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札記|聽廣播

2023/03/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居隔的最後一天,終於轉陰了!明天要回去上班了。發病期間,前幾天真的全身肌肉痠痛、喉嚨爆痛、昏昏睡睡,到後面人比較舒服些,把房間裡早八佰年就沒在聽的收音機插上插頭。
聽99.7、聽107.7,聽聽音樂聽聽人講話,還真的久沒聽收音機,主持人沒有一個認識,他播好聽的歌,我做我的事,時間一下就過去。
其實,聽廣播也不錯,耳朵聽,不用看的,我常去的美容院的老板喜歡邊聽歌,邊幫客人洗頭剪髮。
小時候,我們家沒有收音機,我二伯母家倒是有一台很大台的手提收音機,她喜歡做家事的時候聽,有時候我也會去她家跟她一起聽,二伯母有擦保養乳液,也會打粉底,身上會有股脂粉的香味,跟我媽完全不打扮是完全不同,我媽不喜歡聽收音機,因為她覺得賣藥的一直在廣告,很煩人。但我佩服她們老個妯娌可以一邊聽廣播,還可以一邊聊天。
Kellyshyue
Kellyshyue
寫生活札記/食譜/手作/看的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