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極致長千層塔「白面酥生」酥脆的甜蜜絕對要跟朋友一起分享

2023/05/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白面酥生 😏 這個長度我可以~酥胡啦!預約還享有招待服務的夾心千層塔
台南輕旅day3,「甜」會釋放開心是真的;才一上桌,4位手機直接興奮開工,怎麼可以這麼美啦💛
欸~鼻子直接被檸檬香氣包圍耶、極致濃郁的酸甜卡士達醬超適合夏天,而且一口咬下千層酥,卡茲卡茲的聲音直接告訴你他有多酥脆。真的太好吃啦~~~
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大人口味的巧克力,請你一定要點起來,這個我愛慘了啦~
焦糖海鹽卡士達醬搭配72%巧克力布朗尼,微苦帶甜的濃郁口感,吃下去滿滿的幸福
店家採用預約制,而且現場製作,等待同時還會端上小點心和花茶先滿足你的嘴。
正在炙燒蛋白霜,好療癒的畫面
小點心也是給的很大方也
端上做好的千層塔有被嚇到欸,這個長度實在是~~非常適合跟朋友一起分食和分擔熱量🤣
滿意% ⭐️⭐️⭐️⭐️(4/5)
這個長度吃起來非常滿足、內餡超級濃郁,塔皮也超~極酥脆!太愛了
這個千層塔絕對可以列入跟朋友分享幸福的名單,來台南玩之前先預約,然後到現場享受一份幸福的甜吧💛
他們的IG : @scholar.millefeuille
「白面酥生」
📍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二段162號
🕒11:00~18:00(週ㄧ~週六)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邊吃邊動的糕拐女森
邊吃邊動的糕拐女森
熱愛美食/踩點/健身/保養,不放過每分每秒的生活紀錄(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給我一點鼓勵讓我更有動力喔) IG : https://www.instagram.com/ayu.shi.946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