祂父我三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綠簾閉靠窗病床父躺

直望簾窗

晰心知父的想望

簾開遍灑父眸藍光

~~~

散步常經小廟定參拜

那日願折三年壽

祈父出院把藍天望盡

~~~

不多不少經三年

父離滿願

是我多了三年

還是父少三年

這點

祂父我三人心知滿願!

散步常經小廟定參拜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1會員
    1.2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漢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掃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動物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愛人有些兒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年夏天愉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可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她是小偷,是扒手,是騙子,也是顛覆我人生的,我的救星,我的珠子,我的淑姬。」-《下女的誘惑》有雷觀影心得終於懂得觀影前知道越少越好,這部的驚喜度讓我連寫心得都捨不得爆雷,但還是滿滿的雷。 我想再好的影評都呈現不足這部片的美感。為了找資料也爬過很多影評,覺得寫出來的心得一定會有各家的影子,所以別人寫過也認同的我就不寫了。
    Thumbnail
    avatar
    夢客
    2024-05-11
    他愛我,纔是最好的報復1說完我直接就把電話掛了,不再管她。 24 和陳遠分手後,我覺得整個人輕鬆了不少,不用給他準備飯,也不用照顧他,更不用裝出一副深情的樣子來。 只不過天氣越來越冷,我半夜踹被子把自己踹感冒了。 跟季遇請了一天假,然後我就準備一個人在家休息。 只是沒想到我剛把信息發出去沒多久,季遇就敲響了我家的
    avatar
    petter
    2024-03-05
    樂讀|我,成了大家的祭品:十字架──我們依著自己的意志,將藤俊獻給了欺負他的人前陣子生活比較忙亂,但這本書仍是讓我常常讀到一個出神,當初收到書的時候,也只是好奇打開翻讀一下,殊不知就整個陷進去,外出的時候也毫不猶豫帶著它出門,然後在公車上差點讀到哭出來。
    Thumbnail
    avatar
    陳子楹|樂*LOVE
    2024-03-05
    【書評】《霸總雇我對付他命定的小白花女主》作者:啟夫微安 【文案】 顧安安穿到《就寵你》這本毒瘤小說, 力大無窮地把一個衝到路中間造成交通堵塞的傻叉給揪回來,獲得了一份工作。 ——某霸總男主的貼身助理。 主要負責:站在他五步以內,在他腦子發抽的時候及時搶回他的腦子。 工資:年薪百萬 顧安安一咬牙:干了! 霸總男主是總裁界的頂配
    Thumbnail
    avatar
    selene
    2024-01-25
    凡我們所求的祂都會求父給我們……嗎?「你們祈求,就得到;尋找,就找到;敲門,就給你們開門。 因為凡祈求的,就得到;尋找的,就找到;敲門的,門就開了。」 (太7:7-8) 這句話記載在馬太福音裡面,是常有人引用的一段話。 也是常被誤解、誤用,甚至刻意誤導的一句話。 這段話常被解釋為你什麼都可以求,尤其用來求各種賞賜、恩惠、成功,總之就
    Thumbnail
    avatar
    momoge (毛毛牙)
    2023-02-19
    《他們先殺了我父親:柬埔寨女孩的回憶》「那時的我就算被偷也不會變窮,但我會嚴厲地譴責這種行為。小偷在我眼中一文不值,我認為他們太懶惰了,不肯努力去得到他們想要的。現在我才明白,他們偷竊只是為了生存下去。」(P.116)
    Thumbnail
    avatar
    七丁
    2022-12-05
    小說家才不是廢物|07、我在對付他啊?「拔——」張敦偉一開口,馬上又住嘴,他壓抑怒氣,說:「你幫我?你就是拔他手才會跌倒!哪有人想救人卻做出殺人的行為?」 「我哪有殺人?我只是撞到你的下⋯⋯」姚之琳氣勢如虹地說到一半,突然意識到自己打算使用的詞彙並不文雅,便張著嘴,連揮舞的拳頭都凍結在現場。
    Thumbnail
    avatar
    嘛努
    2022-11-19
    【有個故事】他們說我嫁了富二代(發現不配得感)不少人看到芊谷小姐,都會投以羨慕的眼光。她在社群軟體中的形象,也無疑是貴婦常有的生活展現。然而,她最常聽到的是:她是因為嫁給富二代,才能過上好生活。對有強烈「不配得感」的人而言,就會將自己的陰影投射到芊谷的生活中,認為「是運氣好、不然就是要很努力,才能夠擁有美好的東西,否則就只能過著普通的生活。」
    Thumbnail
    avatar
    閒人|Kuiza
    2022-10-14
    陪伴憂鬱伴侶:她擔心成為我的負擔處於憂鬱狀態的伴侶,會不自覺地、無法自制地想東想西,並且將一個小小的煩惱延伸成某些事件的導火線。當然,延燒出的事件是想像來的,並且都是些讓人憂慮與不安的事情(笑)。在本篇文章中,將提及當伴侶擔憂時,常問的幾個句子以及我是如何陪伴這樣的伴侶?期望提供給陪伴者們一些小小的靈感,祝福您。
    Thumbnail
    avatar
    閒人|Kuiza
    2022-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