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而為神 26 偉大的神的覺醒

本書主要風格:西式奇幻
本質上,這是一本非常希臘神話的書
本書的主角是神,古希臘神話那樣充滿七情六欲,愛恨情仇的眾神
不是血肉凡人修煉成神
是神靈降生母胎出生成為血氣凡人,再生活在血肉凡人之間的神
本書講述一名十歲小男孩,因為經歷的各種事,逐漸長大
最後成長為一名成熟,有擔當,有責任感,扛得起,頂天立地的大男人
這是一本關於成長的書
偉大的神的覺醒 《身而為神》26
性慾上頭的公主姊結正要抓著十歲的我開始夫妻好事吃嫩草,忽然刺耳警醒的王城警鐘鐘聲大作,四面八方都能聽到
王城的警鐘是一種經過特殊設計的敲鐘,聲音尖銳刺耳又能夠傳得遠,在王城每個大小路口和政府建築樓頂、門口都會設置一個,只要一個地方敲響,其他地方大警鐘附近的巡邏衛兵或是官員就有責任把附近的大警鐘敲響,造成傳遞警告訊息的狼煙效果
負責相關值勤的第一線文武官員就會開始追查第一個敲響大警鐘的位置和原因,再應因情況向相關部位回報確實狀況
此外,王城所有武裝單位只要聽到警鐘聲,不論何時、正在做什麼,都必須立刻進入全武裝狀態,準備隨時回應進一步命令通知,並且要加強巡邏負責區域的安全和治安
至於一般民眾,則是聽到警鐘聲,必須立刻回到家裡,或是前往留在附近的政府建築內部,不能再隨便在外走動
因此王城的大警鐘不能亂敲,只有事情真的大條的時候才能敲響,因為鐘聲真的會迅速擴散,直到全王城的所有警鐘都敲響,用於迅速警告整座王城
所以大警鐘敲響,會影響全城,一定要是一定程度以上的大事才能動用,亂敲者會出事
這時,公主姊結和我一起站在床邊聽著刺耳鐘聲,彼此互望,姊結明顯滿臉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我當然更是不必說
不過我們的困惑,並沒有維持很久
因為幾分鐘之後,房間門外面的走廊那邊就聽見明顯的腳步聲,一大群人快步行走
接著,房間門敲響
國王爺爺:「尊貴我主?百合?」
袒胸露乳的公主姊結快速拿取擺放在床頭櫃上的絲綢衣服,開始著衣:「父王,等一下!」
結束袒胸露乳狀態,背後長髮撥理整齊:「父王,可以了!」
房間門,這時才由外邊走廊推開
國王帶領所有應該看見的人進入房間……不過現在明顯不同,因為明顯多出十幾位以身分來說不應該出現的低位階武士哥哥姊姊叔叔阿姨
看起來,很大的陣杖,氣氛就是不同
國王爺爺帶領所有人,走到我和姊結前面,一起尊敬跪下,或是單膝,或是雙膝
以前每當他們這樣做,一定都有什麼嚴重事情或是重要事情想說,所以只是個十歲孩子的我,不安靠向身邊的姊結,主動握住身邊姊結溫暖的手
姊結……怕怕……
o((⊙﹏⊙))o
姊結溫柔輕輕拍我的背部安撫
(❁´◡`❁) 小朋友不怕❤不怕❤
跪在我們前方地上面對我們的國王爺爺、正式說:「尊貴我主,休息之時,原諒打擾」
不安的我,安靜無聲,沒有回應,也不知道自己應該說什麼
國王爺爺開始訴說:「尊貴我主,其實是有突發狀況,巡邏衛兵不久之前回報,屬於你的神聖主神殿,大正殿的大門前,忽然開啟出現一道魔法傳送門,不知道是從何處開啟?也不知是由誰開啟?從中出現我們都沒有見過的生物,正在大肆殺戮」
我聽完,還是茫然不知道怎麼反應
反而是身邊的姊結詢問:「沒有見過的生物?大肆殺戮?」
應該是因為主神殿屬於神聖武士團負責護衛,所以接著由神聖團長叔叔出面開口解釋:
「尊貴我主,公主,情況是這樣的,
近一個小時之前,王城內部一個小隊的巡邏衛兵巡邏經過主神殿,意外看見正殿大門外面開啟一道魔法傳送門,很不尋常的狀況,
