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愛0

閱讀時間約 20 分鐘
半夜,不小心拍了拍前男友的頭像。
他秒回:想複合?
我哼笑,回他:sorry,娃亂按的。
後來,他喝醉把我堵在家門口。
「那男人是誰?我快嫉妒瘋了。」
1.
我真的是不小心的。
半夜刷朋友圈,忽然看到前男友發的朋友圈。
當年居然沒有把他刪掉?
我還以爲早就刪掉了。
和他分手兩年,還是頭一次見他發朋友圈。
我鬼使神差地點進去看了眼。
按第一下,沒反應,以爲是手機卡了就多按了幾下。
結果上面直接顯示拍了拍對方。
我傻眼,剛準備撤回,就有消息彈出來。
他回:想複合?
我哼笑一聲,這人還挺自作多情。
去他的複合。
想了想,回他一句:sorry,娃亂按的。
發完,立刻把他微信刪掉。
2.
次日,剛到公司。
一旁的同事就湊到我面前,遞給我一份文件。
「Boss讓你一來就拿着文件去找他,看着挺着急的。」
我蹙眉問:「難道是這文件有問題?」
「應該是吧。」
同事說完又連忙補充一句:「對了溫溫,這個Boss是新來的,看着巨帥,我的天,老夫的少女心……」
不知道爲什麼,我總有一種不祥的預感。
我拿着文件硬着頭皮朝辦公室走去。
到門口剛準備敲門,裏面就傳來一道低沉的聲音,聽着有些耳熟。
「直接進。」
我撇撇嘴,一臉茫然地朝裏走去。
一進去,就看見一個男人穿着一身剪裁得體的高定西裝,站在落地窗前。
僅僅是站在那裏就讓人覺得光芒萬丈。
但,那背影越看越覺得像一個人。
我內心忐忑,捏着手上文件的力度緊了幾分,深吸氣,開口:
「總——」
話還未說完,面前的男人已經轉過身來。
我心尖一顫,臉色瞬間沉下來,腦子一片空白……
面前這人竟然是沈執!我的前男友!
兩年沒見,他那張臉看着越來越有男人味了。
沈執緩緩朝我走來,勾走我手上拿的文件。
我跟在他身後,表面一臉淡定,實則內心緊張得要死。
他指骨分明的手指着文件中的某一處,緩緩開口:
「這裏還要再改改。」
我連忙點頭,接過文件。
剛準備出去,他那低沉的嗓音又響起:
「就在我這裏改。」
我強扯出一個笑容:「這樣不好吧,我還是回我自己的工位去改吧。」
沈執起身,給我讓位:「我看着你改,別浪費時間。」
行吧,他都這樣說了,我也只能硬着頭皮坐下來了。
3.
下班後,我拎着包衝出辦公室,來到公司門口等車。
倏然,一輛車停在我面前。
車窗下降,露出沈執那棱角分明的臉。
「把微信加回來?」他掏出手機,隨後補了句,「工作上的事。」
猶豫間,見不少同事都快下來了。
我拿出手機,掃了掃,心想反正是工作上的事情。
加完微信,沈執也沒再說什麼,直接開着車離開。
……
回到家,剛打開手機就看到閨蜜發的消息——
「快快轉發這張圖片/圖片,並配文。」
「很靈的!脫單!我的寶!快去發!」
「嗚嗚我前面發你的,你都沒發,不行,這次你必須得給我發!」
我無奈地笑了笑,回了她一個「好」的表情包,然後點開那圖片一看。
嗚嗚我後悔了。
立刻甩了條消息過去:
「蘇小小!你個lsp!我後悔了!」
下一秒,那邊回我:
「不行,你已經答應我了,證據在這裏呢,這照片看着也還好呀……」
「別逼我求你,我要開始鬧了……」
……
最後受不了閨蜜的軟磨硬泡,還是發了那張圖片——
一張男女曖昧的照片,但看不清正臉。
出去不到一會兒,就看見沈執給我點贊,並評論:
你老公?
