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伴手禮!必帶鐵花村伴手禮,Q彈麻糬十足奶香寒單餅!

2023/03/2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大家好~我是敏敏(。◕∀◕。)
喜歡在生活中探險,享受生活感受當下~
這裡是我的分享小宇宙,歡迎大家跟我一起吃喝玩樂
創造樂活人森ヽ(●´∀`●)ノ
上次二二八連假跟朋友去台東玩
每次連假出去都人擠人,雖然少了平日來的那種悠閒
但也多了許多熱鬧的感覺((塞車的時候例外XD
來台東很多次都沒有帶什麼特別的伴手禮回去
去年開始跟大學朋友重新連繫上之後
因為大家都住在不同的城市,幾乎每次見面都會送伴手禮
剛好連假下週有一場聚會,我也覺得自己要來回送一下
於是這次來台東之前就有特別上網,查查看大家推薦的台東伴手禮、鐵花村伴手禮
原本有考慮很多人推薦的陳記麻糬跟楊記地瓜酥
不過我想找那種讓人一眼看到就會直覺聯想到台東的伴手禮
於是最後選擇了今天要推薦給大家的這個~
歐巴螞的「寒單餅」d(`・∀・)b
不只是製作理念融合了台東傳統文化—炸寒單爺
外盒也同樣以這下去做設計
完全符合我想找的那種,一眼就可以傳達台東特色的台東伴手禮!
補充一下他們店還有許多台東伴手禮
另一款台東伴手禮—金釋迦也是熱門商品!
造型超級可愛像真的釋迦一樣,而且外包裝也很吸睛
是最時尚的購物袋—阿嬤茄芷袋,以及台灣在地水果禮盒的造型
看到就有種親切感,拿去送禮一定會惹來驚呼的那種程度!
這一款我朋友有買!
吃得到釋迦香氣,而且內餡飽滿!
有包小米麻糬的鳳梨釋迦,跟包鹹蛋黃的大目釋迦兩種口味
軟軟糯糯的口感很好吃!
我已經決定之後要網購買來送人了XD
(圖片來源自歐巴螞官方網站)
歐巴螞台東伴手禮在台東市區有五間門市
我們是在鐵花村附近那間買的,如果有需要買鐵花村伴手禮的人也可以去那邊看看!
給大家看一下它的外盒
一目了然的寒單餅三個大字
旁邊有寫出這個產品的製作理念還有介紹口感
下面直接標上世界文化遺產
有種要讓來自全世界的人,知道台東炸寒單爺這項傳統文化的感覺
送禮的同時也能用這種方式延續台東傳統文化、傳遞文化精神
我覺得很有意義,也感受得到他們對台東滿滿的愛~
它有分五入跟十入,我自己是都買十入
大家可以依據自己的需求做選擇~
外表其實很像台中的太陽餅,不過外包裝跟盒子一樣
都是以大紅色配上炸寒單爺的剪影,是霧面包裝,滿有質感的(´▽`ʃ♡ƪ)"
拆開來裡面長這樣,真的很有太陽餅的既視感~
相信大家最想知道它的口感跟裡面內餡有什麼吧?
現在就來告訴大家(*‘ v`*)
裡面的內餡是小米麻糬跟綠豆沙!
不要輕易小看它!
吃起來味道真的是絕了!!
外層酥皮的口感不會太乾,整體吃起來是濕潤的
裡面的小米麻糬彈牙卻不黏牙,綠豆沙香甜卻不甜膩
加上整體奶香噴發,是我吃過奶味最濃的一種餅類!
讓我可以一口接著一口的吃,吃完還想緊接著吃第二塊!
很少有餅類可以讓我想要連續吃,因為通常一塊就會膩了
還要配很多茶水,但這款完全不會膩真的超級唰嘴!
如果我沒有克制自己的話,以我喜歡的程度可能三天就能吃完一盒了XD
餅的上面有印「寒單餅」三個大字
更有傳統食品的味道~
不得不說這款台東伴手禮非常深得我心
除了外表非常吸睛、有濃厚的台東特色之外
產品本身的口感也很讓人驚豔
吃起來會一鳴驚人的類型(((o(*゚▽゚*)o)))
推薦大家買台東伴手禮的時候
除了送人,也可以自己帶一盒吃~
我自己是喜歡到要揪同事一起上網訂購了啦(╭ ̄3 ̄)╭♡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大家想要的話可以去他們的官網訂
或是清明連假直接熱血衝一波台東XD
提供連結給你們參考~~
台東伴手禮、鐵花村伴手禮推薦(*´д`)~♥
Σ>―(〃°ω°〃)♡→ 歐巴螞官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