帶領的隊長帶領部下好奇走上階梯台階查看,發現今晚負責值班守門的一位本團武士和一位一同守門的修女姊妹,都倒臥在自己的血泊
大門內部的大正殿,巨大的我主巨神像前方地面更是躺倒大群民眾,不分神官修女,或是一般民眾,地上同樣滿是他們的鮮血
很明顯,不分一般求助民眾或是服務神職,全部都被武力殘忍殺害在地,看起來應該是有外來兇惡入侵者從傳送門出現,忽然展開殘忍殺戮,造成這樣的慘況
巡邏小隊衛兵驚見情況如此,趕緊帶同步下檢查主神殿所有倒地者狀況,發現一重傷男人還有氣息活著,意識清楚,於是果斷一起帶著那名男人離開主神殿,尋求後援
剛才我們親自問話,活存的男人說,在主神殿內和值班服務的神官交談之時,因為專心和神官交談,只知道忽然聽到大門那邊忽然傳來哀號,相信應該是本團守門弟兄被殺倒所發出的哀號
那位活存男人看去,他說看見一個不像目前所有已知生物的生物,快步走進大正殿,快步走向所有人,動作迅速的開始用銳利指爪殺倒所有人,不分年齡,見人就直接用銳利指爪殺倒
然後走入主神殿建築內部,消失無蹤,再來就是巡邏衛兵趕到主神殿,回報上來……
剛才,在下已經下令動員神聖武士團,由副團長帶領本團弟兄和協助的衛兵一起搜索主神殿,把守所有出入口,有狀況會在第一時間回報
只不過主神殿終究是龐大建築,地上加地下也有十層樓以上,雖然早晚會找出兇惡入侵者的下落,不過預計還是會需要一段時間的搜查
姊結追問:「那個生物的外表?動作?行為?那名生還者還有說什麼?」
神聖團長叔叔回答:
身披簡單白布為衣,具有人類一樣雙手雙腳,雙手看起來和人類差不多,但是手指爪長又尖銳,就是用指爪殘忍殺倒主神殿所有人,
雙腳的大腿粗大,推測這就是他能夠移動迅速的主因,
壁虎一樣頭部,黃色眼珠,細長瞳仁,細長舌頭,體表露出之處能看到明顯鱗片光澤,背後屁股一條粗大尾巴,動作非常快速靈活
姊結呢喃:「聽起來像是什麼體型巨大的爬蟲類,就像巨大蜥蜴那樣,的確是從來沒有聽說過的種族生物……」
神聖團長叔叔再說:
生還者說,有聽到他ㄧ直用世界通用語高喊:為至高神靈而戰!解救至高神靈!為至高神靈而戰!解救至高神靈!為至高神靈而戰!」
姊結呢喃:「為至高神靈而戰,解救至高神靈?」
國王爺爺接著對我說:「尊貴我主,我等猜想情況,這麼奇怪的異常狀況,或許和你當年親自降臨警示的毀滅清洗有關?才會剛才接獲報告,經過討論,立即敲響大警鐘,警告全王城,並且下令動員王城所有可動員武裝部隊趕往主神殿參加包圍,處理現場狀況」
我楞楞聽完一切,開始想著自己應該怎麼辦?
這時候,住在我體內分享這具肉體的至高人神,忽然在我的心中對我說:
「你要跟他們說,保護你過去親眼看看情況」
我意外人神忽然跟我說話,不過我還是乖乖伸手,輕輕拉搖姊結輕柔的絲綢衣服:「姊結?」
姊結低頭看我,溫柔詢問:「怎麼了?」
我說:「住在我的身體裡面的偉大的人神,剛才好像跟我說---」
我才說這些,房間裡面的所有人,雙眼都立刻直盯著我,氣氛緊繃,所以還是個孩子的我,真的不敢再說下去:「…………」
姊結溫柔輕撫我的背部:「偉大的人神跟你說什麼?」
我緩緩說出剛才聽到的內容
國王爺爺左右轉頭,沉默和二位同樣尊敬跪地的團長叔叔互看
神聖團長叔叔告訴國王爺爺:「追隨我主,本來就是我等神聖武士團的職責」
皇家武士團叔叔也說:「請讓我等皇家團也跟上護衛,終究人多好辦事」
都在爭求跟隨護衛
國王爺爺看著我:「尊貴我主?敢問旨意?」
我知道不是在問我,是在問我的身體裡面的偉大人神,所以我不敢有任何反應
可能就是因為這樣,所以偉大人神又在我的心中對我說話了:
「直接告訴他們,你要讓哪一團武士追隨?讓不追隨的那一團武士,留下來負責守衛這棟行館和公主、與那對小女兒」
我聽完,感覺意外,因為怎麼偉大的人神要我決定了?
