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相仔的感情經驗實在太豐富

2023/03/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目前發表過見解的主星格局:廉貪、巨門、紫微、天梁,今天再補一個最近有感悟的:天相。
話說我其實並沒有對外招算命的生意,都是親友團知道相關情事後,主動來找我算的,也因為不算真的掛牌營業,我收費都收得超隨興,看交情、看心情。
隨後發現,哇我的朋友裡面居然有7個天相仔,再加其中一個前女友也是,難道我跟天相特別合...不對,是因為天相跟誰都嘛很合。
天相坐命的人溫和、誠實、善良,基本上不入煞忌的話,那是誰都想跟他交朋友的,而且女命天相通常長得都標緻,很符合我會想跟她當朋友的條件。
剩下的你自己google就好,我的文章主要講我自己的觀察,一樣還是可能不見容於主流。
(也還是要下警語:這只是粗略講而已,紫微的架構本身沒那麼簡單;還要看三方四正、六吉四煞的排列、空劫的位置、生年四化、大限流年等等,但那個要解釋太多,先簡化之。)
我的觀察是,天相仔的感情經驗實在是豐富,貴圈真亂(但我沒資格這樣講,我廉貪仔,更亂)。
天相坐命的人,夫妻宮一定有貪狼。天相本身人緣就很好了,貪狼是慾望之星,入夫妻宮,感情態度上會有一定程度的「花樣」。貪狼星所在的宮位又可能會有:貪狼獨坐、紫微貪狼、廉貞貪狼、武曲貪狼。
其中稱得上「亂」的是紫微貪狼或貪狼獨坐,化忌或入煞星猶然,而廉貪稍微好一些,武貪則是最乾淨。
是以基本上天相仔算是一個很好的伴侶,然還是觀察其夫妻宮是哪顆星曜在陪伴她的貪狼星,若是一些不好的格局,或許可能要注意她有什麼穢亂過往或小祕密可能瞞著你等等...有的話就該自己權衡能不能接受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08會員
298內容數
愛情、職場、社會、親情、理財等事中的黑暗面,不能講的現實,有能者看了懷疑自己,無能者看了罵我社會亂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