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八字生活學-生活化

2023/03/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己寫了約190篇文章,以一天一篇來計算也長達半年時間,也試著嘗試給完全不懂命理的小白來看...太深奧了,但命理的生活本當就是這麼拼湊現象,我也不會怪別人,或許是我寫得太艱澀了,以至於想進入命理的新手打退堂鼓,不過我還是得說:命理的世界光怪陸離的事一堆,無法自己分辨自己想要的是甚麼,因為我的初心是如何透過命理幫助人,而不是想著如何從他人身上賺錢,但更不會侮蔑自己的專業一直免費輸出。
  命理如何生活化?好問題,我們從【改運】著手,以下說的身體的均衡五行,別把八字缺甚麼補甚麼而過度解讀,像我們平常吃的食物,如:米飯、甜食在五行屬土,蔬菜、茶在五行屬木,湯、海鮮在五行屬水,燒烤、咖啡、熱食在五行屬火,冰品、冷飲在五行屬金,你看光這些五行充斥在我們生活中,身體強調五行平衡,你可以從中選擇去多攝取一點點,這也是改運的方式之一,所以小小改運很難嗎?不會,但會讓不懂命理的小白認為改運要打奇遁(金)、擺水晶洞(土)、擺水族箱(水)、拜拜(火)、...等,有點太捨本逐末些。
  我的取運方式比較特別一點點,像我如果運勢偏弱,要感冒的初期,我會加旺我的火性,一早運動,喝杯薑茶,上班在公司被800度的輻射熱烤個2~5分鐘,晚上抱著3C電腦,基本上我的基礎運不會掉太多;飲食幾乎重蔬菜類,太油、燒烤對我身體負擔很大;飲用以白開水為主,太多添加料會過度刺激讓我無法入眠。而這三類就包辦我的印運、比劫運、食傷運,所以我現在才能保持高產值的輸出,改運就這麼簡單,每個人都可以開始行動。
戊癸合,庚生癸,卯戌合,子生寅剋未,去年戊癸合,庚生壬,子生寅剋戌未,去年財運、官運皆弱,排除去年,當事人的財運、官運皆不錯,財運不要在乙、丙、壬年,官運不要在丑年,基本上要走財還是走官都是由當事人去選擇。
五行生剋如何?明日解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這是在五行派命理基礎上,為了個人提升位階,心甘情願嘗試去做自我強化,因為本身周遭朋友都從事保險業者,透過年收千萬頂尖保險者講座,以他人成功經驗修正學術的缺點或自身的盲點,寫下當下的心得,或是對未來自己如何重新詮釋命理的雜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