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九章 任務完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呼……!看著眼前倒下的巨大身影,艾歐內心鬆了一口氣,任務順利完成了,其內心如此想著。恭喜你!艾歐!完成任務了!喔!對了!記得把那螞蟻的觸角割下來,要拿來做任務完成的證明喔!雷茵看著艾歐笑瞇瞇的說著。嗯!我知道了!艾歐聽聞雷茵的話後,向前往那螞蟻屍體處理了一番。
欸!對了!雷茵我想了想!螞蟻不應該是一群的嗎?怎麼這次的任務只有這麼一隻?艾歐在處理螞蟻觸角的同時對著雷茵疑惑的問道。喔!很簡單!它落單了啊!沒能依循氣味而找到同伴,只好在這裡住下囉。雷茵聽聞艾歐的問話,回答道艾歐。什麼!?它不是只有一隻嗎!?啊!也是啦!螞蟻是群體行動的!艾歐聽聞雷茵的回答後隨即驚訝大聲的說著。哈!小意思!它的母巢說不定早都沒了!別擔心!就算有其母巢存在!也會有高等的傭兵去處理的!安啦!雷茵聽到艾歐的驚訝語氣,大聲的對著艾歐說道。
嗯!也是!艾歐心情穩定下來後朝著雷茵說道。走吧!去裡面看看還有沒有其它的螞蟻吧!要是有的話也要一併處理掉才行!雷茵看向艾歐說道。嗯!走吧!艾歐對雷茵點頭說道。
踏!踏!踏!走到更裡面的洞穴時,看清眼前的景象後,艾歐默然無語……該死的!那些骨頭是!?人類的衣物!?艾歐看到眼前滿地的破爛衣物和類似人類的屍骸憤怒的說著。嗯!看來是之前那螞蟻吃剩的殘渣,別難過了!艾歐!振作起來!雷茵看到憤怒的艾歐向他說著。嗯!我知道!只是……唉……生命的消逝啊……讓我有點感到生命的脆弱了……別擔心!我沒事!艾歐語氣失落的朝著雷茵說道。艾歐!別灰心!你的路還要繼續走下去才行!雷茵看到神色沮喪的艾歐安慰著他。嗯!我知道了!走吧!看來這裏也沒有其他身影了!艾歐振作起來後視野環繞四周看著雷茵說道。嗯!我們回去吧!雷茵看著艾歐說道。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4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白黑子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第二十三章 依靠自己的力量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第二十四章 衝突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二十五章 武裝源器(弓)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二十六章 傭兵考核結束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第二十七章 懸賞大殿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第二十八章 巨大食人蟻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愛言說 第二十九章 心事2我是很願意講給你知道:::
    Thumbnail
    avatar
    飛 ︳小說創作
    2024-03-25
    第二十九章 一個人活 如同勇士般無畏無懼的墨雅依舊夙夜匪懈為自己命運消災解厄!
    avatar
    許恒綜
    2024-03-14
    28歲,要結婚 第二十六章-不認識的他「小易他在新竹的時候其實感情就不單純,他談的戀愛,都很不認真,他跟粉絲常常會私約,以前跟他沒有很熟,所以也就都裝沒看到。」老湯開始說起他認識的小易,他皺著眉頭看著我,似乎也在看我的表情變化。 「所以這就是原本的他嗎?」我麻木地問著。 雖然是麻木的表情,但我的心始終狠狠的揪在那裡。 ...
    Thumbnail
    avatar
    夏凱那
    2023-11-24
    第二十九章在玉勢的猛攻、與穀實受到的刺激之下,周婉瑩不意外的,再次洩了身子,林松賢也從她口中拔出了自己越來越膨脹的男根。 他再次回到她身下,將腫脹的男根直搗黃龍、用力插進了花穴深處,又是一輪瘋狂抽插。 很快的,他射出更多的濃精,周婉瑩已經舒爽到雙腿開著抽蓄、紅舌伸出、眼神渙散。 半個月都沒有性事的兩人,
    Thumbnail
    avatar
    蘭幽
    2023-10-11
    ~第二十九章~酸澀「謝啦」陳朝晃了晃手中的奶茶,冰塊與杯壁發出喀啦聲,杯壁涼爽,然而內心卻暖烘烘的 「不客氣,你知道意思的對吧?」唐希昕歪了歪頭小心翼翼的問 「嗯,知道」說完,陳朝便低頭吃著午餐配著奶茶 “真甜,不愧是全糖”陳朝喝下第一口後,內心不禁發出感慨,不過這倒也算是意料之中吧
    Thumbnail
    avatar
    一橋之隔
    2023-07-06
    第二十六章、影刃升階空間商人。 凡影聽到雨弦說出自己的職業名稱後,想了想,發現自己壓根沒聽過這職業。 商人是見過,但加了空間~ 凡影提出心中的疑問: 「空間?」 「嗯~簡單來說,就是擁有空間系技能的商人,例如:天地倒轉、重力調控、識金眼等等。」雨弦略略向兩人說明。 「這些都是非常實用的技能!」雨弦拍拍胸脯表示。 感覺很
    Thumbnail
    avatar
    陳宇
    2023-03-19
    第二十九章 前往[我知道阿~所以才選他。]芙兒嫌棄的說[難道要選金國和慶國的皇子嗎?我才不要,降低我的身份。] [妳選個一閣之主就不降低妳身份了嗎?]二哥翻了個白眼問。 二哥不以為意,搖了搖頭,低頭繼續看兵書。在他看來誰都配不上,藍國唯一的公主,如果真的要嫁,還是藍國的端木家中的端木華,才配得上他妹妹。
    Thumbnail
    avatar
    祈月琳
    2022-06-24
    第二十九章 绕过B谷等到50万到手,再把20万转给林家,自己还有30万利润,完美!
    Thumbnail
    avatar
    ohlak
    2022-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