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級網戀選手1

閱讀時間約 21 分鐘
畢竟自己戀愛腦有什麼辦法?
而更興奮的就是小魚了。
「嗚嗚嗚小喬!煬煬寶貝又翻牌你了!」
我想到我隱瞞已久的我是富二代的事實……
承諾小魚:「畢業之前我一定給你搞到他的簽名照!」
小魚哇的一聲哭了:「沒事寶貝,他簽名照小幾百塊呢,你有這份心就行了。」
我哭笑不得。
姜誠給我發了微信也打了電話,都被我拉黑。
顧青青又採取了之前的措施:壓輿論。
但因爲質疑的人數過多,再加上宋煬的添油加醋,姜誠的直播間湧進不少看笑話的人,房管封都封不過來。
不得已之下,他停播了。
顧青青估計也焦頭爛額,一通電話打到了他們直播公司現在最大的股東,我哥那。
我哥給我發消息:「妹妹,後天來趟公司。真有臉找上門來了。」
16
去我哥公司那天,我特意精心打扮了一下。
香奈兒最新款粗花呢外套,同品牌斜挎小金珠包,修身牛仔褲,華倫天奴小皮靴。
爲了裝窮好久沒這麼穿過,還真不適應。
顧青青已經帶着姜誠坐在我哥辦公室了,桌上放着的都是他們帶來的禮物。
顧青青解釋:「周總,前段時間是姜誠不懂事,給公司惹了麻煩。但是他是我們公司目前最賺錢的主播,還是有很高商業價值的……」
「最賺錢?」我哥眼神不帶感情:「上個季度財報我看過了,公司不少新主播都比他有潛力。就比如小熊,這段時間的流量、打賞已經遠超他。」
顧青青:「但是……」
「兩位的關係我也知道。我也不瞞你,貴公司的直播團隊跟我們的流媒體平臺的需求恰好匹配。現在是年底了,明年我打算發展電商,帶公司向直播帶貨的方向轉型以實現更高營收。至於他……」
我哥打量了一下臉色慘白的姜誠,手指不輕不重地在桌子上敲了兩下,說出口的話極具壓迫感。
「他的事給公司帶來的負面影響我還沒有清算。天使投資人,還真當投資人是天使了?」
姜誠沒有經歷過社會,事業也一直順風順水,這個時候已經嚇得一句話都說不出來了。
我看着我哥把火燒得差不多,推門進去,在顧青青和姜誠見了鬼的表情中走到我哥身邊。
「還沒下班?」
我哥掃了我一眼:「這就走了。」
我像是剛看到對面的人,裝模作樣道:「這麼巧,人生何處不相逢啊?顧小姐,你不是說要讓我混不下去?怎麼我還好好站在這呢?」
顧青青那張妝容過濃的臉不自覺地扭曲起來。
她誤會了我和我哥的關係,霍的一下站起來:「周……周總,您是不是聽她說話了?她都是撒謊的!她很會騙人,網上的人被她騙的……」
姜誠拽了下顧青青的衣角。
他震驚地打量着我身上的裝扮,像是意識到什麼。
顧青青不敢相信自己被這麼打臉,還在說:「您不要被她騙了!」
「顧小姐。」
我哥打斷他,看過去的眼神沒有一絲感情。
「她姓周,我也姓周。我親妹妹就算騙我,那也是我的家事。」
「你的手是不是伸太長了?」
顧青青愣住,厚重的妝面都沒擋住她臉色的難看,這位趾高氣揚的老闆,在我哥諷刺的眼神中一句話都說不出來了。
我則是冷笑着看着這兩個人的反應。
像是在看兩個小丑。
