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而為神 31 傳說中,女生胸部會越揉越大,看來是真的啊❤

本文23年4月3號精選
神秘的異世界
遙遠的神話時代,強大的神靈們不喜歡空洞虛無的世界,於是各自創造不同的生命,豐富這個世界
其中一位強大神靈,親自創造出『人類』這個智慧種族,嚴父慈母般持續守護人類
後來,世上萬物紛雜,亂成一團,多數神靈厭惡這樣的世界,聚在一起討論,決定引發一場末日浩劫,準備徹底清洗這個世界,讓地面的一切從頭再來一次
但是人類之神,心疼親自創造的人類
於是,人類之神為了從這場末日浩劫保護人類,親自血肉誕生世間了
人類之神決定親自保護人類,幫助心愛的人類度過這場末日災難
我就是那位親自血肉誕生的人類之神
當時,我才十歲,因為我身為血肉誕生的人類之神,所以和人類王國年輕美麗的公主姊姊結婚成為血肉夫妻了
但是美麗的公主姊結不久以前卻因為我的意外和疏忽,所以身體攔腰變成上下二半,真的死掉了
唯一能拯救姊結的方法,就是 身而為神 的十歲小丈夫我,讓姊結復活
所以,現在如同赤子般誕生,什麼都不會的我,就要開始學習很重要的修復人體和復活死者,讓自己真正開始像個偉大的人類之神了……
《身而為神》31
傳說中,女生胸部會越揉越大,看來是真的啊❤
保證乳量加大不加價
現在,因為我的命令,所以姊結從腰部斷開的死掉上下身,已經乖乖的在我前面的地板躺好,斷掉的腰部彼此緊靠
我真的完全不必動手動腳出力拖搬,只需要開口命令,斷掉的死掉身體自己就會乖乖去做
上半身自己動起雙手,向我前面的地板爬過來
下半身一步步走過來,才在我前面地板蹲下,再伸直雙腳躺倒
最後就是上半身自己調整位置,讓腰部緊靠,安靜平躺
死掉的身體自己會動……真的非常奇怪,就像傳說中可怕的妖怪那樣
如果不是已經先知道會有這樣的情況,我真的會以為妖怪跑出來了,害怕到大呼小叫
所以------好神奇!
真的好神奇!
人類身體裡面,真的還有更不凡,更超然的存在
人類身體絕對不是只有肉塊、液體與骨頭那麼簡單!
真正驅動身體行動的,絕對是更加高超不凡的存在
這些存在,一起組合,一起運作,才是一個人類……
總之,姊結已死的斷掉身體,真的自己在我前面的木頭地板乖乖平躺等待
二位團長叔叔趕緊把裝有清水、泥巴和石礫石塊的木桶,親手提上來擺放在姊結的身體旁邊,望著我,尊敬問候:「尊貴我主……」
房間內的其他低階武士、守護天使與國王大神官他們,都是安靜的跪在原地,敬畏看著一切
和我一起住在同一個身體的偉大人神,這個時候說:「現在,你應該已經深刻體會到,人類是怎麼回事?」
我已經大概知道應該回答什麼:「神力?」
偉大人神再說:「所有人類可說都是我們的弱小分身,因為人類的內外,都有我們的神力」
我愣愣的重複:「我們的弱小分身……」
偉大人神繼續教我:
「當凡間所有智慧生物說到矮人,想到的往往是間堅強頑固
說到精靈,想到的往往是高傲獨行
說到其他智慧生物也一樣,都會有固定印象可說
只有人類很難快速找出一種固定印象
你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我想幾秒,誠實回答:「不知道……」
偉大人神直接大聲說:
「正因為人類是最接近我等的存在!」
我呢喃:「人類是最接近我等的存在……」
偉大人神再大聲說:
「沒有錯,人類絕對是最接近身而為神的我等!」
我當然好奇的直接問:「為什麼?」
偉大人神直接說:
「首先,我等身而為神,是最接近無所不能的存在
