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未知下,全心守護

2023/03/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命烙下的期限,是我們無從得知的設限。
被認為還有無數的明天,卻突然的來到了時間點上,
幸運的人,還有準備完成心願的時間,那麼,
沒有那麼幸運的人呢?是否連一句話的時間也沒有?

曾經,聽過:「人生裡,把每一天當最後一天過。
我很是認同,尤其是日漸長大,歷經無數的人事後,越是感觸。
如果可以,不要想著等待,等著什麼再做些什麼,
也許,等著等著就失去了,那還如何完成

多用一份珍貴看待,一份全心努力,一份真誠於愛。

不要吝於表達內心,不要羞於言語,時間能賦予等待也能停止,
在無從得知的時限裡,用無限的能力,去行有限的生命。

你想過,如果是你的最後一秒,那你想說些什麼?做什麼?

我想擁抱所有我愛的及愛我的人,將我最後的溫暖留下,並說:
「謝謝給予我生命的爸媽,讓我享有並揮灑人生;
謝謝給予我幸福的家人們,讓我不懼往前與傷痛;
謝謝那親如家人的友人們,讓我擁有陪伴與歡笑;
謝謝來我生命裡的孩子們,讓我學習成長及幸福;
謝謝讓我學習愛情題的你,讓我感受酸甜苦辣經而成長。」

我努力的讓身邊的人感受更多,來自於我的用心與溫暖,
能有人因為自己而感到幸福,是一件很值得喜悦的反饋。

我很是珍惜也感謝,謝謝我的生命中,有著你們。

將人生的每一天都視為珍貴,不要任意去浪費。
把你的感謝與情感訴說並傳遞,才能被知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2會員
267內容數
當過於濃稠的愛 渾然交錯著過多調劑 變了味 走了調 失了魂 喚醒理智陪上冷靜 透析這濃稠 喚醒愛的初心 #一份愛的筆錄 #一部愛的里程 #一段愛的真諦 #一個愛的學分 #一場愛的所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