顧青青跟姜誠灰溜溜地走了,我也清楚,姜誠的直播生涯算是完了。
晚上,我哥帶我喫完飯,把我送回我的公寓樓下。
我正要走,就被我哥叫住。
他坐在車裏,眸光柔和地看我:「別怕,去經歷,去體驗。萬事還有哥哥在。」
我心裏感動,衝他笑笑,認真點頭。
看着他遠去的車燈,我心裏空落的往回走。
手機突然振動起來,我拿起一看,是小宋打來的微信語音。
我疑惑接通:「喂,怎麼了?」
「沒怎麼,就是看你一直不回微信,擔心有什麼事。」
「沒事,」我說,「剛跟我哥喫飯,沒看手機。」
小宋停頓一下,才問:「你哭了?」
「我沒啊,我……」
我愣了一下,手背擦了一下臉。
竟然真的有涼意。
事情落幕,一切塵埃落定,這場鬧劇也該收尾了。
第一次談戀愛,第一次真心付出。
以爲到了這天會很解氣,可卻還是覺得傷心與失落。
我吸吸鼻子:「這你都聽得出來啊。」
「嗯,我聽得出來。」
冬日的夜晚很安靜,沒人的地方只有風聲呼嘯而過。
小宋的聲音格外清晰。
「別哭。」
那天晚上,小宋給我分享了一個鏈接。
竟然是我這段時間忙着整治渣男一時沒有來得及關注的宋煬發了視頻。
我回:「?」
小宋解釋:「看你之前朋友圈發過他……」
我回:「^^我很喜歡他。」
小宋再次回了個可愛的橘貓表情包。
我點開了鏈接。
文案是:「晚安。」
視頻是宋煬自彈自唱的一段視頻。
「我的寶貝寶貝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都好眠」
我閉上眼,一夜好眠。
17
小宋好像又開始經常出現在我的生活裏。
我們經常一起打遊戲,我打野他補位。英雄池深不見底。
聊天的話題不再只有遊戲,又多了很多別的。
比如我們都喜歡極限運動、喜歡跳傘、喜歡滑雪、喜歡蹦極。
之前我跟姜誠在一起,剛開始他覺得跳傘太貴,我們就去過一次,還是我結賬。
他有錢之後,也從未想過陪我做更多我想做的事。
以及更離譜的,我們竟然都喜歡宋煬。
小宋問我:「你爲什麼喜歡宋煬?」
我說:「因爲他演技很好啊,唱歌也好聽,採訪也很圈粉,喜歡清醒外加事業心強的人。」
小宋:「有眼光。」
我回:「你在誇你自己吧。」
小宋說:「嘻嘻。」
其實我沒告訴小宋,我見過宋煬兩次。
面對面那種。
有一次是陪小贏追星,也是高中畢業那年,去劇組。
她追的是跟宋煬同劇組的一個年輕的小愛豆,而宋煬是那部戲的男一。
我跟在小贏後邊,恰好無意中聽到了宋煬和他經紀人的對話。
原來那天宋煬高燒,但戲份很重。
他貼着退燒貼喝着藥,硬生生地熬了下來。那場戲結束,全劇組都在鼓掌。
我們的視線無意中相撞,他笑着朝我點下頭。
再一次,就是去年年底。
姜誠陪我的時間越來越少,我哥見我情緒低落,帶我去了一個視頻平臺的年終盛典。
宋煬上臺發言時言之有物,實在圈粉。我哥看我目不轉睛,開玩笑問:「帥吧?哥去給你要個微信?」
我搖搖頭,認真地說:「我有男朋友了。」
我哥嘆了口氣沒說話。
但從那以後,我倒是真的開始粉宋煬。一是覺得他優秀,二是男朋友忙於事業,遊戲都不香了,我總要乾點什麼吧?
