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而為神 20 養育女兒趣事多❤小蘿莉的教育真的不能等❤

本書主要風格:西式奇幻
本質上,這是一本非常希臘神話的書
本書的主角是神,古希臘神話那樣充滿七情六欲,愛恨情仇的眾神
不是血肉凡人修煉成神
是神靈降生母胎出生成為血氣凡人,再生活在血肉凡人之間的神
本書講述一名十歲小男孩,因為經歷的各種事,逐漸長大
最後成長為一名成熟,有擔當,有責任感,扛得起,頂天立地的大男人
這是一本關於成長的書
養育女兒趣事多❤小蘿莉的教育真的不能等❤《身而為神》20
公主姊結詳細解釋我在老鼠表演昏倒之後發生的事情
偉大人神使用我的身體,和公主姊結一起使用泥沙水石礫之類常見素材開始造人
直到把那二隻野生動物的身體捏出來
我真是聽到一整個目瞪口呆,因為……就算當時的我才十歲,還是很清楚這件事表示什麼
從無到有,創造生命!!!!!!
根本像是讓死掉的生物復活
真的難以想像,那麼強大的偉大人神,竟然會住在我的身體
所以我聽到嘴巴開開,完全不知道應該說什麼
反而是被『捏出來』的那二隻比較冷靜
雙馬尾向日葵先問:「馬麻,我和金鈴的身體真的是泥巴、水、沙子、石頭?」
公主姊結說:「是真的,是把拔帶著馬麻一起親手用那些東西把你們的身體捏造出來,所以你們的把拔很強大,一點都不弱小,知不知道?」
金鈴妹妹開始輕捏自己的身體:「沒有泥巴啊?」
雙馬尾向日葵姊姊則是伸手在金鈴妹妹又軟又蓬蓬的臉頰戳戳:「軟軟的?沒有泥土沙子啊?」
公主姊結:「因為把拔讓你們成為活人了」
向日葵忽然很強氣瞪著我:「把拔!」
我還在身體裡面住著那麼強的人神的震撼中,所以根本沒有察覺
雙馬尾向日葵再喊:「把拔!」
「把拔?」公主姊結輕碰我的身體一下,讓我回神
我楞楞看著姊結:「啊?」
公主姊結伸手比去:「女兒叫你」
我終於和向日葵對眼
雙馬尾向日葵說:「把拔!再捏出一個人給我看」
金鈴也說:「我要看!我也想看!」
根本是要求我復活一個死掉的生物
面對這麼不可思議的要求,我當然只能:「…………」
他們二隻開始一前一後吵鬧:「把拔!把拔!把拔!」
公主姊結大聲:「好了,不要亂吵鬧!把拔剛剛才從昏睡醒來,一定很累了!再亂吵,揍你們喔!」
那二隻野生小動物受到威脅,終於安靜
公主姊結再跟我說:「把拔,這樣你知道你的女兒們為什麼誕生的天命吧?」
我愣愣的:「喔?」
公主姊結:「姊姊向日葵有成為偉大將軍,統一這個人類王國的天命」
我還是:「喔?」
公主姊結:「妹妹金鈴以後有成為偉大國王管理好這個人類王國的天命」
我照樣:「喔?」
公主姊結大聲:「把拔?專心一點!」
我只能反問:「所以?」
公主姊結:
「所以大家已經討論好
姊姊向日葵會由二位團長叔叔和團長叔叔覺得適合的武士負責教導武藝,軍事帶領軍隊方面會再另擇良師
妹妹金鈴,則是會讓父王負責親自教導治理和行政
就這樣讓他們姊妹從小開始接受優秀培養,為了面對未來的嚴苛局面
這對女兒的教育真的不能等❤
我完全不懂,加上姊結說大人們都已經商量好,根本沒有我這個孩子說話的餘地,所以我簡單回答:「好啊……」
反而是姊姊向日葵吵鬧起來:「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公主姊結:「你不要什麼?」
雙馬尾向日葵:「我才不要當將軍!」
公主姊結:「為什麼?你不是喜歡打打鬧鬧,吵來吵去?」
雙馬尾向日葵:「可是將軍又不強大!」
公主姊結:「將軍很強大啊?」
雙馬尾向日葵非常強氣:「將軍不強大!將軍不強大!將軍不強大!」
公主姊結:「為什麼將軍不強大?」
雙馬尾向日葵:「本來我以為二位團長叔叔很強大了,因為過去幾天在地下倉庫練習的時候,不管我和金鈴怎麼攻擊,都會反過來被輕鬆打倒,所以就和武士叔叔阿姨說團長叔叔真的好強,難怪可以讓那麼多強壯的叔叔阿姨聽話,結果叔叔阿姨竟然說,團長叔叔還不是最強的,還有讓更多人尊敬跟隨的更強」
向日葵繼續說:「我又問,真的還有那麼強的人?」
向日葵:「叔叔阿姨們跟我說,當然有啊,就是帶領軍團的將軍」
公主姊結問女兒:「沒有錯啊,帶領軍團的將軍很強,你為什麼說將軍不強大?」
向日葵:
「我又問叔叔阿姨們,有沒有比將軍更強大,讓更多很強的人跟著的人?
