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關於吐槽|​​利拉德只想去熱火;湖人新秀9中0;榜眼是犯規大王?

2023/07/0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據《紐約郵報》記者報導,克萊-湯普森等老牌球員都不太喜歡普爾。 “所有老牌球員都認為普爾有著不同方面的問題,比如克萊諷刺地說普爾在比賽中傳球次數不夠,投籃次數太多。”
克萊:他們付我錢就是讓我來投籃的
克萊:普爾出手太多了!

NBA_University分享美國夢之隊單屆奧運會場均得分榜,杜蘭特獨占前三。
所以杜蘭特還是需要好隊友?

名記Woj在節目中談到了利拉德交易談判的進展:“利拉德想去熱火。開拓者則在審視熱火的報價,有多少選秀權和年輕球員的資產,但目前他們並不滿意,他們在尋求戈貝爾去森林狼的回報。”
森林狼:要不我直接把戈貝爾給你吧

勇士98-83戰胜黃蜂的比賽中,榜眼布蘭登-米勒得到6分4籃板7助攻8次犯規,夏季聯賽的犯規上限是10次,上場比賽他就送出了7次犯規,兩戰送出15次犯規。
米勒:新賽季我要帶領黃蜂爭奪冠軍(犯規冠軍)。

詹姆斯在執教布萊斯EYBL比賽的現場。
湖人:下賽季教練你來當

莫蘭特:眾所周知,生活並不總是一帆風順,但它仍然是一份禮物。生活並不公平,但它依然美好。能夠存在於這個世界上本身就是一種祝福。 💙🧘🏽‍♂️🙏🏽
莫蘭特:都是世界的錯

夏聯湖人99-109不敵馬刺,17號秀席菲諾發揮不錯拿到20分4助攻。兩場比賽席菲諾分別拿到15分和20分,但值得一提的是,兩場比賽他都沒有三分球入賬,合計9中0。
湖人:嗯,對味了

貝弗利以一年合同加盟76人,他在節目中談到了簽約前與前76人主帥里弗斯的對話。貝弗利表示,老裡告訴他“如果上賽季有你,我們會是不一樣的球隊”。
76人:上賽季如果沒你,我們也會不一樣。

名記Shams再次談到了利拉德的態度! Shams表示,利拉德仍非常堅定只想為熱火效力!
熱火:他真的,我哭死
§全網同名:只關於籃球 - 邢晨
Youtube:籃球時事,系列視頻
Facebook:籃球時事
TikTok:視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籃球能聊的其實有很多 口號:籃球也有溫度,生活大於籃球🏀(原創)我愛中國籃球,我怕它完了 腾体二路解說,端水大師Youtube,Vocus,Facebook📢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