除此之外,我也知道了小宋叫宋星陽,竟然跟宋煬就差一個字諧音。
姜誠從我的生命中消失,跟小宋重新恢復聯繫。
沒有多久,卻覺得恍如隔世。
尤其,我竟從來沒有跟小宋很久沒聯繫的陌生感。
依舊覺得很熟悉。
那天我無意中跟小宋提到這件事。
小宋說:「距離……不想有,那就不會有。」
那時我沒太明白這句話,後來才知道,你所經歷的一切巧合,說不定都是另一個人的用心與刻意爲之。
生命中總是有很多的陰差陽錯,但好像總有那樣一個存在。
不覺得他特別、不會在意,但無論走出多遠,回頭看,他還站在那裏。
18
臨近年關,學校放寒假。
大四雖然課少,但也還有幾門結尾。
我回校考試,雖然已經夠小心,卻也不出意外地被姜誠攔住了。
他站在我面前,黑眼圈越發嚴重,下巴上都是青色的胡茬。
看他過得很不好,我也就放心了。
我繞開他想走,又被他堵住。
「你想幹什麼?」
「我們談談。」
「我們有什麼好談的,」我冷眼看他,「怎麼,又想讓我開個價?」
姜誠臉色瞬間尷尬:「周喬,我們在一起三年。你之前跟我說你爸媽都是普通人。」
我笑了:「老闆就不是普通人嗎?」
姜誠:「周延是你哥,復鑫集團是你家的。」
「我家的倒是不算,但我家人確實股份最多。我身上也有三個點的股份。滿意你聽到的嗎?」
我想走,又被姜誠拽住手腕。
我想甩開卻甩不開,有點生氣了:「你有完沒完!」
「周喬,我們能不能重新開始?」
我差點以爲耳朵壞掉了,覺得荒唐又好笑:「你說什麼?」
姜誠臉上都是難堪,硬着頭皮說:「我當時就是一時糊塗,跟顧青青也是逢場作戲。現在我事業也完了,一無所有,纔想起你當時對我多好。能不能再給我次機會,我們重新開始?我愛的一直只有你一個,我發誓我再也不會……」
我被氣笑了:「你都一無所有了,憑什麼還覺得我會重蹈覆轍?」
姜誠的手握得越發緊。
我喫痛:「你瘋了吧……你,你放手。」
姜誠硬拽着我:「我不放。」
「你放開,」我掙扎着脫口而出,「我現在有男朋友了!」
姜誠動作頓住:「你舍友們都沒說。」
「那是我沒說。」
「我們才分手多久……我不信。」
我看着姜誠:「你還沒分手都能找到下一任,我們分手這麼久我有男朋友了很奇怪嗎?」
「不信,可以啊,你鬆開,我給他打電話。」
姜誠下意識地鬆開了手。
我爲了讓他鬆手這麼說,只好硬着頭皮摁開手機,用五秒鐘做了個決定,直接撥通了小宋的微信語音。
他接得很快。
我先發制人,脫口而出:「老公。」
「……」
空氣中陷入了死一樣的沉默。
我反應過來自己做了什麼事,熱意一下躥到耳根。
小宋頓了一下:「怎麼了寶貝?」
我:「有……有人一直纏着我。」
小宋大概是反應過來怎麼回事了。
「你開外放。」
我打開擴音。
小宋的聲音從那頭傳過來:「不管你是誰。
「離我女朋友遠點。」
姜誠臉色一變。
我關了擴音,接過電話。小宋問:「沒事吧。」
「沒事。」
「有事隨時給我打電話。」
我心裏一暖:「好。」
姜誠看着我,眼裏寫滿不甘心。
「我剛開始沒想鬧那麼難看,第一次發視頻之後,我就想算了。
「畢竟在一起那麼久,哪怕宋煬點讚了過段時間熱度也會下去。你們接二連三來找我去澄清,人脾氣再好,也不是沒脾氣的,不是嗎?」
「小喬……」
我打斷他,報復式的:「你跟我分手那天,我給你定的保時捷剛到貨,快畢業了,我是打算跟你坦白的。如果不是你……我們走不到今天。」
「也不對,」我輕笑一聲,又否認,「如果你就是這樣的人,我們走到今天是早晚的事。之前是我識人不清了。」
「現在呢?走投無路又來後悔,你爽快嗎?」
姜誠面如死灰。
我轉身離去,沒再看他。
回到公寓,我給小宋發消息:「謝謝啊。」
「不客氣,幫老婆是應該的。」
我老臉一紅:「別這麼叫。」
「不可以這麼叫嗎?」
他頓了一下,沒發文字,而是用語音回過來。
雖變得更成熟卻依舊清涼好聽的聲音沒有絲毫阻礙地傳入我的耳朵。
「可我很想誒。」
20
「我們都沒見過。」
小宋又沉默了。
小宋其實是北京人,但他常年全國各地飛。
我之前問過小宋做什麼工作。
小宋說自己經常出差。
我問:「做銷售嗎?」
小宋諱莫如深:「算是吧,比銷售好一些。」
我想,那可能是銷售主管。
但還是有些失落。
我和小宋之間總像隔着很遠的距離。
像是經常聊天,像是很熟悉,很輕易能被吸引。可我卻對他依舊一無所知,也不知道該如何再往前。
空有一頭戀愛腦,實際卻是個戀愛廢。
過了一會,他回:「確實應該走走正常流程,我想跟你見面。」
這行字跳出來那一瞬,手機像是要發燙。我愣愣地看着,心臟劇烈跳動。
小宋又回了:「我挺帥的,身高185.37。」
我失笑:「一定要精確到小數點後兩位嗎?」
小宋說:「很難不精確,這事關我的尊嚴。
「而且我還很有錢,可以自己買保時捷。」
我???