他們跟我說還是有!
『軍閥』更強,會跟著軍閥的人,都會是比一般士兵更強的人!」
向日葵強氣又大聲:
「我才不要當將軍!
我要當更強的軍閥!
我要大家一起跟我走!」
公主姊結明顯傷腦筋起來,一會嘆口小氣:「唉……竟然這樣亂教你……看來是有必要提醒武士團注意對你們說什麼了」
向日葵繼續強氣又大聲:
「軍閥!
軍閥!
軍閥!
大家一起跟我走!」
向日葵,明顯是一隻天生追求強大力量,不願屈居人下,渴望被眾多強者追隨的小蘿莉……
天生有著帶頭打天下,拖眾人出門打群架的個性特質
無知不懂的金鈴妹妹,看向日葵姊姊這麼興奮,也開始跟著起鬨:
「軍閥!
軍閥!
軍閥!
大家一起跟我走!」
公主姊結看著房間門,大聲問:
「外面走廊有沒有人待命?」
很快推開門,出現三位之中的其中二位負責緊密保護我的武士姊姊:「公主殿下?」
公主姊結說:
「如果二位武士團的團長還在,快把他們叫過來」
其中一位武士姊姊恭敬行禮:「是的!」轉身快步離去找人
另一位武士姊姊退回走廊,關上房門
幾分鐘之後,房門敲響,皇家團長叔叔的聲音:「公主?我主?」
公主姊結:「團長請進」
皇家團長叔叔進入室內,行禮之後立正不動
向日葵也帶金鈴妹妹跑過去,有樣學樣的一起立正
皇家團長叔叔的身邊,就這樣有二隻可愛雙子小蘿莉一起端正立正
公主姊結:「團長請等一下,等到神聖團長也到來,再一起跟你們說」
皇家團長叔叔:「好的,公主」
再一會之後,房間門敲響幾下,主動推開
是國王爺爺,後面跟著神聖團長叔叔、所有大神官伯伯爺爺,阿媽和小花姊姊+小茉莉
向日葵主動跑去:「大祖母!」
金鈴妹妹跑向另一人:「爺爺!」
這對雙子各自抱著自己喜歡的爺爺大祖母撒嬌
國王爺爺邊寵金鈴邊問:「百合啊?怎麼了?怎麼忽然找二位團長?」
公主姊結開始詳細解釋剛才所有交談
一說到『軍閥』,那二隻又開始吵鬧:
「軍閥!
軍閥!
軍閥!
大家一起跟我走!」
二位團長立刻知道自己應該說什麼
「公主,這絕對是我們不夠謹慎,回去之後,必定轉告武士們,讓他們今後面對小公主,一定謹言慎行」
公主姊結先是簡單對二位團長叔叔點頭應答
接著,公主姊結對那二隻大聲
「好了啦!
你們姊妹不要還不懂軍閥是什麼,就在那邊一直吵!」
那二隻被馬麻大聲吼罵,嚇得不敢再喊叫,緊抱爺爺大祖母發抖
金鈴:「爺爺……怕怕……」
國王爺爺先寵寵抱著自己發抖的金鈴,才問這對小孫女:「你們知道軍閥是什麼?」
雙子姊妹花安靜沒有回答
國王爺爺追問:「向日葵?」
向日葵以崇拜語氣:「軍閥是帶著很多強壯武士的最強------」
向日葵才說到這裡
公主姊結表示不高興的故意吭聲:咳!
向日葵收聲,抱著大祖母,看起來正在努力讓自己不發抖
生氣的馬麻真的太可怕了
公主姊結:
「二位團長,我想還是麻煩你們出面跟這對無知小姊妹解釋軍閥」
二位團長叔叔沉默互看一眼,無聲確認誰要出面解釋?