我一臉懵地看了一會兒,忽然想到那天我隨意回他的那條消息「娃亂按的」,這才明白過來。
我盯着那條消息看了會兒,放下手機,當作沒看見,不打算回他……
4.
次日,剛到公司,沈執就跟喫了火藥一樣。
那文件無論我怎麼改都不滿意,害我加班加到很晚才下班。
……
剛到家門口,就看見沈執堵在我家門口,看着好像喝醉了。
我剛走過去,就被他緊緊擁在懷裏。
「你怎麼在這裏?快放開我。」
我在他懷裏不斷掙扎着,但他抱得太緊了,我根本推不開。
他低沉沙啞的嗓音響起,溫柔癡纏地呢喃着我的名字:
「溫凝,我好想你。」
我大腦一震,這信息來得太快,來不及反應,就聽到沈執接着說:
「我快要嫉妒瘋了。」
說完,他咬了咬我耳上的軟肉,像是懲罰。
「嫉妒什麼?」我身子顫了顫,明知故問。
明知道他是看了那張照片還有那些話,但不知爲什麼還是想聽他親口說出來。
「嫉妒那張照片,嫉妒你和我分手不久就結婚生子。」他抱着我的力度加重了點,感覺恨不得將我揉進他身體裏。
我冷笑:「當初分手可是你提出來的。」
下一秒,沈執鬆開我,捏着我雙肩,黑眸盯着我,問:
「他對你好嗎?」
我對上他的黑眸,緩緩搖頭,眼眶漸漸溼潤起來,「他不要我了。」
沈執捧起我的臉,語氣認真:
「那我們複合好不好?我會對你好。」
我甩開他的手,偏過臉:「你喝醉了。」
「沒有。」沈執牽起我的手放在心臟處,「我現在很清醒,凝凝,和我複合好嗎?」
我看了眼沈執,冷笑:「好。」
雖然我表面答應他了,但心裏可不是這樣想。
現在的我只想讓他感受當年被拋棄的那種感覺。
他不敢置信地看着我,纏着我讓我再說一遍。
說完,又開始讓我打開門,說想見見我的娃。
我:?
完了,我就隨便說說,居然被當真了。
我慢吞吞地開門,一進去,小貓咪學學就湊到我腳下。
我尷笑一聲,然後指着學學說:
「我娃。」
說完,連忙捂上臉,沒眼看了。
倒是沈執沒我想象中的那麼驚訝,反而他只輕笑一聲:
「果然,猜到了。」
合着剛剛演戲耍我?
我冷哼一聲,準備趕他出去。
但不知道是被什麼絆了一跤,整個人朝沈執撲去。
不小心在他脣上碰了下。
沈執勾脣淺笑,那股痞勁出來,他問:
「想親?」
我臉一紅,連忙推開他,將他往外面推:
「你趕緊回去吧。」
沈執沒有繼續爲難我,揉了揉一旁學學的毛髮:
「行,那你早點休息,明天早上我來接你。」
沈執走後,關上門的那一刻。
我後悔了,後悔答應他了。
害怕會再次愛上他……
5.
第二天一早,一出門就看見沈執在門口等我。
他拎着早餐朝我走來,痞笑一下:
「黑眼圈那麼重,昨晚是不是想我想得睡不着?」
我接過早餐,被他逗笑:
「想得美。」
他輕笑,眼尾勾勒出淡淡的弧線,伸手捏我的臉:
「笑起來多好看,多笑笑,別苦着臉。」
我拍開他的手:「別捏,臉會越來越大的。」
……
到了公司,坐下來還沒一會兒,就被他叫到辦公室裏。
我捧着一堆文件放到他桌上,語氣不爽:
「我是來上班的,又不是來給你搬文件的。」
沈執拉起我的手揉了揉,嗓音摻雜着些寵溺:
「我的錯,以後不敢了,這不是想找個理由讓你進來歇歇。」
「不用。」我瞪他一眼,「沒事我就回去繼續工作了。」
公司那麼多人,我可不想讓人在背後議論我。
他眉梢揚起,痞裏痞氣地將我攬進懷裏:
「過幾天我要去德國幾天,最近多陪陪我,嗯?」
我眉頭輕皺,問他:
「你又要去看你妹妹?」
之前和他談戀愛的那些年,他每個月都會飛去德國幾天。
問他他都是說去看妹妹。
他輕輕「嗯」了聲,隨後一手捏着我的下顎,脣壓下來。
我瞪大雙眼,雙手抵在他胸膛處推開他,隨口一問:
「你每次都說去看妹妹,要不你這次帶我也去看看,我還沒見過你妹妹呢。」
捕捉到沈執臉上細微的表情,直覺告訴我他說謊了。
「乖,下次再帶你去好嗎?」沈執揉了揉我頭髮。
就知道他不會答應,我嘆氣:
「隨便你,我先出去工作了。」
6.