「你剛剛沒掛電話?」
小宋的解釋:「我怕你出事……」
好吧。
小宋問:「我們能見面嗎?」
胸腔被一下塞滿,我想了想,回:「能。」
「你知不知道這週末是什麼日子?」
我看了眼日曆,不是什麼節日,也不是什麼特殊的日子。
小宋說:「三年多前的今天,我們一起虐菜而且加了好友。」
我一愣:「你怎麼記得這麼清楚?」
小宋回:「見面就知道了。」
21
我們約好了週末在北京見面。
想到週末要見面,這一週的每一天好像都變得充滿意義。
「最近不用出差?」
「下午在北京有工作。」
我感慨:「你好忙哦。」
小宋:「沒事的時候時間都可以給你。」
我臉上發燙。
這人怎麼……一發不可收拾。
畢竟是網友,雖然有一些基本的信任在,但骨子裏的安全意識還是佔了上風。
我一開始把見面地點約在一家很火的網紅店,小宋拒絕了,把見面地點約在了一家高檔餐廳。
也在鬧市區,就是價格過於不親民,去的人少,私密性也更好一些。
想來公開場所也沒什麼問題,我就答應了。
時間剛約好,我就拽着小贏去SKP挑衣服。她一邊挑一邊眼淚汪汪:「你終於不用體驗生活了。」
而後警鈴大作:「平時一年都不買一件衣服,出門就是衛衣牛仔褲,突然挑什麼裙子,有情況?」
我笑得神祕:「一點點吧。」
「只要不是姜誠那個渣男,我都支持。」
我鼓嘴巴點點頭:「肯定不是他。」
見面那天,導師恰好發了郵件讓我們選論文選題。我選好發送後距離見面還有段時間,想着小宋說今天還有工作,便打開微博打算先關心一下我的內娛老公宋煬。
宋煬今天下午有品牌直播活動。
我打開的時候,他已經入場有一會了。
內娛老公很帥,狀態好到發光。身高腿長,五官精緻硬朗,臉部輪廓線條又很柔和,眼神亮而真誠,介於成熟男人和少年感的中間地段,是那種讓人一看就移不開眼的長相。
我盯着宋煬的臉,有些出神。
小宋會長什麼樣子呢?
……應該不會長得很抱歉把。
他說他自己很帥的。
沒關係!我愛的是他的靈魂!
宋煬今天的品牌活動是個大牌彩妝,剛出的香薰銷量很好。主持人笑着開玩笑:「這個香薰還有一個名字叫男友香薰哦,宋煬老師如果有女朋友了會不會送她我們品牌的香薰當禮物呢?」
宋煬愣了一下,似是認真考慮,而後點頭:「是該帶件禮物。」
彈幕一片:????
