有招喚測驗,一定有準備相關招喚素材」
所有跪趴的招喚教師,惶恐的一直磕頭:「有!有!有!有!有!」
我說:「都取出來,我要表演神奇有趣表演給純真孩子們看,如有需要什麼,我會再說」
所有教師趕緊起身,一起衝去把所有招喚素材拿來場中央擺放
大多是圓鐵桶裝,或是方木盒盛裝,一桶又一桶,一盒又一盒
小茉莉則是說他當時聽我這樣說,非常驚喜:「小哥哥,你真的也會讓老鼠表演?」
我轉頭看向百合公主:「百合?」
公主姊結立刻大聲回應:「尊貴我主!」
我說:「你也要看仔細,我要做的神奇表演,你一定也會喜歡,做好迎接大驚喜的心理準備」
公主姊結滿臉困惑:「尊貴我主?」
我主動牽著小茉莉,走向場中央擺放的所有素材
敬畏跪趴在素材附近的所有人,看見我和小茉莉一起走近,紛紛磕頭不停
我牽著小茉莉,停步站在擺放在地的所有素材前面
「小茉莉?」
「小哥哥?」
「先來看看比小老鼠更有趣的,好不好?」
「比小老鼠更有趣?是什麼?」
「想要看看你自己的守護天使嗎?」
小茉莉意外:「守護天使?我的?」
「誕生來到這個世界之後就一直無辜被嫌棄,百般受苦,應受憐憫的純真孩子……當然是看看屬於你的守護天使,這也是我一直想給你的疼惜補償……」
小茉莉:「小哥哥,我真的也有守護天使?真的?真的?你真的可以讓我看我的守護天使?」
我說的肯定:「當然是真的,想看嗎?」
小茉莉激動的蹦蹦跳跳:「想看!想看!」
我再說:「我疼惜的孩子……有一件事,你要先知道」
小茉莉:「要我知道什麼?」
我:「你絕對知道,生你的親生母親,在生你的那天難產死去……
小茉莉說他這個時候感覺很難過失望
我知道……
所有叔叔伯伯和阿姨大嬸,都說生我的媽媽是壞女人……
一個四處賣身,忽然生下父不詳小女孩的妓女……
我忽然放開小茉莉的手
我抬頭,大大張開雙手
我當眾抬頭向上,憤怒吼叫,就像是想要用力吼碎天空
「世間人類,皆是出自於我,出造於我------
我認為壞人類,才是真壞人類------
只有我,無誰可貶視其他人類壞!!!!!!」
我當眾憤怒吼完,小茉莉說整棟建築物爆發起大強風,
很多人身上的常衣袍,都忽然被強風吹的亂飛
所有通往外界的緊閉大門和窗戶,更是被直接衝開!
甚至於,會讓人站立不穩的地震跟著發生……
然後,小茉莉說,更神奇的一件事出現了
室內出現很多全身發光的美麗天使,動作輕快,或飄飛或快走,快速向我們過來
這些天使看起來有大哥哥大姊姊,叔叔伯伯嬸嬸,爺爺阿媽
不同的是,所有天使看起來都是優雅美麗又乾淨整齊
所有天使都一起面對我和小茉莉
一起仰望我,單膝跪下
一起開口大聲讚頌,聲音就像唱頌聖歌:
「聖哉!聖哉!聖哉!
昔在,今在,永在的創造人類全能者!
懇請息怒!
懇請原諒寬恕出造於你的卑微無知人類!」
大神官伯伯爺爺,也趕快帶領其他不知所措的人,一起跟著天使大聲讚頌,請求寬恕
小茉莉說,我的表情好像終於沒有那麼生氣
我伸手,憐惜摸摸小茉莉的頭:「你的媽媽,絕對是好人好媽媽,不是無知人們說的壞人」
小茉莉:「小哥哥,真的嗎?」
我回:「當然真的是好媽媽」
接著,我轉頭看向一位跪著請求我息怒的女天使:「你起來,現在我准許,好好把握這段時間,把所有想說的話都跟小茉莉說完,也要好好的讓小茉莉把想要對你說的話說完,一起把握這個機會」
女天使和其他天使一起高聲讚頌:「感謝我主仁慈宏愛!」
小茉莉說他這個時候還是完全狀況外
我呼喚:「小茉莉?」
回應:「小哥哥?」
我帶領小茉莉轉身,面對已經站立的那位女天使:「他就是你的守護天使,也是生你的親生媽媽,他死亡之後,立刻受管理天使提升指派成為剛出生的你的守護天使,一直陪伴你到現在,很多時候的孤獨夜晚,當你孤單無助,卻感覺到有誰陪伴安慰你,就是他,你的守護天使媽媽
雖然你看不見他,摸不到他,聽不見他,但是他絕對一直陪伴著你」
小茉莉難以置信:「真的?媽媽?是媽媽?」
小茉莉的天使媽媽,張開雙手,彎腰俯身,把遲疑困惑的小茉莉緊擁懷裡:「我辛苦被欺負排擠的可憐小女兒啊------」
母女再一會的交談之後,小茉莉又哭又笑的和成為自己的守護天使的媽媽激動開心團圓了……
我也獨自走到素材前面,蹲下,當眾親手拿出鐵桶木盒裡面的素材
這時候我回頭只有一句話:「百合,仔細看好了,因為和你有關,你也一定會喜歡,所以看好了」
小茉莉說,我就那樣開始變出一個會讓所有人感到『驚恐害怕,不知所措』的『超級震撼大表演』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