晚上我和沈執待在家裏看電影。
看到一半,我轉過頭來,正想和他討論劇情,就看見他靠在一旁已經睡着了。
我心絃微動,盯着他的睡顏,蜷縮起的手指緩緩向他伸去。
倏然,他放在桌上的手機響起消息提示音。
我頓住,好奇地朝那瞥了眼那條消息——
「小晗:哥哥,你什麼時候來德國呀?」
看到那條消息,打消了我之前的顧慮。
原來他真的就是去看妹妹。
但在沈執飛去德國的第三天。
那晚,我和他在打視頻,聊着聊着鏡頭裏忽然閃過一個圍着浴巾的女人身影。
緊接着視頻裏那女人喊了他一聲哥哥。
「轟!」
腦子瞬間覺得被炸了般,心裏第一反應就是他出軌了。
來看妹妹全他媽是騙人的。
「你……這就是你說的去看妹妹?」我氣得眼底猩紅,聲音顫抖得不成樣子。
「是。」他應道。
一個字瞬間壓垮我,心裏積壓的情緒都在這一刻爆發。
「沈執!你個混蛋!渣男!耍我那麼長時間,把我當傻子一樣,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
我朝他那邊吼道,但吼到後面,眼淚止不住地往下掉,聲音斷斷續續,越來越小,漸漸被哭聲掩蓋。
不想被他看見我哭的樣子,於是在我眼淚開始掉的時候,就掛了視頻。
哭了一會兒,門鈴聲忽然響起。
我從沙發上爬起來慢吞吞去開門。
門一開,見是閨蜜蘇小小,我一頭扎進她懷裏開始放聲大哭……
閨蜜蘇小小撫我的背,淡定地安撫我,我本以爲她見到我哭會驚訝。
她像是已經知道那件事一樣……
7.
那晚後的第三天,沈執回來了。
昏暗的路燈下,將影子拉長,透着悲傷,只剩轉角霓虹燈還在閃。
「你還來找我幹嗎?」我氣得咬脣,自嘲,「耍我耍得還不夠?」
在他身上連栽兩次。
說罷,我抬手甩了沈執一巴掌。
「我恨你,這一巴掌……」
話還未說完,沈執向我靠近,冷厲的嗓音從喉嚨裏溢出:
「接着打,打到你消氣爲止。」
我向後退步,冷哼一聲:「你這又是什麼招?留着陪你那妹妹去玩吧。」
我可不奉陪。
「對不起。」沈執淡淡道。
我不想再和他廢話,也不想再見到他。
於是沒給他回應,直接離開了。
以後應該再也不會見面了。
回到家裏,心情煩躁得很。
拉開冰箱門,將裏面的幾瓶酒全拿出來。
「噠」的一聲,拉開蓋子,仰頭就喝,想把那些令人煩惱的事情全部忘記。
可幾瓶酒下肚,那些難過的事情像海浪一樣全部湧上來,越來越清晰。
……
8.
