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關於吐槽|喬丹要賣球隊了;湖人躺著升第九;​邁阿密風評受害

2023/03/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位籃網球迷寫道:“杜蘭特總是因為籃網不能在沒有他的時候贏球而沮喪氣憤,這也是他想要離開的主要原因之一。然而現在太陽也一樣無法在沒有他的情況下與其他球隊競爭。”

杜蘭特回復道:“直說你想我了就行,別再陰陽怪氣了。”
杜蘭特:我的生涯目標是懟遍聯盟三十支球隊的球迷

根據ESPN報導,邁克爾-喬丹正在認真商討出售黃蜂的主要股權。喬丹在2006年成為山貓(現黃蜂)的小老闆,於2010年成為球隊大老闆。
喬丹:果然,打球比當老闆容易多了
要不,再等等文班?

據報導,一些灰熊內部人士認為球隊的客場戰績不佳(13勝22負)是因為在之前莫蘭特表現的不夠成熟以及缺乏專注度。賽季灰熊決定在更多客場比賽結束後不在當地過夜而直接返回孟菲斯,尤其是像邁阿密這樣的大城市。
邁阿密風評受害
火箭:我當時怎麼沒想到這招?

NBA Central曬出了本賽季投籃命中率≤40%場數最多的球員排行,具體如下:1、杰倫-格林 36場;2、狄龍 32場;3、羅齊爾 29場、傑登-艾維 29場;5、小賈巴里-史密斯 26場
火箭鐵匠鋪看起來生意挺好

雷霆客場111-128不敵猛龍。戰績來到34勝36負,和湖人相同。湖人和雷霆交手戰績相同,對陣西部球隊的戰績也相同,但湖人對陣目前西部前六名的戰績佔優,所以湖人反超雷霆重回西部第九。
湖人:習慣了躺著升排名,讓我打火箭我反而不適應了

明日獨行俠客場挑戰湖人。獨行俠官方表示東契奇因大腿傷勢缺陣,這也是他連續缺席的第4場比賽。歐文、小哈達威、麥基、大莫里斯目前的狀態是出戰成疑。
湖人:這種嗟來之食,你以為我會要?

歐文:就衝這個隊標,下賽季我也得去太陽
杜蘭特:還來?

此時無聲勝有聲
§全網同名:只關於籃球 - 邢晨
Youtube:籃球時事,系列視頻
Facebook:籃球時事
TikTok:視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籃球能聊的其實有很多 口號:籃球也有溫度,生活大於籃球🏀(原創)我愛中國籃球,我怕它完了 腾体二路解說,端水大師Youtube,Vocus,Facebook📢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