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高皇君輕黏土公仔

2023/03/0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前言:

承上一篇《冰璃輕黏土公仔》開箱預告,今天要分享的是,天玄門三師妹,高皇君,有興趣了解她與兩位師兄殷千煬、應奉仁之間關係,可參考我之前寫的同人文《奉仁有思》,保證看完之後發現,你還是去看百科介紹比較實際。
本作品與冰璃輕黏土不同,不是購入成品,而是在收入冰璃後,決定委託製作,至於當初要選什麼角色?婚紗冰璃跟旗袍冰璃我猶豫很久,最後想到陸服三月一周年慶時,已經預告要出冰璃PVC公仔,於是便決定另選角色。
當然,冰璃PVC公仔從陸服一周年等到兩周年,已是後話。
原本是考慮鐵手夏侯儀,好到時跟冰璃配對,可等到台服周年又半年過去,官方遲遲沒有後續消息,加上高皇君剛入卡池,看著高皇君基礎外觀的瀏海,我陷入了沉思。
就我個人而言,高皇君的造型排行,肯定是《寰神結》版>【天地劫:幽城再臨】蝕之隙版>【天地劫:幽城再臨】Q版貼圖>《幽城幻劍錄》版>【天地劫:幽城再臨】卡池版,也就是上圖。
腦海反覆翻過各種版本的造型後,最後篤定,就妳了,高皇君,我肯定要擺脫那瀏海造型的!
當下便尋找製作者,最後兜兜轉轉,找上了犬狸貓手作

介紹:

在進入正題前,同樣先對作品背景作簡單交代。
作品:天地劫:幽城再臨
原作:幽城幻劍錄
角色:高皇君
材質:輕黏土
長寬高:約10 X 10 X  20 公分(含底座)
製作者:犬狸貓手作
製作週期:因為一些狀況延期,實際日期暫且不表,不過也因為這番拖延,正好能在生日前幾天收到,意外成為自己的生日禮物。
由於是以郵寄方式寄送,當初製作者有提醒,可能會有掉件情況,我也已經做好502膠再次上場的心理準備,結果收到時開箱,塑膠圓筒包裝盒理的高皇君被氣泡紙包得嚴嚴實實,不僅沒有掉件的問題,連包裝盒拿起來晃都沒有搖晃感。
除了作品本體外,製作者還貼心附贈了一把小刷子與小卡,因為我跟老姐要了幾隻彩妝刷用,就沒拆開小刷子了,也沒去看小卡寫了什麼,不過光看了就覺得誠意滿滿啊。
作品組成包含高皇君本體、索帶、底座,本體造型是以Q版貼圖為主,至於底座,雖然多次跟製作者說會找合適的參考圖給對方參照,但我思來想去,不是天玄門外的界碑石刻,就是牌樓大門,最後只好請製作者發揮創意了。
結果收到成品後,意外有設計感與小巧思,看了著實滿意。
除了岸邊荷花依青毯的底座之外,索帶也是一大看點。
原本還擔心索帶上的珠子與紋路,沒想到製作者紋路以手繪方式一一畫上,也不知道用了什麼材質,還原了珠子的透明度。
至於本體方面,由於角色本身是望向右側,故而拍攝方面,也是拍右側為佳。
最後以近照收尾。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會員
316內容數
《擬把疏狂圖一劍》:武俠小說《前篇 江湖易夢》、《錯簡 異地同生》、《卷一 潛鋒勿用》、《卷二 鋒戰于野》 《七詩六詞》:詩詞創作《屏南茶餘》、《西風漸》、《亂詩詞》 《聚羽成像》:觀影心得 《欲羽君同》:同人小說創作,天地劫《天地皆易》、葬送的芙莉蓮《河床上的白色花簇》;遊戲心得【天地劫:幽城再臨】、【霸劍霄雲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