無所不能,是我當時創造人類的目標
所以我決定賦予人類更高的智慧,讓人類的心智具有高度柔軟性
因此人類具有最大的可能性,只要有心,人類什麼都有可能辦到
所以天下萬物才會難以快速簡單說出人類的印象和特點
正因為人類是最接近幾乎無所不能的我等」
偉大人神繼續說:「不過,正因為我等分享給全人類的是那麼的多,已經有累積太多的神力分享出去,所以比起其他神靈,我們明顯會比其他神靈還要虛弱,你一定要牢記」
我愣愣的說:「比起其他神靈,我們明顯會比其他神靈還要虛弱……」
大神官龐特爺爺趕緊再帶領眾人向我們趴拜:「萬謝我主無私造就卑微我等!」
偉大人神繼續跟我說:「現在,開始學習修復百合的死亡肉體」
等在旁邊的幽魂百合姊結立刻說:「百合感謝尊貴我主拯救!」
我看著腳前地板姊結分成二半的死亡身體,不安詢問:「要怎麼做?」
偉大人神回答我:「跟命令肉體神力一樣」
我呢喃:「跟命令肉體神力差不多?」
偉大人神:「只要人類肉體裡面還有肉體神力看管,修復肉體就是肉體神力的工作」
我直說:「我不懂……」
偉大人神問:「過去你跌倒受傷,小破皮流血,傷口是不是都會癒合?」
我回答:「對……」
偉大人神說:「因為我創造出的人類肉體雖然本質是空殼,本身還是具有非常基本的自我恢復能力,足以應付小傷口
如果是太大太深的傷口,肉體神力就會使用本身的神力協助修復身體的傷處
傷口如果真的太大太深,或是像百合這樣,肉體神力判斷靠它自己的神力無法修復,肉體本身也無法再維持下去,肉體神力就會選擇放棄這具肉體
肉體神力就會自由離開死亡的肉體,也不會再強硬把智慧心靈神力綁在肉體裡面
所以我們出面修復肉體,就是命令肉體神力不要放棄肉體,絕不保留的使出它的一切神力,全力修復肉體
必要時,我們再出力,提供更多的神力給肉體神力,協助它修復肉體,甚至是像這樣,直接提供肉體的原料,泥沙土石水,協助加速肉體的修復
所以我們修復肉體的第一步,就是命令肉體神力全力修復肉體
百合的身體變成這樣,肯定不可能只靠肉體神力完成修復,我才會命令準備這些東西
這樣聽懂了?」
沒有完全聽懂,似懂非懂的我,決定詢問:「如果是淹死的人?中毒?生病?身體沒有傷口?」
偉大人神說:「一樣,淹死、中毒、病死和吊死勒死的人,身體裡面的內臟還是會因為各式各樣的傷害而出現更多更多需要修補的細小傷口,修復起來也是很不容易,所以千萬不要肉眼沒有看見傷處,就以為身體完好如常
綁束在肉體裡面的肉體神力絕對會比你還要清楚自己負責的這具肉體到底有沒有問題?
如果你下令全力修復肉體,一短時間之後都沒有任何起色,那麼體內你看不見的損傷,肯定比你想像的大了」
我問:「所以只要感覺身體不舒服,像是感冒,我們都可以直接治好?」
偉大人神肯定:「沒有錯,只要是由我們親自插手處理,沒有我們不能修復的人體」
偉大人神再說:「現在開始修復百合的身體」
我不懂的問:「我要做什麼?」
偉大人神指示:「先去蹲下或是坐到那三個水桶旁邊」
我看著那三個水桶,小心走過去,避免踩到踢到地上乖乖躺著不動的身體
如果不是剛才親眼看到它們自己動,真的很難相信死掉的身體會動
現在已經知道情況的我,真的會很自然的說出『它們』,而不是再把它們當成沒有生命和獨特性的死亡肉體看待了
就算是變成這樣,它們真的還是有生命的獨特存在啊
終於走到水桶旁邊,頭幾秒,我看著裡面裝滿的『清水』、『泥』、『石塊』
接著蹲下來,看著前面地上的『它們』
我發自內心,小心的說:「你們真的不要嚇我喔……」
它們完全不動,不知道有沒有聽到我的要求?