雖然我覺得不太對勁,但今天要跟小宋見面,我邊看邊走神,最後乾脆關了直播一屁股坐在鏡子前,打算把黑眼圈再遮遮。
轉眼,距離我們約好的見面時間還有不到兩小時。
我抱着手機猶豫,還是沒忍住發出了那條命運般的微信。
老天作證,我剛開始想發的是「下班了嗎?」
誰知道,「下班了嗎」後邊自動跟了個「老公」,正要刪除,我手一抖,點了發送。
手忙腳亂的想要撤回,結果手機沒拿穩,一下摔到了地上。
我着急忙慌地撿起來,小宋已經看到,且回覆了。
「還沒,等會,乖。」
我眼前一黑。
可我沒想到,令我更加眼前一黑的事還在後面。
小魚在宿舍羣發消息:「!!!我塌房了啊啊啊宋煬談戀愛了!!!」
「剛剛他在直播間抽獎,有人給他發消息叫他老公,還問他什麼時候下班!!」
我:?
這內容怎麼看着這麼熟。
心裏電光石火閃過一絲奇妙的念頭,我顫抖着打開直播間。此時直播已經結束了。
網上已經炸了,我想要點開熱搜頁面的時候甚至有些卡頓。
但我還是看到了那條視頻。
那是直播最後的抽獎環節,宋煬經紀人的手機連不上wifi信號也不好,宋煬說用自己的手機試試。
結果就在抽獎的途中,我的消息發過去了。
看到消息彈窗的那一刻。
主持人呆了。
彈幕瘋了。
宋煬頓了一下,還好心情地揚了下嘴角。
然後淡定地回了我的消息。
如果消息一模一樣是偶然,那備註的小喬就直接印證了我的懷疑。
我顫抖着手,轉發視頻給小宋。
小宋,宋星陽,不,應該是宋煬秒回。
「不好意思,忘關消息提示了。」
!!!
我降壓藥呢。
22
怪不得。
怪不得我總覺得小宋的聲音有些莫名的熟悉。
我盯着鏡子裏的人,只見她滿面紅光,期待中有一絲無語,無語中有一絲震驚。
我回過神,第一反應是給小贏發消息:「有沒有什麼合適的美容項目,能即刻見效的那種。」
小贏不追星,不知道網上掀起了怎樣的驚濤駭浪,「發什麼神經?你還不夠漂亮?」
不!夠!
我深吸一口氣,手裏手機突然振動,我看到來電顯示,手一抖掛斷了電話。
是宋煬。
宋煬似乎很着急,又打了一通電話進來。
我手一抖,又摁斷了。
沒想到事情會發展到今天的局面。
但我好像……被騙了。雖然我沒有特別具體地問過他的身份,他也沒有主動提及,但他告訴我他叫宋星陽的。
宋煬見我不接電話,開始在微信發消息:「我可以解釋。」
我問:「你真是宋煬?你之前告訴我你叫宋星陽。」
宋煬回:「我是,我本名就是宋星陽,出道後改的。」
我暈。
「那你怎麼不說實話?」
「……剛開始覺得不太好,後來不知道怎麼說。」
我真服了,所以我這段時間就跟宋煬本人怒誇宋煬,說宋煬人帥演技好敬業簡直是我的內娛老公。
宋煬當時會兩次三番給我的微博點贊不是因爲喫瓜,而是因爲他早就知道了我是誰。
三年前我打遊戲匹配到我兩年後要粉的偶像,今天我的偶像塌房了,塌房對象竟是我自己。
而就在不到兩小時後,我還跟宋煬約了要一起喫飯。
有事燒紙吧,我卒,享年21歲。
23
宋煬見我還願意回微信,消息開始一條一條地往外跳。
「別生氣,我可以解釋。
「我第一次見你是在劇組,你抱走了我一直喂的流浪貓。
「第二天你就來了劇組,我看到你了。
「我剛開始還以爲是你抱去養了,後來聽人說一直在橫店待到幫她找到領養,還付了錢。」
我想起來了。
的確發生過這樣的小插曲。
我在劇組酒店附近偶遇了一隻大橘,健碩又親人。
