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文.克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結緣三十七年的伊

一路走來相伴相依

想念某個人的甜蜜

我會穿上戴起

共有的記憶

再惡狠的虎狴

從心遠離

人生幸有你

狂風離

暴雨息

還我藍天綠地

每日晨起

把你們的精神愛意

在心在記憶複習

提醒我不能忘記

說聲:我愛你

一件卡文.克萊相伴37年,珍惜更也愛惜那些情那些記憶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1會員
    1.2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漢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那年夏天愉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可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祂父我三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黃頭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三月的柳絮將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不善交際的科學怪人 - Henry Cavendish (亨利‧卡文迪許)來介紹一下 Henry Cavendish (亨利‧卡文迪許) 這位科學家。 卡文迪許是英國的物理學家、化學家。他是第一個對氫氣性質進行細緻研究的人,證明了水並非單質,預言了空氣中稀有氣體的存在。 他也是第一個發現庫倫定律和歐姆定律,將電位概念廣泛應用於電學,並精確測量了地球的密度。
    Thumbnail
    avatar
    彼得
    2024-05-01
    卡文德爾魚(Cavenderichthys talbragarensis )Cavenderichthys talbragarensis  Actinopterygii 輻鰭魚綱      Leptolepiformes 薄鱗魚目            Leptolepidae 薄鱗魚科             Cavenderichthys 卡文德爾魚屬
    Thumbnail
    avatar
    Shao Mau
    2024-01-20
    2024總統大選》柯文哲:翻轉台灣命運的關鍵時刻2024總統大選將近,想了解卻懶得花時間找資料嗎? 本篇文章將帶你認識柯文哲選總統政見(柯p選總統)的基本介紹、解釋有所提及的政治術語、最新民調、創立民眾黨的原因,讓你花一篇文的時間了解柯文哲這位總統候選人。
    Thumbnail
    avatar
    一灘爛泥
    2024-01-09
    [逐字] 柯文哲 海外學子跨世代對談,柯P授課人生講堂【自由台灣|對話之旅】請上帝賜我勇氣,讓我克服我可以克服的東西,也讓上帝是我謙卑之心,讓我接受我不能改變的事情,最重要的,請上帝賜我智慧,讓我分辨兩者。就是說我們要有勇氣去克服東西,但是我們要謙卑之心,知道說有些東西是沒辦法克服的
    Thumbnail
    avatar
    Shao John
    2023-09-13
    [逐字] 柯文哲 假新聞不可能消滅,不如想辦法讓它傷害降到最低|世新大學媒體識讀課程我是主張哦,國家之力量在於國民全體。我寧可讓我們的國民具備抵抗假新聞的能力,就好像我們當醫生,你說完全沒有細菌,當然可以。但是你說完全沒有細菌,完全沒有濾過性病毒,然後讓你不會生病,可能嗎?很困難。要不發生車禍?那可以啊,完全不要上街頭就好,保證不會被撞到,你不可能這樣。
    Thumbnail
    avatar
    Shao John
    2023-08-26
    老舊宿舍、校舍活化第二春!除了打卡文創園區,長照機構也進駐近年來台灣各地方政府盤點老舊宿舍與校舍,進行改造、活化,除了常見的文創園區,老舊校舍用途更廣 作者:郭一 官舍、宿舍無人住,搖身一變文創與教育場域 延伸閱讀 屏東菸廠再造重生!盤點全台活化老舊工廠,魔法生態園區都吸客 延伸閱讀 新竹《茶金》故事還沒完!茶虎姜阿新後代憶洋樓查封日場面悲壯 延伸閱讀
    Thumbnail
    avatar
    遠見雜誌
    2022-04-14
    柯文哲市長有沒有亞斯伯格症?這是政治問題,但不只是台灣的政治問題柯文哲市長展露出來的「亞斯特質」,讓更多台灣人開始了解什麼是「亞斯伯格症」,這倒不是壞事。隨著柯市長在政壇上引發的紛爭越來越多,有許多人以他有/沒有亞斯伯格症來為他辯護、或攻擊他。這些散落在媒體與網路社群的討論,或多或少又會影響旁觀者對亞斯伯格症的理解。 柯文哲有「亞斯伯格症」嗎?這問題重要嗎?
    Thumbnail
    avatar
    陳豐偉
    2020-11-21
    柯文哲的自利性偏誤除了那些被稱為「檳榔」的事件之外,對於柯文哲的行為,其實心理學有更一般也更簡單的解釋,可以在柯文哲每天自我打臉的表面矛盾下,提出一致性的說法,那就是自利性偏誤(self-serving bias)。
    Thumbnail
    avatar
    沈榮欽
    2020-06-12
    柯文哲該重新學習言論自由的意義對比被打被關最後自焚的鄭南榕,讓柯文哲不能發聲的理由,竟然是「有人罵我檳榔、叉燒包、紅心芭樂」,身為一個政治人物,如果這樣的言論都受不了,那除了戒嚴,你還能回到哪個年代?
    Thumbnail
    avatar
    林艾德
    2020-06-11
    柯文哲:中國官員素質比台灣好,對要民主到什麼程度感到懷疑。2017年逝世的中國漢語拼音之父周有光生前說過:「只要中國一天離不開共產主義,中國的前途就無法擺脫黑暗。貪官當然要抓,但抓了貪官不等於政府就好了,問題在於專制,不是貪官。專制下必然有貪官,民主制度下貪官少,因為人民可以講話,你做壞事我下次不選舉你,專制就不行!」這樣簡單的道理,難道柯文哲不懂嗎?
    Thumbnail
    avatar
    林艾德
    2019-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