最後,神聖團長叔叔決定出面解釋
神聖團長叔叔溫柔呼喚:「二位小公主?」
那二隻安靜的小動物一起安靜轉頭看去
神聖團長叔叔:「你們知道一個叫做瘋狂安德的人?」
雙子姊妹花安靜幾秒,前後回答:「不知道……」
神聖團長叔叔:「瘋狂安德很有名,幾百年前的人,是當時的一位大軍閥」
雙子姊妹花沒有回答,專心聽說
神聖團長叔叔:「後來瘋狂安德被小公主你們的開國祖先國王抓起來處死,身體切成好幾塊,丟在距離很遠的河流,要他死掉之後的鬼魂,到處忙著找自己的身體,沒有時間做壞事」
向日葵好奇:「他真的是壞人嗎?」
神聖團長叔叔:「軍閥當然是壞人,是集合一大群強壯壞人一起做壞事的大壞人」
向日葵再問:「他真的是壞人嗎?」
神聖團長叔叔:「當然是壞人,他集合一群強壯的壞人,霸佔一整個地方,隨便就說自己是國王,不服從的人就是殺死,還不壞嗎?」
向日葵的表情,明顯還有滿滿的疑問想問
公主姊結呼喚:「向日葵,來,看著媽媽,聽媽媽說」
向日葵乖乖轉頭看去:「馬麻?」
公主姊結溫柔述說:「向日葵,你說想要成為軍閥,未來如果你的妹妹金鈴成為國王,你也要像軍閥一樣集合一群強大的壞人,佔地說自己是國王,傷害你的金鈴妹妹,殺死金鈴妹妹嗎?」
這一說,雙子姊妹花一起轉頭,安靜互望
看------
公主姊結再說:
「向日葵,你應該要成為金鈴妹妹的優秀好將軍,
保護妹妹和守護妹妹負責治理的王權王位,
再和妹妹一起合作守護這個王國,
而不是很不懂事的吵著說要成為軍閥,和你的金鈴妹妹做對
所以剛才媽媽才會這麼生氣,知不知道?」
向日葵還是滿臉困惑:「如果軍閥真的是壞人,為什麼武士叔叔阿姨會那樣跟我說?」
神聖團長叔叔回答:「小公主,這件事解釋起來有點複雜……簡單說,大人的想法和觀點都不一樣,才會有人認為軍閥比將軍還要強大,等你幾年之後長大,應該就能瞭解了」
向日葵問:「所以將軍是強大的好人?」
公主姊結直接大聲回答:「將軍當然是最強大的好人!你以後要成為保護金鈴妹妹,守護金鈴妹妹的王權王座的好將軍,不要再說要成為壞軍閥的笨話,知不知道?」
向日葵還是有疑問:
「可是……
為什麼比我弱的金鈴要成為爺爺那樣的國王?
國王不是應該要很強的人才能當?」
明顯孽念未斷……
公主姊結直接怒罵,震怒:「好啊!如果你真的覺得自己很強,不如現在就打倒傷害你的金鈴妹妹,搶走金鈴妹妹的王權王位,傷害妹妹啊!」
向日葵抱著大祖母發抖,不敢再發聲
公主姊結繼續:「向日葵,只要你真的敢成為和金鈴妹妹爭搶的軍閥,就不要再喊我媽媽了!我絕對沒有會搶奪傷害親妹妹的壞女兒!」
國王爺爺同樣說:「也不要再喊我爺爺了」
阿媽說:「也不要喊我大祖母了」
雙馬尾向日葵被三人這樣逼說,當眾皺起眉頭
眼淚湧現
放聲哭喊
「為什麼啦------」
公主姊結追問:「為什麼不讓你坐王位當國王?」
向日葵哭喊:「你們為什麼要這樣罵我啦!我又沒有做什麼!」
公主姊結沉默思考幾秒,終於決定這樣回答:「因為是你的把拔決定要讓你當將軍,也是把拔決定要讓金鈴妹妹坐上王位當國王,所以只要你想要當軍閥傷害金鈴妹妹搶奪王座,大家當然要生氣」
向日葵哭著:「可是我真的沒有做什麼!」
公主姊結認真說:「你的情況,光是一直思思念念想要成為軍閥,就很可怕了……
畢竟你是神聖把拔特別在大家面前捏造出來的人,你一定會是天生的優秀大將軍,說不定真的就讓你思思念念到成為可怕大軍閥,動手搶奪你的金鈴妹妹的王位,傷害他,殺死她」
安靜看到現在的龐特大神官爺爺說:「沒有錯,所以向日葵小公主,你不要再想著軍閥的事情,你只要一直想著自己以後要成為一位大家喜歡的優秀大將軍就好了」
其他大神官爺爺伯伯應和:「沒有錯,向日葵小公主,這樣最好」
沒想到,向日葵忽然放開大祖母,向我跑來,站到床邊,看著我,叫我
「神聖把拔?」
我發楞沒有回應
向日葵含淚問:「神聖把拔為什麼一定要讓向日葵成為將軍?」
公主姊結:「你真的還想著要成為軍閥搶妹妹的王座啊!」
