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屁偵探

2023/03/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特徵難
我一直在想...."特徵"這兩個字hen難嗎?
勞絲:"你們知道屁屁偵探的特徵是什麼嗎?"
除了屁屁臉之外,小盆有的肥答都很形而上學....:
"他有助手、他會找東西、他會辦案、........."
勞絲:"都對、可是我是問特徵,要幫助你們可以畫出來的。"
小盆有:
"他會放屁、他有女朋友、..........."
(勞絲無言......)

"勞絲我可以畫他跪著嗎?"
"勞絲我可以畫他在大便嗎?"
"勞絲我可以畫他脫褲子"
"勞絲我可以畫他..."
勞絲:"可以啊、只要你畫的出來!"
".................."
(一群只會說的小屁孩當場惦去)

#桃子難
小穎:"勞絲、我可以畫桃子就好嗎?屁屁偵探太難了。"
勞絲:"可以啊。可是桃子旁邊你要再加一些東西讓它豐富一點喔。"
結果
勞絲:"ㄟ?你畫出來了啊!"
小穎:"嗯、我覺得桃子太難了。"
(🤣🤣🤣???)

#屁屁偵探
#我們小二慢慢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115內容數
    喜歡看書、那幾句話打動了自己。或許不紀錄,下一個轉身就忘記了體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