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同學:嚴師出高徒,希平方是我學習英文的貴人!

2023/03/2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英文考試不難,日常應用卻很困難

由於父母十分重視英文能力,從小我就進入英文補習班開始了學習英文的漫漫長路~傳統式教學雖然讓我在學校考試中表現優異,但是這樣「良好的英文能力」卻只是假象......沒有考卷的我在生活中就像失去舞台!沒辦法自然流利的在生活中使用英文或是與他人溝通,完全就等於在我的英文能力上打了一個不及格!

希平方讓我能做自己時間的主人

雖然有心想精進自己的英文能力,但是要一位大學生捨棄與朋友相處玩樂的時間去上課,還是有點勉強.....我上網做了很多功課,希望能找到一個最平衡的方式,最後終於在眾多線上英文教學中選擇了希平方。我是一個很怕麻煩的人,攻其不背不用事先預約老師,隨時都可以開始上課,課程也能依照個人時間隨時暫停、隨時繼續,非常符合時間碎片化的大學生,能自己掌握時間這件事讓我更有意願學習!

「五次間隔學習法」 嚴師出高徒!

如同前面所說,我是一個非常怕麻煩的人,所以一開始上課時常常感到不耐煩!那時候上課時我最常出現的疑問就是:為什麼一定要逼我聽完全部的片語?我只是拼錯一個字而已還要重來?!!這句話我已經聽了N次什麼時候才能結束.......攻其不背真的好嚴格喔!!但是這些當初讓我感到辛苦的點,卻是幫助我英文大大進步的關鍵!
讓我藉由課程安排的反覆複習讓我發現很多以前沒有注意到的問題並改善,原來複習才是學習的核心,不斷重複聆聽讓我真的不用背(甚至不需要紙筆!)就能把所學到的英文記起來,這也就是「希式五次間隔學習法」的精髓所在!
上課過程中系統會詳細解說不同片語,有些以為自己已經會的卻因為再次聆聽講解而得知使用錯誤的地方,而嚴格的拼字檢查機制更讓我的英打能力提升許多!另外訓練口說時可以重複錄音與聆聽是非常棒的功能,我會將自己的口說對照影片原音或是老師的發音去做調整,就能在每一次的練習中不知不覺進步,培養出好語感後也終於開始敢自信開口說英文了
希平方攻其不背讓我了解到一件重要的事:「你喜歡做的事,別人也喜歡,把別人不喜歡的事變成你的優勢,才真的是贏家!」

達成學習英文的新里程碑

現在的我運用英文溝通時能清楚表達自己的意思和想法,不但口說大幅進步,聽力、閱讀也都因為扎實的學習有全方面的提升,原來只要願意,隨時都能再超越自己!當學習英文不用刻意死背硬背就能牢牢記在腦海裡,那就代表自己是真的有吸收進去,以後我會繼續用攻其不背讓自己的英文學習不間斷,非常幸運能遇見希平方攻其不背,督促並協助在學習英文的路上達成新的里程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HOPEnglish 希平方
HOPEnglish 希平方
「 創新、研發、整合至希望的平方,希望無限的意涵與新的希望。」 LOGO 設計取其企業創辦人 Charlie 與 CY 之英文姓名第一個字母,共同打造優質的英文影音學習平台,以重覆播放的學習理念為核心,為莘莘學子帶來學英文的新希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