後來,我沒看見過他。
只一次偶然的機會,聽到公司裏的同事在談論。
說他爲了心愛的人把公司轉給了好友,飛去了德國……
每次我都會佯裝成不在意的樣子,客套地回應幾句。
日子就這樣按部就班地過着,好像他從未出現過一樣。
直到某一天,閨蜜蘇小小和男友分手喝醉酒來我家裏耍酒瘋。
她不經意間說了一句話——
凝凝,沈執好愛你,我男朋友爲什麼不像他那樣愛我。
當時我冷笑一聲,自嘲:
「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和他的事情,已經傷我兩次這是愛我?」
「……你……你要是知道真相,肯定會哭死。」蘇小小趴在沙發上,甕聲甕氣地說。
「你說什麼?」我倒蜂蜜水的手一頓,詫異道。
最後等來的是她的呼嚕聲,而不是她的回答。
因爲她那句話,我整晚躺在牀上翻來覆去睡不着。
……
次日,我早早起來,向公司請完假後,做好早餐守在蘇小小牀前。
想知道她說的真相到底是什麼。
等她醒來,我遞給她一杯水,開門見山:
「你昨晚說的真相到底是什麼?」
蘇小小震驚地瞪大雙眼,差點把水撒在牀上。
「你……你說什麼?」
見她撓頭,我說:
「別裝,你知道我說的是什麼。」
蘇小小看了我好幾眼,最後嘆氣對我說:
「好吧,我說,我要是再不說實話,你肯定要打死我,說實話,那件事情憋在我心裏也難受……」
我嫌她囉嗦,打斷她:「別廢話,說重點。」
「行。」蘇小小仰頭咕嚕咕嚕灌了一大口水,這才慢慢和我說明事情的真相……
9.
聽她說完後,我眼眶溼潤,不敢置信地看着她,想要再次確認一遍:
「你說的都是真的?沒有騙我?」
只見閨蜜蘇小小神情認真地看着我點頭。
我的眼淚「啪」地掉落下來。
胡亂抹了把眼淚,掏出手機開始給沈執打電話,着急忙慌地拿着包就往外跑。
打了一遍,兩遍,三遍……
一直沒人接。
我拿着手機手足無措的時候,腦海裏忽然浮現之前公司裏同事談論的那些話。
接管公司的陳方,他是沈執的好友,應該知道沈執在什麼地方。
剛趕到公司,他剛好開完會。
我纏着他說了好久,他這才鬆口,告訴我沈執在哪裏。
並給了我一個文件,聽他說是沈執在做心臟手術之前把財產全都轉到了我名下。
「他什麼時候做手術?」我的嗓音在不停地顫抖。
以前他每個月都說去德國的那幾天是去看妹妹,現在的我才知道,原來他是去看治病。
「就這幾天了,你知道了也好,看他最近的狀況不太好,你去陪在他身邊,說不定他好得更快些。」
我點頭,趕緊拿出手機訂票。
「謝謝你告訴我這些,我現在就趕過去。」
「行,到了地方和我發個消息,到時候會有人帶你去見他。」陳方遞給我那人的聯繫方式。
……
10.
趕到沈執所在的地方時已經是半夜三點。
但還是想要去看看他。
醫院裏,空氣中瀰漫着刺鼻的消毒水味。
走到沈執的病房時,見護士在門口畏畏縮縮,我碰了碰她,輕聲說:
「那麼晚了,裏面的人還沒睡?」
那小護士搖搖頭,看了眼裏面,將我拉到一邊,小聲說:
「你是照片上的哪位小姐吧,我看沈先生總拿出來看。」
我臉微紅,隨後話鋒微轉:「他最近怎麼樣?」
那小護士瞬間耷拉着腦袋,小聲嘆氣:
「不好,沈先生這些天每天都會抽菸,熬夜,像是故意在和自己身體作對一樣。」
「他不是快要做手術了嗎?怎麼還能抽菸呢。」我皺起眉頭。
「這裏沒人敢管沈先生,我也不敢,只能在外面看着。」小護士垂眸。
「那麼晚了,你先去休息吧,我去照顧他。」我長嘆一聲。
說罷,我輕手輕腳地走進沈執的病房裏。
這時,沈執已經站在外面,狠狠地吸了一口手上的煙。
他黑眸微眯,修長的手指夾着煙,薄脣微張,吐出個菸圈。
眉眼瞬間被煙霧繚繞,讓人看不清。
我朝他走去,剛靠近就聽見他低沉沙啞的嗓音響起,像是早已知道他身後那人是我:「後悔嗎?」
我知道他是在問我來這裏看到他現在這副樣子後悔嗎。
我搶過他的煙,扔進垃圾桶裏,直搖頭:「不後悔。」
沈執轉過身來,我纔看清他那蒼白病態的臉色。
整個人看起來十分虛弱。
我向前緊緊抱住他,又重複了一遍剛剛說的話:
「我不後悔,我全知道了,不要再騙我了,讓我留在你身邊好好陪你好嗎?」
沈執抱我的力度緊了些,頭埋進我的脖頸裏,嗓音沙啞:
「好。」
下一秒,我感覺到有一顆冰冷的淚水滑過我的脖頸。
他哭了?!
