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而為神 33 可悲弱小凡人無法抗拒的神威!!!! 

本質上,這是一本非常希臘神話的書
本書的主角是神,古希臘神話那樣充滿七情六欲,愛恨情仇的眾神
不是血肉凡人修煉成神
是神靈降生母胎出生成為血氣凡人,再生活在血肉凡人之間的神
本書講述一名十歲小男孩,因為經歷的各種事,逐漸長大
最後成長為一名成熟,有擔當,有責任感,扛得起,頂天立地的大男人
這是一本關於成長的書
《身而為神》 33 可悲弱小凡人無法抗拒的神威!!!!
因為眾神靈認為這個世界因為已經混亂不勘,所以眾神靈討論過後,決定降下大災難,清洗地面
讓一切重來
創造人類的人類之神,因為捨不得看著人類在苦難中消滅,所以親自血肉降生,試圖從即將來臨的大災難拯救人類
我是人類之神的最強大分身,和偉大的人神一起『血肉降生』,住在同一個人類身體裡面
不同的是,偉大的人神依然是偉大的人神,具有偉大的神的一切自我意志和智慧
身為『最強大分身』的我,卻是成為最接近『人類化』的存在
簡單說,就像是一切洗白,像個清純無知孩子那樣降生於世
因此具有人類未經學習之前的無知,人類的軟弱和猶豫
所以這個時候的我還需要學習,才能讓自己真正成為一位強大的『神』
現在,公主姊結攔腰斷成上下二半的身體,真的被我摸索學習著親手『修理』好了
本來攔腰斷掉、肚破腸流的身體,已經完全連接起來,看不出一點痕跡
然後,我親自把姊結已經離開身體的靈魂帶回身體,進行『入體安魂』
我真的親手讓姊結死而復活了!
我已經學會人類身體的修復、死亡和復活
接下來,和我住在同一個身體的人類之神本來正要繼續教我
人類之神忽然一聲:「嗯?」
人類之神好像發現什麼了
人類之神轉頭看向一直面對我,尊敬跪立在地的國王爺爺
人類之神呼喚:「亞格?」
亞格,是國王爺爺的名
國王爺爺大聲回應:「在!」
人類之神說:「主神殿那邊,搜查的武士們有結論了,從傳送們忽然入侵的殺手可能是找不到我們,又知道有追兵在搜捕他,所以已經從地下酒窖的下水道口逃進去!」
國王爺爺想幾秒:「這就命令駐守王城的王師軍隊,封鎖所有下水道出入口,再進入下水道進行搜捕?」
人類之神回應一聲:「嗯」
二位團長叔叔前後跟著請示:「尊貴我主,我團是否加入下水道的搜索圍捕?」
人類之神說:「本來現在我是想要教導我的力,學習讀取人類心思意念
不過這樣,我們先去主神殿的廣場,那裡有人的情況會更方便我教導我的力讀取人類的心思意念
所以神聖武士團先跟上我們護衛,皇家團負責留下來護衛王室一家,下水道搜捕的事之後再說」
王室一家,當然是指國王爺爺、百合公主姊結、還有被女僕大媽媽抓去洗澡的葵和金鈴
二位團長叔叔帶領房間內所有武士,一起單膝下跪
一起大聲說:「遵旨!!!!」
神聖團長叔叔再說:「尊貴我主,請容在下先行告退,準備護送事宜?」
皇家團長叔叔則是說:「尊貴我主,同樣請容在下先行告退,調來本團所有武士,安排護衛此處皇室一家?」
人類之神說:「去吧,等等我和我的力就會走出大門出發」
「是!」神聖團長叔叔告訴房間內的其他神聖武士:「你們緊跟尊貴我主伴護,我去安排排所有事項,會等在大門前恭迎我主!」
神聖團長叔叔說完,再看向國王陛下:「陛下,反正我要外出,由我派人協助通知留守在主神殿的王師將軍開始封鎖監視王城下水道所有大小出入口?」
國王爺爺輕輕點頭應答:「嗯」
神聖團長叔叔俐落轉身,小跑步離開房間,去做他的事
至於皇家團長叔叔,也對房間內的所有皇家武士交代事情,要他們保護好在場的國王爺爺和公主,就獨自跑出房間離開去忙
然後,黑白武士哥哥和三位武士姊姊,被指派主要負責我的這五位武士哥哥姊姊,快步聚上,對我恭敬鞠躬,再形成密集護衛隊形
接著,一位中年神聖武士伯伯出面
這位中年神聖武士伯伯,叫做蘇亞,總是看到他隨身帶著一把大斧頭,是神聖武士團的其中一位副團長,所以我當然認識,不過我們只算是說過幾次話的程度而已
蘇亞副團長叔叔先對我恭敬鞠躬,才對其他神聖武士說:「神聖武士!按照隊號順序成二列隊,準備跟隨護衛尊貴我主!」
房間內所有神聖武士開始忙碌,主動排出二隊,感覺忙碌熱鬧起來
偉大人神再開口呼喚我:「我的力啊?」