我當然沉默,什麼都不敢表示:「…………」
偉大人神再跟我說:
「不必害怕,直接說出你屬意護衛的武士團,
因為我就是你,
你就是我,
所以勇敢把你的決定說出,
你的決定必然會被視為我的旨意遵行
絕對不必擔憂任何事,放心說出」
聽完這些交代,我當然也有自己的想法想要說
但是我完全不知道偉大的人神能不能聽到我在心中說的話?
所以不安的開口詢問,希望我說出聲音的話語,住在我的身體裡面的偉大人神可以聽見,然後回答我
「偉大的人神,我不懂耶,要是我說錯話了,怎麼辦?」
當年十歲的我,真的好害怕會因為不懂事、亂搞、亂說話、而給大人們添麻煩,因此挨罵
國王爺爺他們,當然都是ㄧ直看著近乎自言自語的我
結果,偉大的人神竟然控制我的身體,張口說出來,回答我,順便說給國王爺爺他們聽了:
「雖然我比絕對需要依附血肉之體才能存在的你、還要超然獨立、自有、永有、真我
但是總歸說起來,你就是我,我就是你
直到你所屬於的這具血肉之體必然死亡腐壞的那一天,我們總能說是一體
你說錯話,自有我導正
你做錯事,同樣有我處理
所以,只管放心代表我、出面向世人訴說
開始學習獨立,盡可能快的獨立自主
因為唯有你能夠直接分享使用我未封禁、允許使用超然神力
由血肉之你親自使用未封禁、允許使用神力,比起由我使用神力絕對還要沒有爭議,會更加符合和其他神靈的約定,也會讓其他神靈更沒有干涉阻擾我們的藉口
所以,血肉之體的我,放心的向人們大聲說出你的決定吧」
當時十歲的我,真的還是沒有完全聽懂情況,只知道住在我的身體裡面的偉大人神催促我做出決定,要我選出一個跟著保護的武士團
我當然還是猶豫不敢說
所以,我被『打罵』了……
偉大的人神控制身體,忽然舉起右手,當眾狠狠甩我自己一個巴掌
真的是非常用力的一個巴掌!
巴掌力道大到,根本像是別人打我
啪!!!!!!
臉頰劇痛火熱!
國王爺爺他們都是嚇一跳:「尊貴我主?」
偉大人神又用身體大聲說:「沒事!只是出手教訓這個不懂事的孩子!他像這樣擔心害怕猶豫的,如果我們的主神殿那邊真的已經激鬥起來,可能有人要受傷遇害了!」
接著,偉大人神又用身體大聲怒說:「關係到寶貴人命,還是這麼重大的事情,我們能有猶豫不決的資格嗎?不懂事!」
大神官爺爺此起彼落敬畏說出:「尊貴我主真是深愛我等卑微凡人……」
「感謝我主……」
「讚美我主……」
偉大人神再用身體說:「百合,尤其是你,你絕對有責任要把這個血肉之我教好,因為這個孩子的行為反應絕對會影響到你們的存亡,他的反應越快速,由我創造的你們,越過大清洗的機會一定越大……由他親自施展我未封禁的超然力量,其他神靈才會越沒有干涉藉口」
站在我們身邊的公主姊結冷靜回答:「百合遵旨……」
偉大人神再用身體怒吼:「還不快說出你的決定嗎!!!!!!」
絕對又是在罵我,所以我真的嚇了好大一跳,真的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這個時候,ㄧ直陪在我身邊的公主姊結蹲下來,面對我,溫柔呼喚:「小朋友?」
我轉頭回看,不安給予回應:「姊結?」
公主姊結詢問:「你想要哪個武士團陪你和偉大人神去主神殿看看?」
我不安顫抖:「我不知道……」
公主姊結:「你是不是害怕如果做錯選擇,會被罵?」
我說:「對啊,我不知道……」