本來是想喂些貓糧就走的,但它總是黏着我。
小贏養過貓,意識到大橘可能懷孕了。
我想養貓,可託運需要完整免疫,接種需要時間不說,它現在的狀態也不適合跟我回北京,更何況,我還有些貓毛過敏。
可每當我經過那裏,它都總是跟上前來。
我於心不忍。
於是原本計劃一週的橫店行程生生延長到一個月,我在橫店幫大橘找到了主人,還給她留了兩萬塊。
「後來我們一起打遊戲,加上好友我看到了你朋友圈的照片,心想怎麼會這麼巧?竟然是你。
「再後來你也知道,我們經常一起玩遊戲,我好像有點喜歡你。那段時間我在拍戲,本來想回北京就約你見面的。
「但我受傷了,項目延期,我又多待了一段時間。回去的時候你已經有男朋友了。」
我又突然想起,小魚曾經在宿舍說過宋煬拍戲受傷的事。這麼多陰差陽錯集合在一起,竟然也真的讓我感受到了這種冥冥之中的宿命感。
「我也知道周延是你哥哥,看到你跟他來參加盛典。那天我偷偷看了你很久。
「後來我看到你在朋友圈經常發我,還挺開心的。但我知道那個時候你還有男朋友。我最後悔的事,就是當時沒有跟你說我是誰,沒有見一面,那至少……至少……」
他沒說完。
「再後來,我看到你那邊發生的事。生氣之餘竟然還有些慶幸。那時我就想,這次我不想再錯過。但我不知道該怎麼跟你說我就是宋煬,真的猶豫了很久,就想不然見面再說。」
說完這句他還補了句:「《甄嬛傳》裏說見面三分情。」
行。
我失笑。
宋煬又發了一條消息過來,雖然是文字,我卻好像能感受到這句話裏的小心翼翼。
「你今天還會來嗎?」
冬天的北京天黑得很早,高架橋上已經有些堵。
窗外車流如織,萬家燈火,如同銀河。
我深吸一口氣,在侍應生的帶領下,走到宋煬定的位前。
他一直在看手機,已經不是剛剛直播的裝扮,黑色高領毛衣襯得他皮膚更白,髮絲吹散,微垂在前額。
再往下是那張好看到奪目的臉。
他見我進來,四目相對的瞬間,他倏然起身。
Ok,我心想,真的有185。
那個經常在鏡頭前看到、經常出現在我微博的人,就這樣站在了我的面前。
那張昳麗的、在有上萬觀衆的臺前都從不變色的臉,竟然肉眼可見的有些緊張。
最後,他露出一個笑。那好聽的清亮聲音不再是隔着手機與網絡,而是就在我的耳邊。
「你來了。」
說完,他又開口:「對不起,給你帶了香薰……一着急,落直播現場了。」
24
我有些尷尬,手都不知道往哪放。
宋煬看着倒是鬆懈不少:「我發的信息你看到了嗎?我……」
「別說了,」我示意他閉嘴,「再說我戀愛腦都要長出來了。」
宋煬一愣,忍俊不禁。
「你不生氣了。」
我深呼吸:「還有一點吧……但是你剛剛說了那麼多,我好像能理解。」
他嘆氣:「我都擔心你今天不來了,剛剛特別緊張。」
我認真地說:「不來不行,這裏挺貴的。卡座有低消。」
宋煬笑着打趣:「買熱搜的時候一點都不差錢。」
我見他故意岔開話題,像是要讓我不緊張,歪歪頭回道:「要不是你點贊,我怕是要更破費了。」
想到前不久的烏龍和剛剛發生的事,我們對視,沒忍住雙雙笑了出聲。
能在娛樂圈走到這個位置的大抵都是有些情商在的,我們宋煬第一次現實中見面,卻絲毫沒有冷場。
他總能很好地繞開讓你尷尬的話題,拋出來的每句話都能讓你接下來。
我們一起走出餐廳去停車場,看他包裹嚴實的樣子,我才突然反應過來,這人是大明星。
我有些走神地想着,不會明天我就要上頭條了吧?