向日葵:「沒有啦,我只是問一下神聖把拔,想要知道!不要再怪我了!」
被問的我,覺得自己好像意外捲入大人之間很不得了的事情,所以認為自己只是個孩子的我,完全不敢吭聲
向日葵含淚再問:「神聖把拔,告訴向日葵好不好?」
向日葵一直哭著看我,其他人也一直看我,都在等我說話回答
慌張的我,真的不敢回答,也不知道要回答什麼啊……
所以我開口,正想要說:我不知道
這瞬間,我聽到有人在我的右耳朵說話
聲音真的非常清楚,聲音根本像是嘴巴貼在我的右耳朵說話那麼清楚明白
我意外的立刻轉頭看右邊,以為有人爬上床對我的右耳朵說話,但是又完全沒有看到人
我當然追問:「誰?」
龐特大神官爺爺先問:「我主?」
這時候,忽然又有說話的聲音了,還是左右耳一起來,但是我左看右看就是完全看不到人,也不知道是誰說話?更是不像常聽到的那種哭訴請求,更沒有覺得身體的定位搔癢感
所以我以為是有人作弄我,惡作劇:「是誰啦!」
公主姊結溫柔關心我:「怎麼了?」
我問:「姊結你沒有聽見嗎?ㄧ直有人大聲說話,好吵!好討厭!」
龐特大神官爺爺一定以為我又聽到人們的祈禱請求:「尊貴我主?請問聲音從哪裡來?哀求什麼?」
我:「不是啦!跟以前聽到的聲音完全不一樣!你們都沒有聽見嗎?」
室內所有人環看彼此,都是安靜
向日葵關心:「神聖把拔?」
龐特大神官爺爺:「跟以前聽到的聲音完全不一樣?尊貴我主,可以請你說明哪裡不一樣?」
我很困惑:「那個聲音一直叫我照他說的做!好煩!好吵!說不停!」
龐特大神官爺爺想幾秒:「尊貴我主,那個聲音叫你做什麼?」
我說:「我不知道!我不懂啦!」
所有大神官爺爺伯伯安靜互看彼此幾秒
有人說:「會不會是尊貴我主面對這種情況的親自指示?」
有大神官伯伯應和:「我也這樣猜想……」
龐特大神官爺爺:「尊貴我主,不如你先照著那個聲音說的,做做看?」
我問:「可是又不知道是誰一直吵?」
龐特大神官爺爺:「尊貴我主,不如你先照著那個聲音說的,做做看?」
我:「為什麼?」
龐特大神官爺爺:「先試試看,說不定那個說話聲就會消失了?」
就這樣,困惑又滿頭霧水的我,只好乖乖照聲音說的,眾人眼前掀開棉被,站在床邊地板
公主姊結趕緊扶我:「小心,站穩了」
我照著聲音指示,看著和我互望的向日葵
我照著聲音開口:「向日葵?」
向日葵:「神聖把拔?」
我再照著聲音說:「向日葵,我的傷心女兒啊……」
向日葵還是困惑看我:「神聖把拔?」
我再看向:「金鈴?」
金鈴:「神聖把拔?」
我說:「你們都過來,跟把拔抱抱」
國王爺爺主動放開摟抱自己撒嬌的金鈴:「去啊,過去讓把拔抱抱」
但是那二隻明顯都是滿臉意外猶豫,沒有動作
所以我照著聲音說的,主動伸手,拉起向日葵的手,要把向日葵拉向我,再抱著他
但是向日葵應該是因為不安和害怕,所以定在原地,不讓我拉過來
不安詢問:「神聖把拔?」
我照著聲音指示,溫柔說:「沒有關係,讓把拔抱抱而已,不必怕」
向日葵終於身體放軟,讓我拉動
十歲的我把看起來七歲左右的向日葵拉進懷裡,再舉起雙手摟抱他
向日葵抱起來的感覺,真的就像以前抱著小茉莉那樣,溫暖的柔軟身體……只是,向日葵身上有著明顯清淡的牛奶羊奶香味,一定常常喝
向日葵乖乖靠在我的懷裡:「神聖把拔?怎麼了?」
我當眾摟著向日葵,輕輕拍他的後背,哄孩子:「好了好了,不要再傷心難過了,都是把拔不好,是把拔的錯,你才會被大家怪成那樣,所以不要怪馬麻和大家,知不知道?」
向日葵的聲音很困惑:「神聖把拔?」
我繼續溫柔的說:
「是把拔不好,不假手守護天使親自捏造你的時候,讓你這麼崇尚強大力量,這麼的不願居於人後
把拔只是希望你會因為『崇尚強大』而憧憬大一統人類王國的強大,給你向前進的力量
讓你發自內心喜歡接近強者,讓你更順利的呼朋引伴,聚集人們幫助你
希望你可以更加的不服輸,向著目標一直走下去
希望你會因為『不願居於人後』的競爭心,而更加的努力鞭策自己,讓自己可以好還要更好
媽媽他們只是不懂,擔心你會做出傻事,剛剛才會那樣逼迫你,所以不要怪媽媽和大家,知道嗎?
