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必知的兩條線,直接抄底!還讓政府國安基金幫你抬轎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你知道所有指標都是由K棒所留下的五大要素所組成的嗎?一根K棒裡面有:開盤價、收盤價、最高價、最低價、成交量這五大關鍵要素,讓後人可以研發更多指標,所有的指標都是落後指標,因為都必須等K棒收定完成才能下定論。技術指標在你的看盤軟體有一大堆可以用,但是正常人是不會全部看懂,就算知道意思也不太常使用,我們股民最多用三種指標看盤:KD、MACD、RSI,厲害一點的人就是在盤整盤看布林通道指標,抓起漲點或起跌點。

唯獨我認為最好用的指標就是均線,均線就是某一個交易區間跟當日的平均價格所得出的結果。因此短期有五日、十日、二十日的月線可以參考,長期有季線跟年線。

如果投資可以在我說明的以下兩條線大幅度加碼,未來你的報酬率高到嚇人,連存股的成本根本就跟批發商一樣便宜,請你記住這兩條均線指標。第一是五年線、第二就是十年線,這條最重要。有人看到二十年線,其實不必要。

但我跟你說,你的看盤軟體是無法直接看到這兩條線,因為你的看盤軟體資料有限還有顯示空間有限,所以你要特別設定參數。就是加權指數不要看日K,直接看月K棒,在你的看盤軟體切換成月K的模式之後,把均線的參數更改成12、60、120、240,個別代表一年線、五年線、十年線、二十年線。最重要的就是十年線,如今均線成本來到11323點而且均線上揚就代表多方的支撐。
二十年線的均線成本來到9193點,雖然正常人不會看二十年線,但是股市從高點一路崩盤,最恐怖就像當代人遭遇到2008年金融海嘯一般,加權指數直接腰斬再腰斬,從高點崩跌的幅度將近70-80%,因此我才會把二十年線拿出來給你看,雖然跟十年均線只有1500點左右的差距,但是股市就是如此瘋狂,大崩盤是不會給你底線的,這也是財富重分配的好時機。

只要股市跌倒十年線之下,你閉著眼睛都要趕買好股票,因為這種行情再一輩子只會遇上不到十次,你要把握住!只要大盤跌倒十年線以下都屬於超跌狀態,就是股價的投資價值被眾人所拋棄,沒人敢買股票,但是當行情穩定後,爆發力十足。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435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台股選擇權交易雙刀流狂戀曲 每天一起練功(3000元入門票)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專攻研究選擇權買方交易策略,獨創買方策略,抓住每週三選擇權結算日暴漲獲利機會!我累積豐富實戰經驗,我的付費專欄提供選擇權買方交易技術、知識、經驗及每週更新規劃股市未來發展趨勢,學費僅需3000,可以學到市面上書籍與線上課程沒有教的知識!跟著一起賺大錢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