跟之前被曝光的那些人一樣,在娛記因過度放大而損失的畫質下,成爲新聞標題裏的神祕女子。
我撇嘴,下意識地要拉開距離,宋煬卻像是發現什麼,狡猾地劃過我的指間,跟我十指相扣。
我手心像是被燙了一下,下意識地想要抽離,卻一瞬間被溫熱的大手扣緊。
宋煬就露出一雙眼睛:「我以爲你答應了。」
我一愣:「什麼?」
宋煬說:「做我女朋友啊。」
我一時語塞:「我……」
他見我竟然還在猶豫,那雙演戲時情緒飽滿的眼裏寫滿委屈,拉着我的手撒嬌一樣地晃晃,軟着嗓子:「答應我嘛。」
這誰頂得住啊!
美色攻擊的間隙,我猛地意識到什麼事:「糟了!」
「怎麼?」
我看着宋煬:「你是不是還沒回應?」
宋煬一頓,聲音裏染了笑意:「是還沒。但也否認不了,如果遇到喜歡的女孩,我也不想瞞着。更何況這個女孩我惦記了兩年。」
他低頭看我:「你想我怎麼回應?」
我卡頓:「我……」
北風呼嘯而過,我沒忍住一個瑟縮。
宋煬趁機一拽,把我拽到他的懷裏。
溫熱的呼吸噴薄在耳側,他壓低聲音:「嗯?女朋友。」
25
後來,宋煬直接承認了戀情。
網上一片沸騰,脫了不少女友粉,但好在有宋煬這些年認真演戲積累下的口碑,更多言論還是尊重祝福的。
畢竟前段時間娛樂圈塌房塌的厲害,只是談個戀愛嘛!不犯法就好啦。
我哥也知道了這件事,兩個人默契地決定不公開我的身份,也是爲了保護我。
雖然不公開,卻也擋不住網友們的好奇心。
很快,有人扒出來,當初掛在某個已成素人的遊戲主播前女友露娜身上的瑤的聲音,真的好像宋煬!
這個瑤好像也是後來拿露娜六殺遊戲主播的那個人。
然後就有了一些時間線。
女大學生受情傷,宋煬不僅爲她在遊戲裏五殺前男友,還兩次點贊這位女大學生的微博。
粉絲看了覺得無語:「救命!宋煬怎麼這麼戀愛腦。」
宋煬看熱鬧不嫌事大,還有心情去回覆這條帖子:
「戀愛腦能追到女朋友,戀愛腦一點怎麼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0會員
    930內容數
    所見所聞,皆是感悟,人來人往,萬物生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petter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一直愛0
    閱讀時間約 20 分鐘
    一直愛1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一直都是你
    閱讀時間約 19 分鐘
    一箭雙親
    閱讀時間約 26 分鐘
    一級網戀選手0
    閱讀時間約 2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網路的內容正在慢慢消逝?、一個職業工作者的極限|每月閱讀推薦 VOL.04 (下)這篇整理了我這個月讀到一些不在我分類中但很不錯內容,我也都有附上來源,如果你想了解我這個月發現了什麼不錯的內容都可以在這裡找到,而且我還會加上我的一點個人回饋。 另外每月資訊量不同,造成每一類的內容不一,有的內容會比較多,如果你只想看精選,我會在每一類中都挑出 3 篇我最推的,前面會有星號 🌟
    Thumbnail
    avatar
    凱文設計|設計X工具X品牌
    2024-05-25
    『極簡風格』 vs. 『極簡生活』,你嚮往的是哪一種?曾經在社群媒體上讀到一名網友的抱怨:「我準備放棄極簡了!為什麼我不停地扔東西,但我的家還是完全營造不出像IG相片上看到的風格?」 你嚮往的是哪一種極簡? 相信你一定曾從網路上看過許多對於極簡主義者的分門別類。 但你知道你所嚮往的極簡,究竟是視覺上的舒服乾淨,還是生活上的簡單呢? 極簡風格和極
    Thumbnail
    avatar
    Grace 的生活簡學
    2024-05-24