想到剛剛小護士說的那些話,我拍了拍沈執的背,安撫他:
「我陪着你,一定是越來越好的。」
沈執點點頭,隨後捧起我的臉,動作虔誠。
開始向我解釋那天晚上我誤會他的事情,我打斷他,將他扶到牀邊。
「不用說了,小小都和我說了,時間不早了,早點休息。」
他低笑:「我要你陪我。」
眼看天也快亮了,便答應他了。
剛同意,沈執就將我抱到牀上,扯進他懷裏,強勢地抱着入睡。
11.
醒來後,就看見沈執撐着腦袋盯着我看,他看着臉色比昨晚好多了。
我不自然地別過去臉:「你怎麼醒那麼早?」
他輕笑,扳過我的臉,在我額頭上輕輕一吻:
「想多看看你。」
「我有什麼好看的。」我起身穿衣服,怕等會兒醫生過來看到。
「哪裏都好看。」沈執從背後環着我,接過我手上的衣服,「我幫你。」
……
等醫生看完出去後,我找了個藉口出去,想問問醫生一些注意事項什麼的。
回到病房,我立刻將沈執的煙都收起來,不許他抽……
「凝凝,你說要是這次手術沒成功怎麼辦?」沈執垂眸玩着我的手。
「趕緊說呸呸呸,醫生都說成功的概率很大了,而且等了那麼多了,好不容易有了這次心臟移植機會。」我蹙起眉尖,臉上寫滿了不開心。
「好,不說了,別不開心了。」沈執撫平我皺起的眉頭。
12.
從那天開始,我幾乎每天都和沈執形影不離。
他的精神狀況和臉色也越來越好,一切都在變好……
在他手術那天,我從包裏掏出一個戒指,小心翼翼地捧着說:
「看,這是你之前送我的好運戒指,現在我送給你,好運都給你,一定會好起來的。」
沈執盯着手上的戒指輕笑一聲,回我:
「好,等着我和你求婚。」
……
沈執進了手術室後,我一個人待在外面坐立難安。
手術進行到一半,忽然看見一個女人朝我這邊走來。
看着很像是那天和沈執視頻裏圍着浴巾的那個女人。
我落在她臉上的目光停留了一秒,便挪開。
「你好,你是溫凝吧?」
我一臉疑惑地點點頭,不知道她到底要幹嗎。
「你好,我是蘇檀,今天沈執手術,就打算來看看,順便和你解釋解釋那天晚上的事情。」蘇檀朝我伸手。
我禮貌回握:「不用解釋了,我都知道了。」
「那就好,我還怕你還在誤會我們呢。」蘇檀神色鬆懈,眉目這才舒展開。
……
沈執手術成功後,我天天像照顧大少爺一樣照顧他。
一天天的,條件還挺多……
等他徹底痊癒出院那天,我才徹底解放。
給他做了那麼長時間苦力,沒有功勞也有苦勞吧。
於是沈執訂了燭光晚餐,想晚上約我出去。
但我現在只想躺着,唯有躺平是最快樂的事情。
最後受不了他的軟磨硬泡,還是去了。
去的路上,不知爲何內心總感覺今晚會有驚喜出現……
果然,到了地方,發現是包場。
這肯定不簡單。
他不會是想和我求婚吧?
