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花心總裁第七十四章第一份打工薪水

2023/03/1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小雪的終身大事,她找到她的黑馬王子,應該說新的男朋友嗎?“唐少飛的聲音顫抖,第一次的他生平感到害怕的事,就是小雪不愛他,她找到別的男朋友取代他了。
“我做母親至少在小雪的伴侶有所挑選,即使我的壽命剩下幾個月了。“溫美琴把裝圍巾的文件袋放在客廳的桌子,目光如放射線審視打量唐少飛。
“我知道小雪對你的心意,可是你和她相差十歲,你的家人也不歡迎她跟你交往啊!你是個聰明人,應該聽得懂我的意思吧?“溫美琴直接了當把她的想法說完。
“我會讓小雪幸福的,所以……“唐少飛的話,被溫美琴打斷了。
“即使再來一次意外的霸凌事件,你也不在乎嗎?“溫美琴嘆氣著,反問他。
“我……“唐少飛感到十分無力感。
小雪在他的羽翼下,還是被人意外的霸凌受傷,小雪雖然不在乎額頭的傷,但是唐少飛發現小雪很少照鏡子,甚至害怕穿短袖露出手和腳的傷痕,小雪畢竟是個愛美的女孩子,這一切的反應都看在唐少飛心中。
“唉!“唐少飛嘆氣著。
……
“少飛爸爸,我要睡了。今天的十四歲生日,我過得好快樂喔!美琴媽媽送我的那條藍白圍巾,我好喜歡喔!“任晶雪吃完了火腿夾蛋三明治,笑顏如花。
“小雪,妳覺得我會不會很老?“唐少飛突然問道。
“少飛,你怎麼了?不管別人怎麼看待你和我的交往,你是我的黑馬王子,永遠都是的。“任晶雪眼眸深情款款,她的手握住他的手。“不要再離開我了,這一次我們一起面對外界的阻礙,好嗎?“
“嗯。好。“仔細一看,現在能看到小雪的溫柔笑容,他真的有一股幸福的感覺。
……
台北市的西門町的鬧區精品服飾店,任晶雪和她的姊妹淘杜雪芊和柳枝採買時尚套裝,當然目標是最新款式。
她們三個女生,已經在麥當勞用過午餐的炸雞和薯條以及漢堡。
“小雪,少飛居然問妳覺得年紀的問題嗎?一定有所謂好事者,再咬舌根破壞你們小倆口的感情,我建議小心一點,就是了。“柳枝撇唇道。
“嗯。這一次我們倆個人好不容易終於心意相通,我不會再因軟弱的想法選擇離開少飛。“任晶雪柔柔地微笑著,流露愛戀的嬌羞可人。
“小雪,只是妳穿著長袖上衣和連身長裙,還是怕傷痕給少飛看到嗎?“杜雪芊一向細心觀察敏銳,今天天氣不錯,小雪穿著厚重的衣服,當然是愛美的女生天性特別自卑在意外觀的美麗。
“嗯。”剎那間,任晶雪眼眸一黯,輕聲嘆息說話:”我覺得自己很難看,心口很沉重感,少飛的出色外貌以及條件好,萬一出現更美的女人,我好怕好怕少飛變心。”對這一份得來不易的情懷憂心忡忡著。
”不過我在表姊的店幫忙,終於領到打工的薪水三千塊,我想穿漂亮的衣服讓少飛只看我一人。”很快任晶雪轉悲為喜了,聲音有些期待興奮。”我和少飛要去歐洲玩喔!”
”多拍手機照片,多打印一張給我。”杜雪芊沒有機會出國,於是特別交代小雪,能夠去國外旅遊真的需要不少旅費,所以牧師女兒的她看小雪旅遊照片也是一種了解異國文化景點的方式。
”對了,要去那個歐洲國家呢?“柳枝終於開口詢問著。
“法國的普德旺斯。”任晶雪嫣然一笑,聲音輕脆。
”法國!”只見杜雪芊和柳枝同時睜開眼睛直視她,心中有些羡慕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言情小說作者藍光雨在網路世界中的社群平台,以免費的言情小說和現代詩,加上人生的小品散文為主要的寫作品牌和風格° 歡迎各位讀者朋友們的造訪閱讀喔! 目前小說愛上花心總裁已在台灣角川和讀創以及方格子和美文苑和創神中文网連載完結,最新言情小說醜小鴨新娘在方格子和台灣角川和美文苑以及讀創熱烈連載中,歡迎各位讀者朋友們追文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