    重溫棋靈王67集:伊角的覺醒,告訴我們心理素質也可以鍛鍊我一直很喜歡棋靈王這部動畫,不僅是因為它充滿眾多童年回憶,更重要的是,就算在即將滿29歲的現在,重溫棋靈王,還是可以被故事的角色給深深感動。 或許跟其他人觀點不一樣,但我會這樣描述棋靈王: 這是一部談論羈絆和緣分重要性的動漫
    Thumbnail
    avatar
    矮袋鼠律師
    2023-10-11
    世界首富依隆馬斯克付給罪犯與網路極端份子兩萬美金的廣告分潤這是個可以從不同角度來看、有許多延伸意義的新聞,不過在台灣似乎還沒有人注意到?我就整理一下給付費讀者看。
    Thumbnail
    avatar
    陳豐偉
    2023-07-18
    《三大步驟幫助中(高)級英文自學者,讀通一則《彭博社》有關ChatGPT晚間新聞簡報,且練習英文寫作》當你首次閱讀以下今日Bloomberg Evening Briefing《彭博社晚間新聞簡報》時,中(高)級英文自學者,可以採取下面三大步驟,讓自己讀懂且學會這篇高階時事新聞的用字遣詞,且試著用自己的詞彙寫出新聞概要後,加上個人的觀點。
    Thumbnail
    avatar
    Jenny Hsu
    2023-07-14
    誤申請「假的」中國信託「信扶專案」恐淪為詐騙集團人頭戶!與中信官網幾乎一模一樣,靠這招一秒辨真假中信慈善基金會與中國信託商業銀行自2011年共同推出「信扶專案」,提供創業輔導與急難家庭救助。近日我們發現網路上竟流傳「假的信扶專案」網站,且整個網站與真實的中信專案頁面幾乎一模一樣,若是不慎在釣魚網站申請專案,將有可能變成詐騙集團人頭戶,被警察找上門。
    Thumbnail
    avatar
    C 琳
    2023-02-16
    隨手一拍都是高級感IG美照!吃貨與網美的台北下午茶咖啡廳私藏名單5選巴黎香榭大道、英倫古街巷道、日本鄉間小徑… 席捲IG網美版面的咖啡廳,原來在台灣就能找得到!飲品看起來繽紛清爽,甜點看起來療癒可愛,夢幻裝潢與擺飾小物更是處處精巧細緻,從空間到餐點,照片沒拍上百張,根本無法離開啊! 由Funliday根據網路人氣行程特別整理2022年台北網美下午茶咖啡廳一日遊:
    Thumbnail
    avatar
    Funliday Planner
    2022-12-22
    王淑津、劉益昌,〈十七世紀前後臺灣菸草、煙斗與玻璃珠飾的輸入網絡-一個新的交換階段〉摘要及心得本文試圖觀察十六十七世紀之交,繼葡萄牙人之後,西班牙與荷蘭人相繼東來尋求亞洲貿易據點,促使台灣成為國際航線轉運站之過程,輸入台灣的玻璃珠與煙斗等外來物質的樣貌。臺灣本島的玻璃珠輸入起始年代很早,約自距今1800年前,進入金屬器時代,玻璃珠物質的使用更為普及
    Thumbnail
    avatar
    卵生水筆仔
    2021-12-31
    一葉,不僅能知秋,還能鑑往開來 《茶金》 1、2集觀後感就算在國外,極少連續劇可以一次出現5種語言:客家話、閩南語、國、英、日語。充分凸顯台灣光復初期社會動蕩不安、混亂的狀態。
    Thumbnail
    avatar
    ready for departure
    2021-11-15
    via 與「憑;以;憑依;憑由;憑於;憑藉;飛以;往倚;越以;緯由;委由;維用」等的橋接較完整標題:via 與「馮、憑;凴、凭;以;馮依、馮倚、馮以、馮由;憑依、憑倚、憑以、憑由、馮於、憑於、憑藉;馮依以 (憑依以)、馮由以 (憑由以);飛依、飛倚、飛以、飛由;赴依、赴倚、赴以、赴由;往依、往倚、往以、往由;越依、越倚、越以、越由;緯由;委由;維用」等的轉換密碼
    Thumbnail
    avatar
    羅聖爾
    2021-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