我回答:「啊?」
偉大人神詢問:「回答我,我是如何知道主神殿那裡的情況?」
我回想到剛才的事:「主神殿那邊的武士哥哥姊姊向你祈禱?」
偉大人神先稱讚:「很好……」
被稱讚的我感覺開心
偉大人神再問:「我能聽到人們向我的禱訴,你必定也能聽到,現在回答我,為什麼我們能聽到遙遠地方的人們向我們的禱訴?」
我困惑沉默起來:「…………」
偉大人神為我的不懂沉默無奈嘆氣:「唉……你想要管理控制人類,就必須真正瞭解人類,牢記人類的本質」
當時,我愣愣的呢喃:「人類的本質……」
一直陪伴身邊的公主姊結提醒:「小朋友,人類本質應該就是屬於你們的偉大神力」
偉大人神對我責備開罵:「剛才不是已經教你那麼多!還ㄧ直想不通!」
被人神罵的我,安靜不敢作聲
偉大人神的口氣好一點:「別忘記,世間所有人類都是我們的一部分
跟我一起說一次,世間所有人類都是我們的一部分」
我乖乖重複:「世間所有人類都是我們的一部分」
偉大人神繼續說:「現在,再跟我一起說,世間所有人類都像是我們的身體一部分」
我乖乖說:「世間所有人類都像是我們的身體一部分」
偉大人神說:「我們的身體,發送出來的訊息,我們當然知道
不論是手痠,腳痛,肚子不舒服,只要我們有意識到這個身體部位的存在,不論距離多遠,我們一定都能知道
現在你知道我為什麼這麼清楚主神殿發生的事?
同樣的道理,負有看護管理人類責任的守護天使,身為我們更強更大的一部分,自然也能知道彼此和所有人類的情況
所以我們不只能夠知道人類的情況,也能夠知道守護天使的狀況」
偉大人神說到這裡,大聲對我說出重點:
「這個世界上,
所有人類,
所有守護天使,
全部都是我們所在之處!!!!!
有人類和守護天使的地方,只要他們知道,我們無事不知!!!!!!
就算他們不主動告知,我們還是可以主動透過他們知道!
我們可以主動看到!
我們可以主動聽到!
我們可以主動聞到!
我們可以主動感覺到!
我們可以主動閱讀他們的心思意念!
我們甚至可以控制他們的一舉一動,一言一行!
不論遠近!近在身邊,遠在天涯
他們沒有選擇,不能拒絕我們!
因為我們不是他們!
但是他們可以是我們!
我們才是本體!
人類或是守護天使,他們都只是我們的大小分身!!!!
這就是渺小脆弱人類無法抗拒的強大神威!!!!
你要記得善用這樣的能力!」
當時偉大人神這樣大聲教完我這些事,還只是孩子的我沒有會意到 『情況的強大和可怕』,只是愣愣的因為提到而發現,原本擠滿房間的守護天使都不見蹤影了?
接著大神官伯伯爺爺們大聲讚頌:「我主強大!!!!」
偉大人神一定是從我四處瞄找的視線知道我在想什麼,所以直接告訴我:「守護天使們都還在附近,絕對不可能遠離負責看護的人類,那是他們的職責」
我困惑的問:「都還在?」
偉大人神說的肯定:「都還在!你只是完全沒有主動會意到他們的存在,才會以為守護天使不存在而看不見他們,
主動無視他們」
我正想要問,要怎麼主動看見守護天使?
偉大人神說:「晚點我一定會教會你這件事,現在你先牢記,所有人類和守護天使都是我們的一部分,
跟你的髮妻百合道別,該去主神殿教會你其他事情了」
我聽完,知道必須離開了,於是抬頭看向ㄧ直陪在身邊的:「姊結……」
姊結ㄧ直對我微笑,然後主動彎腰俯身,在我的臉頰溫柔親一下:
啾❤
「姊結會好好的留在這裡,把你的一對寶貝女兒照顧好,哄他們上床睡覺,所以你也要乖乖的,認真跟偉大的神學習當一個強大的神,再回來找姊結,知不知道?」
我乖乖的:「好~~~❤」
偉大人神催促:「走吧,馬車已經在大門外面等待我們」
我主動邁開腳步,帶領緊密護衛的五位貼身神聖武士,向房間門走去
公主姊結ㄧ直跟在旁邊,明顯要把我送出房間了
所有皇家武士,分站牆壁邊,安靜守衛目送
神聖武士動作一致,二縱隊跟在後面
國王爺爺依然跪立地上說:「恭送我主!」
大神官伯伯爺爺趕緊迎上詢問:「尊貴我主?」
偉大人神告知:「龐特,你跟上就好,其他人先留下」
獲得偉大人神親口點名的大神官龐特爺爺,滿臉感動,幾乎要哭:「遵旨!」
就這樣,我和同在一個身體的偉大人神帶頭離開房間
一起前往主神殿了
=本篇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