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我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我他
無空生洸,淺;遠光近亦,繁;數禪明奇,居!
切真真切,密;達越平餘,儉;勤貧跨賦,風!
得土莫水,揚;坐易善彼,穿;毫麾鯨下,回!
滾波或止,本;云碧滂決,烈;瑰翩由化,文!
青依問葉,落;半奪哉者,力;一是唯一,般!
關觀官綸,自;喝和鶴何,存;移宜疑頤,奮!
末凡對石,劍;君在人小,但;紙行情凌,紛!
冷令足上,負;內澈細滌,亮;拙語形真,默!
崑崙淵谷,守;候待逐明,悅;立以勇仁,界!
    1會員
    8內容數
    宇宙初始元素無處不在,無形不立;生命、水、土、氣,空間!元素為極小從無而成,因此,無便是本。無量才是力量!人類自從“為什麼”開始便走了反向,以為便利、生活、幸福、極樂世界,文明為高尚。其實為數不清的物種、物質以最大化的證明,人類除了渺小、自大、撿便宜之外,完全偏差了宇宙之本。宇宙以無法之法則,除非回歸生命因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天行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次元之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後不能,右不能,可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誰,何!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非影評】《初戀你我他》為何是今年跨年檔的首選?我竟然差點就忘了,今天(撰寫時間為 12/29)是泰國青春浪漫電影《初戀你我他》在台灣院線正式上映的大日子。雖然我第一次觀賞本片時已是在十月舉辦的高雄電影節中的影展放映了,但對片中雙胞胎女主「優」與「密」的可愛互動,以及揪心又動人的情節卻仍感到記憶猶新。
    Thumbnail
    avatar
    蘇東
    2023-12-30
    你 我 她我曾經是那個, 最傻的那個以及被選擇的那個,被放在第二順位的那個
    avatar
    Helen賴
    2023-11-30
    你我他的思想幾乎所有問題都沒有正確答案,沒有什麼對與錯。
    avatar
    Yuki
    2023-10-04
    深陷情慾的你我他`02🌟一夜情·方姷🌟ㄧ02 香閣里菈·五星級酒店        喝得爛醉的方姷,正被一個高大帥的男人用著公主抱的方式,抱上了一張雪白的大床。        男人帶著藍芽耳機,一口流利的英語像似在跟什麼重要的人,商談著什麼重要大事,全身上下散發專業氣息。 不久前,他露面出席了自家工作室的慶
    Thumbnail
    avatar
    咪兔
    2023-09-11
    深陷情慾的你我他`01🌟 一夜情·方姷 🌟       在熱鬧繽紛吵雜的夜店、男男女女們各個親密的黏貼在一塊舞動著身體,跟著音樂節奏搖擺著身軀、全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        不過就在離熱鬧舞池不遠處的小包台區。正有一道跟這火熱氣氛超不協調的哭泣聲傳了出來⋯⋯       留著一頭烏黑長髮過肩的女孩
    Thumbnail
    avatar
    咪兔
    2023-09-11
    短篇小說-墜愛.妳我他(一)妳不需要去討好.妳不需要跪著行上幾百公尺穿越沙漠去懺悔, 妳只需要讓妳心中的柔軟去探索心之所向。 《野雁 Wild Geese》- 瑪麗奧利佛 Mary Oliver 早晨的陽光,帶點淡琥珀色,從屋子一角的窗戶邊透進來,靠窗桌子的一堆書跟一些散亂的紙張,被陽光貼上了一些淡金色的花邊。小恩慵懶著賴在
    Thumbnail
    avatar
    空凜
    2022-10-20
    .6 你我他初次寫於 2020.7.20,家中 食用情緒:睡不著的時刻 〈提示:有血的表現〉 睡睡醒醒之間,將所有的想法吞噬殆盡。
    Thumbnail
    avatar
    欲言
    2022-09-18
    分享知識,幫助你我他"除非把知識付諸行動,否則什麼也不會發生" 就從此開始吧~榨出你的知識、分享你的經驗 也許你覺得很微不足道,但你知道嗎? 人,在活著就是期待與這社會交流 你的一些些見解,足以撼動他人的內心世界,而此同時,也滿足了你內心的宇宙
    Thumbnail
    avatar
    Enjoy
    2022-05-04
    你我他?寫作?徵文辦法 參加主題徵文內容字數不限,更好的文章體例請見這邊 文章發佈前設定好「寫作」這項關鍵字,文章就會被收入在此主題策展中 關鍵字的設定方法請參考 準備發佈內容的細節設定 期間限定活動 活動期間:即日起至 2022/05/28 活動辦法 活動獎品 活動期間內獲得最多愛心數前 3 名 認真就輸了
    Thumbnail
    avatar
    德 EGO
    2022-05-02
    《華燈初上》你我他人生故事裡的愛恨情仇人生躲不掉的事那麼多,既然躲不掉,那就來吧! 走過人生的盡頭,可以再握筆寫著日記,才知道生命中那些伸手可得的一切,都不是理所當然。 「人生就是一連串的錯誤,根本沒有『對』過好嗎?」
    Thumbnail
    avatar
    空凜
    2022-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