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花心總裁第七十三章最強的表姊情敵

2023/03/1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真的嗎?”溫美琴坐在臥房的床邊,挑眉凝視眼前的林曉雲:”唐少飛正在追求小雪嗎?我以為他和妳相契合,準備結婚了。”
”我知道小雪受傷,身為養父的唐少飛覺得很自責,然而這可不是真正的戀愛啊!我好擔心表妹的心會受傷害呢!”林曉雲喝著甘菊茶,盡量心平氣和的說話。
聽到曉雲的話,溫美琴沉吟了一下,最後直接了當的表示著:”這件事情,交給我處理吧!小雪是我的女兒,身為母親的我,知道什麼樣的男人適合小雪相知相惜。”
看見她的話挑撥離間成功,林曉雲換了悲傷口吻,”而且我愛唐少飛很久了,我又是唐爺爺的孫媳婦人選,如果我能嫁給唐少飛,就能在唐爺爺面前,替小雪說話,美言幾句。”
”嗯。”溫美琴覺得曉雲的話,不無道理,溫柔地微笑:”我走了,妳要好好照顧小雪的生活,找到她的黑馬王子。”
”阿姨,妳別這麼說啦!”林曉雲眼眸悲傷,她握住溫美琴粗糙的手,認真無比地輕啟朱唇:”我們都是很關心小雪的一家人。”
溫美琴的心感到安慰,有林曉雲的允諾,她的小雪未來的生活確定有了保障。
……
唐家別墅的餐廳,桌面放了豬腳麵線和幾盤燙青菜,放了家中調酒師調配的水果雞尾酒。
然後,在唐少飛和任晶雪面前各點金黃色火焰的燭台。
現在是他們正式交往,一起吃兩人的燭光晚餐。
”慢慢吃,別噎到了。”唐少飛溫柔地說話,愛寵的口吻。
“少飛……嗯。關於去歐洲,你要帶著我去那個國家啊?“任晶雪悄臉嫣紅,輕聲細語詢問,吃著豬腳麵線。
“法國的普德旺斯,妳一定會愛上法國的景色,不過古媽媽要照顧妳,就是所謂三人行,總不能我們這一對男女生相處,沒有陪伴的人,畢竟妳才十三歲未成年,容易讓別人拿來當閒話和八卦話題。“關於這一點,唐少飛想得很周到,畢竟他是成年的大男人。
唐少飛喝著雞尾酒,微微一笑:“小雪,對不起,讓妳傷心難過很久,我應該早點回應妳的感情,就不會牽扯出一連串的麻煩事。“眸光深情如水。
“少飛,只要最後的我們能相守,不就足夠了。“雞尾酒好喝。任晶雪意識迷濛,坐著睡著了。
“唉!小雪真的是個女孩子,不擅長喝酒。“唐少飛叫古媽媽收拾碗盤,他大手抱起醉酒的小雪回到她的臥房。
近看小雪的額頭傷痕很明顯,所以唐少飛的心好痛好自責。
他凝視小雪很久,心口一沉,決定調查前陣子的意外霸凌事件的前因後果,居然狠毒傷害一個少女。
想傷害小雪的主使者,他會找出來,讓他們現形,一個也跑不掉。
賭上唐少飛之名,否則他的名字倒著寫。
……
林曉雲請快遞公司送到唐家別墅三個紙箱,全是給表妹任晶雪的禮物。
她扮演好好的表姊,這樣唐少飛做夢也不會想到小雪的受傷,其實她也有參與其中。
唐少飛是她要的男人,絕不會拱手讓給表妹任晶雪。
……
任晶雪的十四歲生日快到了,溫美琴決定也出席小雪的生日派對,當然她想利用這個機會跟唐少飛當面好好談談。
她也只剩四個月的壽命了,這段時間女兒小雪天天來看她,待在一個下午直到傍晚返回唐家別墅。
看來小雪對唐少飛一往情深,不想跟唐少飛分開太久。
“伯母好。我準備了奶油草莓蛋糕,妳也一塊享用吧!“唐少飛穿著黑色西裝筆挺,溫柔地微笑著。
“我有事想跟你談談,是關於小雪的終身大事。“溫美琴帶著一個文件袋裝她親自打的藍白圍巾,當小雪的生日禮物。
“咦?“唐少飛怔住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言情小說作者藍光雨在網路世界中的社群平台,以免費的言情小說和現代詩,加上人生的小品散文為主要的寫作品牌和風格° 歡迎各位讀者朋友們的造訪閱讀喔! 目前小說愛上花心總裁已在台灣角川和讀創以及方格子和美文苑和創神中文网連載完結,最新言情小說醜小鴨新娘在方格子和台灣角川和美文苑以及讀創熱烈連載中,歡迎各位讀者朋友們追文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