反而是偉大人神有動靜,控制我們共用的身體說:「命令它自己拉開上衣下擺,露出斷開的腰部讓你看」
我乖乖看著上半身,以不能反抗我的命令口氣:「你自己拉開衣服下擺,露出腰部!」
姊結身體的上半身,真的乖乖動起雙手,把染滿血的上衣下擺拉高,露出慘不忍睹的血淋淋腰部
雖然下半身已經非常接近上半身了,不過還是會有比較大的縫隙,可以看見裡面的腸子
我看著覺得害怕,忍不住別開視線,不敢再看斷開的腰部
屍體又動起來,大神官龐特爺爺再次帶領眾人:「讚美我主……」
偉大人神問:「現在還是覺得害怕?」
我乖乖說:「會怕……」
偉大人神說:「不敢摸?」
我還是乖乖說:「當然不敢……」
偉大人神說:「我的力,你真的已經太像個人類了……沒有關係,現在慢慢教你,以後不管你看到變成什麼樣的人類身體,絕對都不會再覺得可怕了」
我好奇:「真的嗎?」
偉大人神說:「現在,開口命令它們全力把身體接起來,然後你好好看著」
我專心看著還是斷開的身體,大聲命令:
「你們全力把姊結的身體接起來!」
房間內的所有守護天使,竟然也一起齊聲說出,語調似說又似歌:「全力把身體接起來!這是我主親自命令!」 ♬ ♬ ♬
就這樣,很快的,我注意到,姊結身體斷開的腰部,開始有動作和變化了
很明顯的動作和變化
斷開處的上下身體,迅速冒出肉類小突觸,彼此觸碰,彼此融合,然後連接在一起
腰部的肉體斷開處,一直一小處又一小處的黏合起來
另外,也能從隙縫底下看見血淋淋腸子一直蠕動,應該也是努力接在一起
我親眼看著這麼明顯自我修復的身體,幾乎目瞪口呆
圍觀的人們,再次傳來驚嘆:「讚美我主!」
偉大人神問我:「厲害吧?」
我點頭:「好厲害!」
偉大人神說:「這就是我們的力量,所以你要對自己有自信」
我回答:「好……」
偉大人神提醒:「你看,肉體的修護變慢了」
很明顯,新肉體突觸冒出的速度變慢了
我回答:「對……」
偉大人神教導:「修復會變慢,如果不是肉體已經沒有足夠的材料進行挪移修補,就是肉體神力已經用盡
如果是瘦小的身體,就有可能是修補的本體不夠
已經沒有多餘的肉可以拿去修補壞處」
我問:「要怎麼辦?」
偉大人神直說:「直接提供身體的修復原料!永遠都是最快最好的辦法!」
我張嘴,正要再問
偉大人神:「你先取出一顆石頭」
雖然我不明所以,還是乖乖的先伸手從木桶取出一顆石頭
偉大人神說:「石頭直接壓在百合的肉體上」
我把手中石頭輕輕壓在姊結身體的肚子上面:「像這樣?」
偉大人神說:「現在你要專心想著一件事」
我問:「什麼事?」
偉大人神說:「因為你還不知道人體的詳細部位構造,所以直接交給肉體神力自己做最好,肉體神力絕對會知道自己應該做什麼,你只要命令,這顆石頭要給身體,要給你用」
我命令:「這顆石頭給身體,給你用!」
就這樣,手中壓著的石頭,我感覺它開始『下沉』了,明顯沉進姊結的身體
我訝異,不知道有沒有問題:「啊!石頭好像沉下去?進到姊結的肚子裡面了?」
偉大人神告訴我:「正常,因為是我們命令收去,肉體神力才會敢直接拿過這顆石頭
主要應該會用這顆石頭捏造修補百合破損缺失的腰背骨或是受損的末根肋骨,多餘的會成為元素分散肉體各處暫存待用
一般,肉體神力不會自己取用泥沙土石水,只會從日常飲食在體內進行分解取用,只有我們命令拿去使用才會這麼直接的取去