公主姊結伸出雙手,溫柔握住我的手臂,和緩訴說:「來,聽姊結說,以前你和阿媽與小茉莉一起生活在森林小屋的時候,就像是你的妹妹的小茉莉如果做錯事,你真的會生氣嗎?你是不是會覺得,因為小茉莉還小,還不懂事,所以不會生氣?」
我點頭:「對……」
公主姊結:「對我們來說,你就像是還小的不懂事小茉莉,這樣你懂了嗎?」
我總算開始有點懂:「我選錯了真的不會罵我?」
公主姊結舉高右手,溫柔摸摸我的頭,就像摸摸小狗的頭:「來,告訴我們,你選擇哪一個武士團陪你?」
這一問,我的雙眼望向那二位單膝跪地、等我回答的團長叔叔
他們當然ㄧ直看著我,沉默的,面無表情的,完全不動聲色……
姊結安靜看我、安靜打量我幾秒:「…………」
姊結終於打破沉默:「小朋友?」
我的注意力再次被吸引過去,轉頭看向:「姊結?」
姊結微笑詢問:「二位團長叔叔面無表情,是不是會讓你感到不安,不知道要怎麼辦才好?姊結對你友善微笑,是不是讓你感覺比較安心?」
我點頭:「對……」
姊結微笑問我:「為什麼你要這麼在意別人的反應?」
我被姊結這樣問,真的困惑起來,因為……為什麼啊?
當時十歲的我,根本還不懂事,所以真的說不出為什麼?
姊結溫柔告訴我:「偉大的人神不是已經說了,因為偉大的人神住在你的身體,所以神就是你,你就是神?」
我愣愣點頭:「對……」
姊結溫柔再說:「你既然是大家的偉大人神,住在你的身體裡面的人神也已經親自跑出來這樣說
,所以你做任何事情為什麼還要看別人的臉色?」
我吞吞吐吐回答:「要是我做的事情別人不高興……」
姊結問:「你有聽過偉大人神做事情,擔心別人高不高興?」
我想幾秒:「好像沒有?」
姊結再說:「偉大人神像這樣,住在你的身體裡面,使用你的身體,有先問過你高不高興?」
我搖頭:「沒有……」
姊結詢問:「為什麼偉大人神沒有先問你,就直接住在你的身體?」
我想想:「因為……偉大人神很偉大?」
ㄧ直凝望我的姊結,忽然露出滿臉笑容,看起來很開心:
「對!!!!!!」
姊結忽然這麼開心、大聲,所以我有點嚇一跳:「…………」
姊結張開雙手,溫柔摟抱我,輕拍我的背部,真的就像是在摟抱安慰還沒有長大的小朋友:「被姊結嚇到了吧?好啦、好啦、對不起,姊結不是故意要嚇你,姊結是太高興了,不怕不怕……」
姊結安撫過我,放開我,再次和我面對面凝望,友善微笑
我不安的問:「可是姊結……我又不偉大……」
姊結溫柔反問:「怎麼會不偉大呢?你是偉大的人神,就已經很偉大了!不然前面怎麼還要說偉大的?」
我還是不安:「可是,姊結……」
姊結:「來,快一點,回答姊結,你覺得偉大是什麼?你要怎麼樣,才會相信自己偉大?」
我被問的發傻:「偉大……」
姊結催促:「來,回答姊結,你覺得偉大是什麼?你要怎麼樣,才會相信自己偉大?」
我忽然被姊結這樣問,真的瞬間回答不出來
姊結再問:「你連偉大到底是什麼都不知道,就認為自己不偉大嗎?」
我只能說:「因為……我又還沒有長大,也不像武士哥哥叔叔他們那麼有力氣……」
姊結:「我知道了,對你來說,偉大一定要具有『明顯可見的強大力量』……」
這時候,住在我的身體裡面的偉大人神,忽然再次控制身體,在眾人面前說話了:「這很簡單……可以的……」
姊結敬畏看著我:「尊貴我主?」
身體裡面的偉大人神,看向房間裡面所有武士哥哥叔叔,直接詢問他們:「曾經在我的聖殿向我宣誓過的所有武士們,你們可願為我死?」
二位團長叔叔趕緊帶領其他武士哥哥叔叔伯伯,一起回答:「我等武士願意!」
身體裡面的偉大人神說:「那就一起上,包圍戲弄羞辱這個孩子,引他出手反擊,然後受死……」