是把拔有點把你的個性弄過頭的錯,絕對不是媽媽和其他人的錯
向日葵問:「所以神聖把拔真的要讓比我弱的金鈴妹妹當上國王,坐在爺爺的王座?」
我尊照聲音的指示,放開向日葵,輕輕把向日葵推開一點,和向日葵面對面互看
「向日葵?看著把拔」
向日葵凝望我回應:「神聖把拔?」
我溫和的說:「你和金鈴永遠都是把拔的乖女孩,不論是你或是金鈴坐上王座,真的有差嗎?」
向日葵:「可是……」
我:「好強不願居於人後的向日葵啊,現在聽不懂沒有關係,你和金鈴一起先好好的聽在心裡,以後長大,你們一定就能體會了」
向日葵說:「好……」
還賴在國王爺爺身邊不敢過來的金鈴妹妹,害羞的小聲說:「好……」
我說:
「好勝的向日葵啊,你沒有妹妹金鈴的幫助,絕對維持不住強大軍隊武力,王座坐不穩
沒有好勝的向日葵姊姊勇敢進取的金鈴妹妹啊,你沒有姊姊的強大武力支撐幫助,王座王權也會坐不穩
把拔的乖女孩啊,長大之後的你們,誰都少不了誰
王座必須由你們姊妹一起合力坐穩,不是你的,我的,他的,任何一個人的
王座絕對是由你們姊妹一起共享共坐,妹妹金鈴只是坐在表面上的王
要是這樣還有你們姊妹合力也不能解決的問題,把拔一定會出來幫助你們姊妹
這樣你們知道了嗎?
所以好勝的向日葵啊,要乖乖的和妹妹金鈴相處,互相幫助,彼此合作,記住了嗎?
向日葵露出安心的笑容
「神聖把拔,你好溫柔
真的沒有我本來想的那麼嚴肅可怕」
因為聲音沒有告訴我要做什麼,說什麼,所以我只是站著
向日葵忽然主動舉起雙手搭著我的肩膀
我正想著怎麼回事?
向日葵忽然啾起嘴
壓住我的肩膀,用力向上一跳!
我的臉頰,就這樣當眾被大女兒向日葵親一下!
向日葵很開心
「成功親到神聖把拔了❤」
金鈴妹妹終於丟下國王爺爺跑過來
「我要親!我要親!我也要親到神聖把拔!」
我的二邊臉頰,就這樣都被他們姊妹強親了
然後這對雙子姊妹花又興奮的圍著我叫喊
「神聖把拔用泥巴捏人!
我想看!
我想看!
我想看!
我想看!」
就這樣,我醒來之後發生的事,大概就是這樣了……
❤雙子姊妹花❤
作者後言:昨天沒有發文
多一天時間喘口氣,休息一下
有休息過
結果這篇20,我覺得好像寫得更好一點?
以後我應該不會維持一天一更了,因為對於作品的幫助真的不大
《身而為神》創作小記錄
現在發到第20篇
作者我現在對於這本書在想一件事
是不是要『鬆綁』主角?
主角現在,其實是處於綁起來的不自由狀態
綁手綁腳的
我在想,是不是要『鬆綁』主角,讓主角可以更自由的大展屬於神本來就該有的『威能』
我擔心那樣一來,本書會變的太靠近無腦爽書
但是本書應該也會變得比較爽快一點?
總之,還在思考中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