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師王國之天選之人023

2023/03/14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今年死黨們都升上第三年級,每天也都辛苦但又快樂的學習,從這年級開始多了一堂「認識靈獸課程」,說穿了就只是學習認識各式各樣的怪物,以便將來取得了正式巫師資格時,能夠順利的完成各種困難任務,這個就跟理論課一樣,都在室內上課,從第三年級開始幾乎都是待在教室居多,因為魔法的所有基礎早在第二年級就全部學完了。
每堂課都有約四十五分鐘,下課休息十分鐘,一天有約九堂課,其實大家都在打瞌睡,老師也很奇怪,學生睡他的,老師講他的,反正到時候畢業考試該放水還是會放水,因為巫師的真正開始是在畢業取得證書之後,當然不乏也有同學很好奇畢業後的事,幾乎沒有老師願意解答,只丟一句還不是知道的時候。
接著早上課程告一段落,現在是中午用餐時間,上這種理論課比學魔法還要無聊,又很耗精神力,對於孩子們來說其實都是一種折磨,大家都坐到屁股痛,又不能起來走動,好不容易熬到吃飯時間,實在很放鬆,大家一致覺得時間在過很慢很慢。
 「哎唷,今天我怎麼覺得過的那麼慢啊?」波特卡斯無奈的抱怨著。
 「是啊,這幾天恍如隔世啊!屁股好痛啊,難道椅子不能鋪個沙發墊嗎?」艾斯也在抱怨著。
 「我有點懷念剛入學時了,學生生活是越來越無聊了!」愛德也在抱怨著。
 「你們幾個真是夠了,讓你睡整天總比整天練到沒力好吧?加油一點啦!」艾莉絲給大家打打氣。
中午吃飽後大家有約一個小時左右的午休時間,很多人都在教室趴著睡覺,其實可以回房間睡,但因為下午的課程的關係,不少人嫌麻煩就不回去了,接著下午是魔法理論課,又是無力又無聊的下午,老樣子上課鐘響,所有人就坐,老師也開始講課。
舉凡是魔法起源,王國歷史,又或是巫師跟人類的生命週期等等,都在教材範圍內,要做為一個成功的巫師,除了法力高強外還要有豐富的知識,光有力量可是不行的,學校生活其實對孩子們來說是很有趣的,但無聊就是無聊,好不容易總算是撐到下午放學,大家都好累好累了,老樣子前往餐廳。
接著吃飽飯很多同學都在後院聊天,今晚也是個溫馨的夜晚,就在三兄弟道別艾莉絲後,前往房間的路上,波特卡斯不見了,大家都以為可能跑去上廁所了,就沒在意,但人一直到點心時間後都沒回來,愛德跟艾斯直接去報告羅蘭班導師,羅蘭老師親自使用「觀微之術」來找人,但都未果,只能往上報告訴校長。
接著連校長都施展了最強的「探測魔法」,也就是那招「觀微之術的加強版」,還是找不到波特卡斯,迫於無奈之下,只能出動「鏡花水月」這面神奇的鏡子,總算是找到人了,但問題是這人竟在一處飛夢思校長很眼熟的空間當中,這很明顯的該空間正是「蟲洞」,這可嚴重了,飛夢思校長趕緊聯絡「控制系法師」前來學校。
 「拜爾多長官你可來了,怎麼我們又有同學掉進蟲洞了,如何處理呢?」飛夢思校長緊張的問道。
 「不會吧,我可沒感應到你們這裡有時間異常耶!」拜爾多長官疑惑的回應著。
 「是啊,我說這孩子也太倒楣了,成了彼得追殺對象也就算了,動不動一下失蹤一下重傷,這要是他老爸怪罪,我光想就又涼涼的了。」芹菜女士很是無奈的說道。
 「我哥哥脾氣可是很可怕的說,我們都保護不了這孩子,算什麼王國的上級大巫師哩!」羅蘭老師也表示無奈。
 「我說專門人員啊,你一定要幫忙救人啊!」史內普老師也請託著。
 「別急啊,我又沒說沒救了,記得我之前說過的話吧,雖然此地空間出入口關上了,但如果集合了一股前所未有的強大力量,要在空間壁上打個大洞也不是不可能的,我等聯手發功,硬是打個洞,這未必辦不到,但是我們只有約三個多小時的時間,如果找不到人,只能放棄回來,不然會連進去的人都遇難的!」拜爾多長官給了一線希望。
 「那就老樣子由我這個校長進去吧,這裡我法力最強。」飛夢思校長自告奮勇的表示著。
 「呃!我跟你說,我勸你不要,因為你進去過一次,你身體已經有排斥現象,你要是在進去一次,一定馬上時光倒回變成一隻精蟲!很危險的!」拜爾多長官嚴肅的回應著。