這是避免發生各種超出原始設計以外的問題」
我只能說:「好厲害……」
偉大人神說:「現在,可以用手撈起泥和水,同樣覆蓋在百合的身體,命令身體取去使用修復
水,主要會成為百合肉體的血液和體液
泥巴,主要會成為肉類
肉體神力自己會妥善分配各項元素使用,多餘元素會分散儲存在身體裡面備用,或是找機會排向體外,所以我們親自提供的原料再多都沒有關係,只管提供充足原料就是」
我乖乖雙手合併,撈起一手掌的水,慢慢倒在姊姊的肚子上
「這些水給身體用,給你們用!」
我的手掌輕輕壓上去
「真的,水又消失不見了!」
偉大人神:「現在,提供泥,作為肉體類元素,肌肉、皮膚和內臟」
我移動雙手,撈出滿掌泥巴
正要蓋上姊結的肚皮,讓肉體神力拿去使用
幽魂姊結忽然說:「對不起,尊貴我主?」
我好奇看去:「姊結?」
幽魂姊結明顯是跟偉大人神說:「尊貴我主,請原諒百合大膽打斷
不知可否趁這個機會,讓百合的血肉丈夫親手調整百合的身體?
調整成為血肉丈夫會更加喜愛的體態?」
偉大人神說的簡單有力:「可!讓我的力趁機學習親手『捏造人體』!」
我完全狀況外,愣愣的
偉大人神告訴我:「百合怎麼要求,你就怎麼做!有必要,我會再說」
我乖乖的:「好……」
幽魂姊結:「小朋友?」
我回應:「姊結?」
幽魂姊結:「你不是喜歡摸姊結的胸部,那就趁這個機會把姊結的胸部做更大吧?以後你用手揉揉捏捏應該會更舒服?」
我呢喃:「做更大……」
我的雙眼,自然看向姊結身體的胸部……
老實說,姊結的咪咪算是不小了
差不多是成人剛好一手掌握的大小
這樣還要再加大?
我忽然想起女僕大媽媽,那對差點把我緊抱悶死的胸部……
幽魂姊結說:「小朋友,沒有關係,你先動手做,直到姊結的胸部感覺合你的『手感』,你覺得很喜歡再說」
我當然問:「怎麼做?」
幽魂姊結說:「姊結猜想,應該是用泥巴蓋在姊結的胸部,然後你的手開始揉捏,就像捏泥巴人那樣,親手把姊結的大咪咪捏出來」
我猶豫看著姊結身體的上衣:「可是衣服要脫掉?」
幽魂姊結甜甜笑著:「嘻,會注意到別人目光的問題,真的長大了❤」(❁´◡`❁)
我安靜等待
幽魂姊結說:「命令房間裡面所有男武士,都轉身背對我們,不准看姊結的身體!」
就這樣,我一聲命令,房間內所有男武士,動作一致背對我們站立
只有守護天使,國王爺爺,大神官伯伯爺爺,還面對我們看著
我命令身體自己完全拉高上衣,露出姊結的咪咪
我再看著姊結的咪咪,雙手都是泥巴,輕蓋上去
一心要把姊結的咪咪捏大,開始輕輕的展開『手工藝』
手中的泥巴,真的逐漸消失,融進姊結的胸部
姊結的胸部,跟著變大……
(❁´◡`❁)
幽魂姊結一直在旁邊喜悅看著:
「對!對!對!再捏大一點❤」
╰(*°▽°*)╯
我困惑:「不是已經很大了?」
≡(▔﹏▔)≡
幽魂姊結說:「傻孩子,那是因為你現在還小啊,等你完全長大,可能就會開始嫌棄姊結的咪咪小了」
我不是很懂:「喔?」
幽魂姊結說:
「反正啊,女孩的咪咪大小關係到女孩和丈夫的尊嚴自信❤
長大之後你一定會懂,所以現在有機會,你盡量把姊結的咪咪做大吧❤
再說,自己親密妻子的咪咪大小,自己親手捏出來,不是很好嗎?」
我只有乖乖的:「好……」 努力滿足姊結,完全不想讓姊結失望
姊結的咪咪,就這樣在我的手掌變大
一直變大!