下一秒,證實了我的想法。
他西裝革履地站在我面前,邀我入座。
見他穿得那麼正式,我猜想等會兒喫完飯或者喫到一半的時候,他會和我求婚。
果然,晚餐喫到一半,沈執找了個藉口說去上廁所,等他回來時,他手上多了一捧玫瑰。
我接過鮮花,笑着看他。
他又從口袋裏掏出一個戒指出來,低沉的嗓音裏帶着一絲顫抖:
「凝凝,你願意嫁給我嗎?」
???
那麼直接,都不先說些煽情的話。
本想爲難下他,但見他還跪在地上,心一軟,手一伸就答應了。
……
13.
回國那天晚上,沈執訂了個包廂讓兩家人見面,商量關於婚禮的事情。
飯喫到一半,沈執忽然給我發消息——
「你找個理由出去。」
我抬眸看他,不懂他意思。
但還是找了個理由出去了。
出去不到三分鐘,沈執也出來了。
「叫我出來幹嗎?你不是要和他們商量婚禮的事情?」我拉了拉他衣角,柔聲說。
他勾脣,喉間溢出一抹輕笑:「婚禮的事我都弄好了,不用他們商量,但老一輩不讓他們商量,心裏肯定不舒服,所以就先讓他們先商量着吧,到時候你不喜歡我再改。」
說罷,沈執牽起我的手朝外走去。
我一臉疑惑問他:「我們就這樣離開了?」
沈執淡淡「嗯」了聲,打開手機給我看:「我訂了電影票,我們看電影去,等會兒我讓司機送他們回去。」
……
看完電影回到家,門剛關上,沈執就從背後抱着我。
他那低沉帶有磁性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癢而撩人:
「凝凝,今晚讓我進去好嗎?」
我臉一紅,正想要推開他,就聽見背後「啪嗒」一聲,有點冷,身子止不住地顫抖起來。
沈執忽然將我抱到沙發上,他輕咬我的嘴脣,表情看着很不滿。
「怎麼不回答我?」
「我……我……」我害羞得說不出來話,只能抬手勾着他的脖子,回應他。
沈執輕笑一聲,也沒接着往下問,抱着我往臥室走去……
14.
次日,剛醒來就看見沈執放大的俊臉。
再看時間,快中午了,動了動痠痛的身體,終於從他懷裏掙扎出來。
剛拿起衣服就聽見門鈴聲響起。
心想着剛剛點的外賣那麼快就到了,連忙穿上衣服準備去開門。
打開門一看,居然是我媽!
剛剛睡醒還有點懵的我瞬間清醒,見我媽已經進去了,連忙跟在她身後。
「媽,你今天怎麼忽然來了?」
之前可從不來。
我媽上下打量着我,忽然開口:
「沈執也在這裏?」
「不……不在呀。」我心虛地避開我媽的視線。
我媽往裏瞥了眼,又看向我脖子處。
我一個激靈,這才意識到身上還有昨晚留下的痕跡,脖子上也有一點,連忙把衣領往上拉了拉。
「凝凝,別遮了,我都看見了。」我媽輕嘆一聲,「你好好休息吧,我這就和你爸回去。」
「我爸也來了?」我蹙起眉頭,剛剛還以爲只有我媽一個人來了。
我媽點頭,把東西放下後,便離開了。
我媽剛離開,沈執就從臥室裏出來,將我抱在懷裏,似乎還沒睡醒。
「剛剛誰來了?」
「我媽。」我拍開他的手,從冰箱裏拿出一瓶水喝。
沈執挑眉:
「媽來說什麼?」
「沒……沒說什麼,就送了一些東西來就走了。」我將瓶蓋擰上,平靜地說。
沈執點點頭,捧着我的臉嘴脣直接壓上來。
剛伸出來準備推開他的手,一碰到他的肩膀就軟了下來……
……
喫完早餐後,沈執帶着我去試婚紗。
地點在半上腰的一個別墅裏。
沈執特地邀請的設計師給我定製婚紗。
此時,一羣人正圍着我給我量尺寸。
鏡子裏,我見坐在沙發的沈執還在玩着手裏,撇了撇嘴,今天一路上都見他在聊天,現在還在聊,也不知道是在和誰聊……
量完數據後,就連我走到他跟前,他都沒注意到。
「你在和誰聊天呢,給我看看唄。」我攤出手。
本以爲只要我要,他肯定就會給我看,但沒想到沈執竟然立刻把手機關機,不讓我看。
我心裏頓時不爽,「你是不是不喜歡我了,和別的年輕女孩在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0會員
    930內容數
