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師王國之天選之人026

2023/03/18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轉眼之間大家又升上第四年級,也開始有一些體力鍛鍊,課程跟課業壓力逐漸開始,老師從一開始的不強制要求轉變成苛刻的要求,凡是考試不及格者都會做出懲處,大家逐漸開始被感壓力了,' 當然也有一些聲音出現,有些很敢的學生開始頂嘴發脾氣,老師當然也直接兇回去。
 「我說老師你脾氣越來越大喔,人都會犯錯不是嗎?」愛德不太高興的說道。
 「連這一點要求你都無法做到,那我問你將來如何成為一名出色的巫師?」羅蘭老師回應愛德的話。
 「好啦愛德,少說幾句啦,別這樣咩!」坐在旁邊的波特卡斯出聲安撫一下。
 「是啊愛德,別氣了啦,老師也沒錯啊,是你的成績真的太爛了!」一旁的艾斯也幫忙緩頰著。
 「不然我們出去單挑啊,只會那邊大呼小叫!有種別用魔法,我們拳腳定勝負!」愛德氣憤到跟羅蘭老師開戰。
 「沒問題!我成全你!我保證連法力都不用,至於你,你應該也學了不少攻擊魔法,你愛用哪招都隨便你!」羅蘭老師答應了愛德的挑戰。
愛德在同年級當中身高算高,簡直跟羅蘭老師一樣高,當下看熱鬧的其他同學開始鼓噪,大家都在笑著,羅蘭老師當下擺出簡單架式,愛德則想著要用殺傷力最重的魔法攻擊,就當愛德念咒到一半,即將發招的瞬間,羅蘭老師以眼睛跟不上的速度,衝上前直接切入,一拳下去直接把人打飛,好歹羅蘭老師也是貴為上級大巫師,又是身兼宮庭護衛隊的第三隊隊長,自然是出拳時已經有做「收力動作」,照理說一般學生要是被滿點功力擊中一定當場死亡。
 「你一定很不甘心吧,這就是資深大巫師與學生的實力差別,你連基本功都沒辦法學好,還不服從管教,要成為一名厲害的巫師不只是要魔法高強,身體素質也很重要,老師我這一次並不是以魔法高強取勝,而是以豐富的經歷與實戰經驗來做取勝,各位同學剛剛也看到了,光光是魔法高強是沒用的,這也就是為什麼老師從你們升上第四年級時要開始訓練你們體能的原因,大家藉由這一次可以知道,這一切的要求都是給予你們的磨練!還有不服的人都可以上台!」羅蘭老師藉機達到教育所有同學的目的。
愛德這樣服了管教,往後在也沒有跟老師頂嘴過,但是羅蘭老師被校長給叫去了,原因就是老師跟學生打架,但其實校長並沒有要責怪,而是好好的稱讚,這確實是一個機會教育,這樣更能讓學生有心學法,學生也比較不會輕易放棄,只是老師跟學生單挑實在不太好看。
 「我說羅蘭老師啊,我也覺得你這樣是個機會教育啦,但你知道的,也還好你整整只使用了約一成功力,不然可是會死人的呢!」
 「確實老師跟學生打架不太好看,我當下也是上頭了才會這樣,我很抱歉,我願意自請處分!還請校長則罰!」
 「沒事啦,說到底還是學生年輕氣盛,老師也是人,也會有脾氣啦,我不怪你。」
 「是說芹菜女士怎麼不在呢?」
 「她去了一趟人類世界,好像是羅斯先生找到了『摧毀王鑑』的方法,但我想這不可能,那種東西可是集齊了天地之間的靈氣,根本沒有摧毀方法!至於洛克哪來的這怪東西目前沒人知道。」
 「呃!校長啊,我只聽說過那個東西好像是開啟『靈王宮殿的法器』,其實靈王本尊我也沒見過就是了。」
 「說到靈王,我的老師就見過一次,我這個校長也很好奇,以靈王的能力,屈屈一個不死元神要毀了他應該是很輕鬆才是。」
 「回校長,我覺得靈王的意思可能是要給我們考驗吧!」
 「不是喔,我也是聽說,好像是靈王只會在天地渾沌之際出手,也就是兩個世界都邁向滅亡時,靈王才會親自出馬!好啦,看看時間也該用餐了,走吧,一起去餐廳了。」
今天愛德跟老師打架後,兄弟們跟艾莉絲都很體貼的不提起,看看大家都是第四年級,在努力兩年就要畢業,艾斯分享了一位準畢業生學長偷偷說的事情,聽說畢業後才是考驗的開始,並不是畢業後就拿到正式巫師資格,而是還有一個「秘密試驗」,還要有一位高級巫師收為門徒,由這位高級巫師來認可,才能拿到正式資格。
 「哇!那不就還早喔,這可麻煩啦,乾脆別念了回家算了!」愛德開開小玩笑。
 「哈!你確定喔,都努力四年了,你就這樣放棄喔!」艾斯也表示意見。
 「你這傢伙我就不信你捨得直接輟學!」艾莉絲一臉不屑的表示著。
 「呃!我隨便說說的,當我沒說喔,嘿嘿!」愛德不好意思的回應。
 「哈!我就知道你沒種。」波特卡斯也回應了一句。
接著老樣子該回宿舍,孩子們都要休息了,只是此刻紫禁之巔那裡怪怪的,裡面的彼得又醒了,一股強大的暗黑力量外流,造成了巫師王國跟人類世界的極低溫極端氣候,現場的上級大巫師一起發功,設法壓制這股力量,但都未果,直到飛夢思校長收到通知,使用瞬移術趕到,這才讓彼得又昏過去。
看樣子沒意外的話,這是「王鑑的力量」,其實大家一致想法都一樣,現在彼得不是重點,重點是他的弟子洛克,現場大巫師全數返回巫師王國,一半留下,一半前往人類世界,所有人拼盡全力,要把洛克找出來,接著「奪回王鑑」,反之利用,摧毀彼得的不死元神。
    19會員
    867內容數
    這是一部在講述一個孩子,他過著平凡的日子,他也有愛他的家人,但其實他竟然是個巫師,人類的世界其實不適合他,在一個因緣際會的當下,小男孩被一位落難巫師發現他的真實身分跟其魔法天份,於是在這個落難巫師的推薦之下,小男孩來到了魔法世界,正式進入來恩巴特學院就讀,為的就是期待有一天畢業可以像他的原生父母那樣,成為出色的大巫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