持續變大!
尤其是姊結一直在旁邊催促叫喊:「再大!再大!再大!再大!再大!」
姊結真的大了還要再大!
姊結對於大的要求幾乎無止境!
o((⊙﹏⊙))o.
直到一整桶泥巴用完,我無奈跟幽魂姊結說:「姊結,桶子裡面已經沒有泥巴了」
(*゜ー゜*)
姊結終於滿意
不再強迫要求我進行『手工藝』
如果你好奇姊結的咪咪到底變成多大?
我只能說,已經足夠大到用來給我進行之前說過的『撸搖❤』酷刑,啪啪啪『巴臉』搖頭+『夾頭』了
能夠用來甩臉 拍臉+夾頭,你想有多大?
(ಥ _ ಥ)
一個水桶的泥巴! 一個水桶! 咪咪整整添加一個水桶的原料啊!
◑﹏◐
另外,人們傳說的,女生胸部會越揉越大,看來是真的啊❤(親手驗證完成!)
\^o^/
所以我真的都開始懷疑,會不會因為咪咪太大、太重,未來某一天真的就忽然裂開,掉到地上了?
總之,完全不怕咪咪忽然掉地上的公主姊結真的緊抓這個機會,讓自己的乳量加大不加價,『圓滿』升級了!
看見了吧,公主姊結就是這樣的人,很會見機抓緊機會,因此讓自己從這件事的最大受害者,成為最大受益者了
至於我,事後回想,只能低聲抱怨:「真是頭老母牛……」
偉大人神讚賞:「百合,你引導的很好,我的力已經學會親手捏造人體,剩下只是看情況靈活應用了」
姊結說:「沒有啦,真的也是因為血肉丈夫這麼溫柔體貼,一心想要滿足卑微的百合,才會這麼順利」
偉大人神再對我說:「好了,我的力,現在你應該已經瞭解,人體對我們不過如此,可以輕易捏造的泥沙土石水」
這時候,我終於注意到,姊結斷掉的腰部已經在不知不覺間完全接合,甚至看不出任何痕跡了
另外,我因此很訝異的深刻體會到,人類身體真的是『泥巴』、『石塊』、『水』,和『神力』組成
所以我忍不住說:「真的耶……」
偉大人神問:「以後還會害怕嚴重破損的人體?」
現在親手有這麼深刻的認知之後,我對於人類身體,真的不知道要再從何害怕起了?
所以我說:「應該不會了吧?」
偉大人神說:「百合,你的這場苦痛,真的不是沒有代價,你辛苦了」
幽魂姊結:「感謝尊貴我主讚美,再說百合也得到身材改造這麼棒的禮物!百合真的滿意了!」
偉大人神跟我說:「我的力,接下來,已經可以把百合的智慧神力帶回去已經修復的肉體安住,再順便灌注一點神力進去補強曾經跟肉體一起上下斷開的內外神力吧」
我很困惑:「灌注一點神力?」
偉大人神斥責:「已經學到現在,還不會變通應用?」
我苦著一張臉
幸好,還有姊結在旁邊說:「小朋友,先把姊結帶進身體裡面,再專心!專心想!一直想著要灌注神力進去身體,先這樣試試看!」
就這樣,姊結斷成二半的肉體,現在真的完全修復完畢,乳量順便大升級了!
對於人們來說,夢幻的修復重創肉體,復活亡者,還有乳量加大不加價,對於身而為神的我,做起來真的不過如此!
人類的生死和肉體,都在我的掌握之中!
誰教我是全人類的神!
o(一︿一+)o
=本篇31結束=
作者後言:
經歷這許多篇,神力覺醒篇終於到此結束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