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花心總裁第七十二章吃醋的少飛

2023/03/08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當唐少飛和任晶雪倆人終於心意相通,唐少飛親自到溫美琴的住處,表示接手照料小雪的生活起居,因為他覺得很百思不解的陌生男子霸凌小雪,這個突發事件肯定不單純。
任晶雪只有說出她和李玟的福心育幼院的短暫同窗室友恩怨情仇。
愛情的世界充滿小心眼和吃醋,這一點對於唐少飛來說.他確實的嚐到這種滋味了。
古媽媽陪伴在小雪身旁照料她,烤火腿三明治。
”丫頭,少飛少爺真的愛上妳了。來放鬆手腳,我幫妳按摩肩膀。”現在任晶雪在按摩浴缸沐浴,古媽媽年紀雖大,但手的力氣可和年青人不分上下。
”我說丫頭呀!這次的傷痕累累,至少都是傷在表皮,不是真皮,傷痕不會一直在原來位置,只要美容手術幾次就搞定了。”古媽媽心疼眼前任晶雪受傷了,誰這麼狠心對手無縛雞之力的少女下毒手呢?如果是唐家大老,真的很可怕啊!唉呀!她只是個下人,沒辦法保護小雪。
”嗯。”任晶雪嗅到玫瑰花的沐浴乳香味,古媽媽的按摩很有分寸,讓她昏昏欲睡呢!
”少飛少爺忙著在公司開會,我煮了糖醋排骨便當,等妳出來趁熱吃吧!”古媽媽走出浴室,帶上門。
少飛爸爸,真的愛上她了,她真的很愛他,能擁有他的愛是她最棒的禮物。
他是她最在乎的男生,她最愛的人。
……
中午十二點半,正是唐爺爺在唐家老宅喝英式下午茶的時間,突然管家通報少飛少爺要見他一面。
唐爺爺知道孫子少飛不是笨蛋,看來他已經把任晶雪受傷的主使者懷疑是自己爺爺參與其中了。
畢竟他這個唐家長輩經歷很多大風大浪,他不會害怕面對孫子少飛。
”爺爺,午安。”唐少飛和顏悅色問候著。
”無事不登三寶殿。你是來問我有關任家孤女的事嗎?她不是在你羽翼下呵護著,怎麼聽說報紙媒體講她受傷很重呢!”唐爺爺大手輕撫白色鬍子,一本正經說話。
”爺爺,我警告你不要再向小雪出手,否則我們祖孫就恩斷義絕,形同陌路。”唐少飛雙眸堅定直視他的爺爺。
”你在威脅我嗎?唐少飛。”唐爺爺瞇起眼睛,撇唇。他可是商場狂獅,商場人士碰見他,都要禮讓三分。
”只要沒有過份超過我的容忍底限,我還是你最親愛的孫子少飛。”唐少飛別過頭,從容不迫說話。
”少飛哥哥,你怎麼用這樣的口氣跟爺爺說話呢!”在一旁的唐蝶婉扯住唐少飛的袖口,替唐爺爺幫腔。
”蝶婉,妳如果還是不把晶雪當妹妹看待,繼續像以前為難她,我們兄妹就也跟爺爺一樣形同陌路吧!”這一次,唐少飛再也忍不下去了,他打算調查事情的真相,給小雪一個公道。
只是他不想在小雪面前公開調查,想要悄悄進行,小雪心腸很好,容易原諒傷害她的人,而他唐少飛可不是好惹的男人。
他要當小雪的黑馬王子。
唐少飛淡淡地掃了妹妹蝶婉一眼,就轉身揚長而去。
……
任晶雪坐在唐家別墅的前面院子,喝英式下午茶,並不是只有她一個人,還有言旭文在場,還有杜雪芊和柳枝兩個姊妹淘陪伴著。
”小雪,我把日本和服的女模特兒的畫完成了,妳看很漂亮哦!”言旭文微微一笑,眼眸灼熱。
”小雪,妳不是要睡午覺嗎?怎麼還在跟朋友哈啦閒聊呢?”只見唐少飛走上前,抱起任晶雪,臉色一沉,語帶冷漠:”快去睡覺了。”
”少飛,你別鬧了,我何時固定睡午覺的習慣呢?”任晶雪嬌嗔說話。他人怪怪的,有些莫名其妙。
直到進入任晶雪的臥房,唐少飛板著臉,自嘲回答:”我會吃醋的。如果妳已經成年,我好想立刻讓妳成為我的新娘,然後讓妳在我胸懷成為我的女人。”
”少飛,看見你吃醋的模樣,我只覺得好開心,我們彼此都在乎對方很深,以前我是默默地付出感情愛著你。”任晶雪把臉埋首在他胸前,聞到古龍水的香水味。”現在我總算可以安心了。”
”傻孩子。”唐少飛的唇吻了她的額頭:”我會用一輩子愛妳的。”在她耳邊訴說真情告白的蜜語。
他們倆人的眼中只有彼此,然而現在這份感情還沒辦法在衆人面前公開出來。
唐少飛眼眸專注,現在他最在乎的女孩子,只有小雪。他的寶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言情小說作者藍光雨在網路世界中的社群平台,以免費的言情小說和現代詩,加上人生的小品散文為主要的寫作品牌和風格° 歡迎各位讀者朋友們的造訪閱讀喔! 目前小說愛上花心總裁已在台灣角川和讀創以及方格子和美文苑和創神中文网連載完結,最新言情小說醜小鴨新娘在方格子和台灣角川和美文苑以及讀創熱烈連載中,歡迎各位讀者朋友們追文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