    所見所聞,皆是感悟,人來人往,萬物生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petter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一生一世
    閱讀時間約 46 分鐘
    一生所愛0
    閱讀時間約 24 分鐘
    一生所愛1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一直喜歡你0
    閱讀時間約 15 分鐘
    一直喜歡你1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普男宣言之原來愛一直都在 第六十一章第六十一章 結局 化身巨猿的孫悟空失血過多跪倒了,可是他單膝跪地用淋血赤紅的眼睛看著眼前的人,彷彿要他們的面孔一一刻在內心⋯ 孫悟空咬牙切齒說‘是你們逼我的!’,孫悟空說完在場的人就聽到“咯”一聲,這聲音雖不大聲⋯但清晰的聽進耳中,眼前的孫悟空身上的妖力再度飆升,身體又大了幾分!彷彿似洪荒妖獸一
    avatar
    宇牛
    2024-03-19
    愛,一直都在 每個人都會有陰影,直視它,直到心能無所畏懼。 就像地球的自轉吧!天氣也會有晴、有陰。 地球不是整天都會曬到太陽,四季也會變臉。 我們不可能要求自己做到百分百的完美無缺。 只要是人,一定會有缺點,一定會有軟肋。 那些都正是我們還是肉體凡胎的存在證明。 有些事,或許我們無能為力,覺得力所
    Thumbnail
    avatar
    一支玫
    2024-02-05
    有一個人,會一直在你身邊,一直愛著你。【#文字電影/ 阿甘正傳】: 一個直男愛上女孩的故事。今天週三電影日,日編想說說一部陪伴我長大的故事,一個對於人生堅持,一個最簡的最溫柔,以及關於阿甘愛上珍妮長跑愛情故事,這是我想以愛情的角度來看這 #一個直男愛上女孩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09-20
    其實愛一直存在,只是不經意間把它遺忘了。大家有經歷過生離死別嗎?我有一個親身經歷。 我的爺爺奶奶幾年前走了,雖然對於他們的離去我不意外,但是他們在一個平凡的日子裡離開,我還是感到有些震驚,從小就是他們帶大的,讀書時候就帶回到爸媽身邊,加上媽媽與奶奶有婆媳問題,媽媽時常講一些爺爺奶奶的壞話,久而久之我也變得不喜歡爺爺奶奶。
    Thumbnail
    avatar
    心之導向
    2023-07-30
    愛一直在課堂上一位同學分享了自己成長經驗中的許多創傷經驗。 最後內在深層的渴望是希望透過探索跟療癒自己的過往,並期許自己走過這些傷痛,還有能力幫助一些有同樣經驗的朋友走過黑暗。 另一位同學好奇的提問,什麼是愛,為何如果有愛,有些人會經驗那麼多的苦難。課堂上引起一段討論,而我也沒有答案。 上午出發往台北,在高
    Thumbnail
    avatar
    生命剪輯師
    2023-07-04
    愛一直都在昨天回台北看媽媽,媽媽約一個月前染疫,從住院治療恢復至今約三週。期間家人也陸續染疫,隔了兩個多星期才回家看她。 媽媽九十幾歲了,體力恢復的慢,從出院回家至今都在床上,看護說媽媽也沒有胃口(因為還持續咳嗽喉嚨痛,所以吞嚥不舒服,就不想吃東西),我不知道應該買點什麼給她吃,平常她愛吃的東西好像都不適合。
    Thumbnail
    avatar
    生命剪輯師
    2022-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