 「那不然就我去吧,怎麼說我都是資深上級大巫師,我又身兼宮庭護衛隊第三隊大隊長,就由我去吧!」羅蘭老師提議要自己救人。
 「我說飛夢思先生,就讓羅蘭兄去吧,他功力也不弱,我是很想去,但是我所修練的法門不太適合進去那種地方!」芹菜女士也表示著意見。
 「我看就羅蘭老師去吧,老實說他功力也比我高!」史內普老師贊成羅蘭老師的意見。
 「既然這樣,那我們就聯手發功吧!」拜爾多長官要出手協助了。
眾人聯合激引法力,頓時一股強大力量湧現,整個天搖地動,果真大家在空間壁上打了一個大洞,羅蘭老師上路了,這裡頭又亮又冷,羅蘭老師先用魔法穩定自身體溫,接著身上出現變化,竟然開始返老還童,於是羅蘭老師使用時光倒回之術與這奇特力量相抗衡,人又變回大人的樣子。
這個地方裡面有很多怪東西是羅蘭老師沒有看過的,很多看上去很鮮豔的星球,金屬的物體,還有這輩子都沒見過的生命體,當然也發現了不少穿著太空衣的人類屍體等等,就是沒有看見波特卡斯,當下羅蘭老師真是開了眼界,一堆他沒見過的東西,人是邊飛邊驚嘆。
看看時間經過了一個多小時,還是沒有進展,突然眼前出現一個很大的星球,長的很像是地球,跟地球不同之處是看上去好像沒有了海洋,現在有狀況了,羅蘭老師面臨選擇,因為目標物太大,根本躲不掉,只有兩個選擇第一就是直接把眼前星球打碎,第二乾脆被砸死。
當下判斷該星球上應該沒有生命體,於是羅蘭老師為了保命,只能施行潛能解放,打碎眼前星球以求自保,就在這之後,前面出現了一個小嬰兒,身上穿著來恩巴特的校服,羅蘭老師才在想說這誰,抱起來一看發現,竟然就是波特卡斯,這下人找到了,接著就是返回原本世界。
這下又糟糕了,早知道就做個記號,現在換羅蘭老師找不到過來時的洞,就這樣壓線過了快三個小時,剩下最後幾秒時,成功找到回家的洞口,這下可回到學校了,正巧孩子也哭了起來,瞧這可愛的小寶貝,芹菜女士看到後,也笑瞇瞇的跟小孩子玩著。
 「好啦妳這老的,別玩了,我要穩定這孩子身上的時空間異樣了,還說是個長老,我去你的!」拜爾多長官念了幾句話。
 「呃!我‧‧‧我請問一下,我說長官啊,我老實告訴你,我剛剛在裡面不小心毀掉一顆地球的樣子,這很嚴重嗎?」羅蘭老師一臉害怕的說道。
 「什麼!羅蘭兄你把地球給毀了?」芹菜女士感到相當訝異。
 「不會吧,你不會施行潛能解放然後打碎整顆星球了吧!」飛夢思校長也表示很驚訝。
 「呃!因為事出突然,如果我不出手,我就會被那顆向我衝來的行星給撞死,我不得已就那個了的說!」羅蘭老師感到相當愧疚。
 「沒事啦帥哥,那種地方的性質跟宇宙是一樣的,一般來說普通人是無法在宇宙中生存的,但巫師就可以喔,換言之在那裡頭啊,活的生命體早就死光光啦,在來其實地球他不只一顆喔!其實在『每個不同象限當中都有地球的存在』,換言之你毀掉的那顆地球的人類們跟動物們其實早已全數滅亡了,那星球當中早沒活著的生命體了,安啦沒事的!」拜爾多長官慢慢解釋給羅蘭老師聽。
 「那就好,生命真是奇特啊!令人讚嘆喔!」羅蘭老師大聲驚呼著。
 「是啊,人的生命其實一直在出現與消失呢,我們巫師王國也是唷,一直在出現與滅絕,往復循環著呢!好了既然沒事了,我要先閃了唷!」拜爾多長官告別大家後就離開了。
這一次的意外又結束了,其實飛夢思校長早就猜到這當中一定跟彼得有關聯,一場陰謀甚囂塵上,波特卡斯註定一輩子不再平安,雖然師長們都極力保護著這個小孩子,為今之計只有兩個結果,第一就是打敗彼得,第二就是在過三年,波特卡斯畢業後,正式成為飛夢思校長的徒弟,潛心專研魔法,早日學有所成,能夠有能力自保。
    19會員
    836內容數
    這是一部在講述一個孩子,他過著平凡的日子,他也有愛他的家人,但其實他竟然是個巫師,人類的世界其實不適合他,在一個因緣際會的當下,小男孩被一位落難巫師發現他的真實身分跟其魔法天份,於是在這個落難巫師的推薦之下,小男孩來到了魔法世界,正式進入來恩巴特學院就讀,為的就是期待有一天畢業可以像他的原生父母那樣,成為出色的大巫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