當然,武士哥哥、叔叔、伯伯,都是滿臉意外
身體裡面的偉大人神解釋:「我要 趁機教導 這個不懂事、以為自己平凡脆弱渺小的孩子,讓他深刻體會,面對你們,他是多麼的強大不凡又偉大,以你們的生命讓這個傻孩子覺醒吧!」
二位一起跪地候命的團長長叔叔不再猶豫,帶領所有武士原地站起:「我等遵命!死亦不懼!必讓血肉我主覺醒!」
身體裡面的偉大人神再說:「無知幼稚的肉體的我,讓我告訴你,面對出自於我們的血肉之人,正確使用我們的力量的關鍵和方法……
記住!你只要記住,一直想著,眼前的人不過都是泥沙土石水捏造之人,不是其他的不同特殊存在……
受造我們的泥沙土石水身體,絕對會感受到我們的意念,絕對會認得我們,絕對會聽命我們,絕對會毫不反抗的任由我們擺佈
正因為我們是捏造他們,唯一的神……
世間再尋無這群泥沙土石水之體的神了
雖然我知道偉大人神是在跟我說話,但是……十歲的我不懂……真的不完全懂……
所以我在心理邊想,邊呢喃說出:「泥沙土石水……任由我們擺佈……」
然後,應該是覺得我已經有基本瞭解,所以身體裡面的偉大人神向所有武士大聲:「快上!因為你們擅自主張的禁止求告令,都不向我祈禱訴說,我完全不知道主神殿那邊的情況,你們的隊友夥伴現在可能已經陷入九死一生的激戰危機了!
快!!!!!!
我們越快去主神殿那裡越好!
「走!!!!!!」 終於,二位團長叔叔帶領其他武士,一起邁開腳步,向我和公主姊結走來,感覺就是準備做什麼
我身邊的姊結也站起來,面對他們
至於我,當然不安的靠向身邊的姊結,舉起手,握住姊結的手,尋求依靠和安慰:「姊結……」
姊結卻是把我的手甩開,明顯不讓我握手
我意外,抬頭看著:「姊結?」
姊結低頭,不帶笑容的看我一眼,簡單說:「勇敢一點,不管怎樣,都要自己學著獨自面對」
我感覺更不安:「姊結?」
姊結不再理我,注意力不確定去哪裡了
沒有多久,所有武士哥哥叔叔伯伯一起圍繞我們,低頭看著我
我不安抬頭,看向二位戰一起的團長:「叔叔?」
皇家團長叔叔,冷著一張臉,同樣冷冷的問:「所以你還要拖多久?」
我發傻:「啊?」
皇家團長叔叔竟然舉起手,然後忽然的,就向我的頭揮過來!
不是很大力,不過還是很明顯的巴腦袋!
我的腦袋真的被皇家團長叔叔巴一下!
我嚇一跳,對於情況還沒有完全會意過來
其他圍繞的武士哥哥叔叔伯伯也伸出手,開始一人一下的對我動手
或是巴我腦袋
或是輕拍我的臉頰
甚至是推我的肩膀
推我的身體
故意用腳踢我的腳,想要讓我跌倒
另外,他們也開始對我出聲嘲笑
甚至是辱罵羞辱
嘿嘿嘿!
哈哈哈!
快看哪,他怕的跟什麼一樣?
玩起來真是輕鬆!
這樣還不覺醒嗎?
當時,一群身強體壯的武士,真的那樣開始玩弄欺負我了!
只不過,這段時間其實並沒有持續很久
最久不會超過二分鐘
因為,一直被巴頭的我,很快就感覺不舒服了
真的感覺很討厭!非常的討厭!
所以那個瞬間,我沒有多想,真的沒有多想
一心只想要把這群一直鬧我的討厭人趕走!
然後,我又忽然想到,剛才住在身體裡面的人神說的
不過是泥沙土石水捏造之人……
讓我迅速聯想到,小時候,有時候我會和小茉莉在雨後森林水坑一起玩的捏泥巴人
小小的,軟軟爛爛的小小泥巴人,現在竟然一直巴我?打我?推我?踢我?罵我?
真的好討厭!
所以,當我忽然被用力巴頭一下!
我沒有多想,真的完全沒有多想,雙手掌直接向著用力巴我頭的手伸來的方向推去!
