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湯圓的雞蛋糕你們吃過嗎?台南Mr.baba 雞蛋糕

2023/04/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台南點心記 #mrbaba雞蛋糕
台南不愧是美(熱)食(量)城市,行程2/3 幾乎都在吃,阿不就好險平常乖乖飲食+運動,不然就完了
ㄧ到台南,就是用力吃美食的行程,但實在太熱了、買好先回民宿吹冷氣配雞蛋糕。(手速拍了食物遺照🤣)
看看這顏色,好期待吃起來的感覺
買的口味最喜歡這個,絲滑內餡+濃郁的奶黃香氣、不會太甜,剛烤好的最好吃
沒想到除了以往吃過用蒸的奶黃包外,用烤的雞蛋糕居然也那麼好吃
跟雞蛋糕的組合真的很特別!
吃起來像烤湯圓再添加一份雞蛋糕的蛋香。
花生味我喜歡,芝麻我覺得中規中矩
我私心還是喜歡流沙奶黃❤️
芝麻湯圓~應該還是有喜歡這個口味
湯圓一直都喜歡這個花生口味,真香~
雞蛋糕烤的Q軟、溢出來的麵漿烤的脆脆的像吃餅乾,脆脆的邊邊角角我最喜歡
來台南玩,你們還有吃過什麼特別想要推薦的、歡迎留言,下次換我去嚐嚐
—-
Mr.baba 雞蛋糕
📍 台南市中西區友愛街237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邊吃邊動的糕拐女森
邊吃邊動的糕拐女森
熱愛美食/踩點/健身/保養,不放過每分每秒的生活紀錄(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給我一點鼓勵讓我更有動力喔) IG : https://www.instagram.com/ayu.shi.946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