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告訴你-你能留得住錢嗎? 前篇

2023/03/2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不覺得自己奢侈浪費,為什麼錢都留不住?什麼樣的人留不住錢?來看看你的八字,有沒有一顆愛花錢的星?小錢花不完的-比肩:
請根據星僑網站,八字命盤最上排-天干-有比肩,或是-1.地支的最右邊是比肩。2.地支為辰戌丑未,下排最左側是比肩,你就會出現內文敘述的財務狀況,但如果命中有正官或七殺,則會減弱比肩的特質。
如果你的命中符合前述情況,錢總在不知不覺中蒸發,比肩人出門沒花錢總覺得哪裡不舒服,雖說少有巨額花費,花小錢卻像喝水一樣輕鬆,他們總能找到說服自己的買下去的理由,是銷售人員最愛的客戶類型,分期付款簡直是為了坑殺比肩人而設計的,他們常因分期付款過度導致薪水剛入帳戶就被扣光光,好不容易結清款項,空出來的額度立刻又借了新的,比肩常有個錯覺-信用額度=可動用資金,渾然忘記了那其實是負債,萬一收入中斷,不僅斷炊,恐怕要宣告破產止血,巡迴親朋好友家來一場沙發衝浪。
舉個例子-比肩帶著年終獎金出門,東看看西逛逛,哇!自走吸塵器看起來挺方便,買一送一到今天為止,打算買一台回家用,想想,平常都是大哥在照顧老爸,不如把贈送的那台寄回去替大嫂減輕負擔,不行啊......要是被妹妹知道,她一定怪我偏心,那就再買一組吧,附贈的那台往婆婆家送,免得老公心理不平衡,這麼說的話,小叔家是不是也該送…...這就是比肩人。
比肩人責任感強,很在乎別人的評價,常常為了家人朋友、責任、義務、面子而花錢,借出去的錢討不回來,甚至替別人揹債,如果你有比肩的親人,你常有機會收到他送的禮物,通常都不是便宜貨,但若你以為他們生性大方可就錯的離譜了,比肩的人好比較、不甘心比人差,如果哥哥包了六千元的紅包給爸媽,他就包個六千六百元,他們為了面子而花錢,內心其實很計較,介意別人是否因為這些付出而認同自己,如果比肩人每年送你生日禮物,而你卻常常忘記他的生日,他心裡不是滋味、自認吃虧,但是絕不會表現出來,因為他不想別人說他小器愛計較,比肩的人很難拒絕別人借錢,事後又不好意思開口要,但心裡卻念念不忘,好不容易等到對方連本帶利償還,他還要退還利息、故作大度地說:都是自家人,利息就算了。
比肩人的靈魂深處其實是缺乏自信的,他們透過比較來肯定自己,產生強烈的自我批判與否定,勉強做些違背意願的事情,外表從容開明大度,實則壓抑著很多的委屈與自我價值感低落,這些情緒糾結透過花錢來補償,使得他們留不住錢,如果你是個比肩人,給你一個忠告,多愛自己一點,不要勉強自己,你常會以為批判才能讓自己更好,戰戰兢兢,深怕自己表現不夠完美,其實批判從來沒有帶來好事,多看你所擁有的,感恩與珍惜,必定能給你更多好事。
煌華


查八字命盤
http://www.ncc.com.tw/fate/
請點選右下角,免費服務區的-八字論命
煌華應「積極台灣學會」邀請,參與悅讀線上讀書會導讀--八字告訴你-你能留得住錢嗎? 前篇錄影檔--
*歡迎分享
如果需要我的服務,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或是以簡訊方式聯絡 0925846270 (性情孤僻、不喜通話,請見諒)
我的FB--洪亞安[email protected](歡迎加入好友)
*若是用手機、留言、fb訊息、line訊息來訊,請提供姓名、e-mail、欲洽詢的服務項目,我會用信箱回覆您。
*請不要透過line找我,請見諒。
13會員
39內容數
簡單易學的八字命盤自我檢測,讓你更了解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