手掌很用力的推去!
一心只想要把這個用力巴我頭的小小泥巴人推開!
讓這個大膽的小小泥巴人不要再煩我!
結果,那個方向正好是公主姊結身邊的方向
近乎盲推,本能反應推去的我,雙手就這樣盲目的快速推上公主姊結的肚子……
那瞬間,我先是聽到室內眾人驚呼
啊!
我主,不可以!
明顯都已經知道會有糟糕事情發生的驚呼
不過那個時候我還沒有會意,聽著眾人的驚呼,雙手繼續推去
直到我的雙手推上軟軟的肚子,還有一層明顯的絲綢衣服
這個時候,因為手掌的感觸,我才終於知道情況不對
轉過頭,雙眼看去
我看見,我的雙手掌,壓在公主姊結軟軟的肚子和絲綢衣服上
我終於發現意外推錯人
我正想要收回手
後續反應發生了
公主姊結的肚子,就像是被什麼重物衝撞上去
肚子向背後------大爆炸!!!!!!
先是聲音,就像是裝滿水的牛皮袋,摔落地面發出的聲音
伴隨聲音,肚子裡面的所有血肉、內臟、還有腰部背骨,全部向後噴灑!
噴衝的威力,單薄的絲綢衣服也包不住,直接衝開
公主姊結肚子腰部的血肉骨頭和內臟,就這樣向背後噴灑!
還噴到站在後面幾位武士哥哥的身上
我就這樣忽然親眼看著公主姊結的背後噴成一片血肉模糊
在場其他人,紛紛驚呼:啊!公主!公主殿下!
國王爺爺也是叫喊:「百合!」
我聽著眾人叫喊,還沒有反應過來,公主姊結先動作了
攔腰炸斷的姊結,好像已經知道發生什麼事,伸手摸向我的臉頰
「尊貴我主啊……」
「姊結?」
「尊貴我主啊……百合並不害怕,因為百合相信,我主一定會遵守許諾,讓我主恩賜的孩子坐上王座,守住本家的王座,所以百合不害怕……」
我只是注意到:「姊結?你的衣服?變紅了?」
被血液從背後和腰側染紅蔓延的絲綢衣服……
姊結明顯用最後的力氣舉起手,就像摸小狗那樣摸我的頭,再擠出最後的溫柔笑容:「小朋友,要乖乖的……要好好的把我們的女兒們養育長大……也要快點完全覺醒,拯救大家喔……」
我茫然聽完,正在想著自己應該回答什麼
姊結忽然發出一聲:「啊!」
然後上半身,向前方我的方向倒來
我以為姊結是要抱抱我
所以趕緊回抱!
這才終於發現,姊結上身前傾的角度怪怪的
像是上半身整個掉下來?
我雖然覺得奇怪,雙手還是緊緊抱住姊結
姊結讀上半身,就這樣完全躺在我的懷裡,被我緊緊抱住
直到我呼喚:「姊結?」
在我懷裡的姊結,發出聲音回答:
「小、朋---噁!」
噁出什麼的聲音
我的身體,跟著感覺一陣溫熱
我好奇得稍微放開姊結的身體,看著姊結的臉
嘴邊都是鮮血……
我不安詢問:「姊結?」
姊結以開始發暗的雙眼回望我:「小、朋、友……姊結的雙眼開始變黑,耳朵也開始發轟,姊結快要死掉了,姊結不怨恨也不害怕,只要記得剛才姊結說的那些事情喔……」
姊結忽然說要死掉,嘴邊還都是血,我更不安:「姊結?」
我開始轉頭,左右看,想看看房間內這麼多的人,有沒有人知道怎麼回事?
就這樣,我終於注意到……那是什麼?姊結的腳?那是姊結的下半身?勉強站立?靠著後面的武士哥哥?
直到這時,我終於開始知道發生什麼事
炸斷的上半身倒向我,被我緊抱在懷裡的姊結,就這樣用他的身體、他的生命、他的血、他的肉、他的骨、讓我的非凡神力開始走向覺醒
我終於真正開始瞭解,我具有多強大的力量了……
母子皆亡?
真正的雙子姊妹花尚未出生入伙的小家庭,就此炸飛?
這麼震撼的覺醒療法
是否會有什麼副作法?
欲知詳情,請待下回分解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