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 死亡與重生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緊張的心跳聲…充斥著整個房間。房間裡照不進一絲的陽光,更看不見所謂的希望。手腳被綑綁在一張大型桌子上,牆上掛滿刑具。對於白貓愛麗絲而言,其所能做的…就是等待死亡。
這個世界分為三大種族,獸族、人族、巫族。獸族的最大特徵就是擁有動物的部位,例如,在獸族裡,最有影響力的四大家族,狐族、兔族、灰狼族以及…白貓族。狐族有著狐狸的尾巴和耳朵,頭髮的顏色有橘色、白色和稀有的黑色,但是眼睛卻是和狐狸不一樣的,充滿神秘感的紫色瞳孔。兔族則是擁有兔子的耳朵和短小、毛茸茸的尾巴,頭髮顏色有白色、黑色、灰色和褐色,瞳孔通常是紅色或黑色的。灰狼族就如同其名,長得像灰狼,特別高大,其家族的髮色只有灰色,眼睛的顏色是黃色或是綠色。而愛麗絲的半個血脈來源,白貓族,擁有跟貓一樣的耳朵和尾巴,髮色只有白色,通常有著像貓一樣的黃色和藍色眼睛,但也有例外,像愛麗絲和她的父親,白貓澤爾就是異色瞳。人族顧名思義,就是沒有靈力的普通人類。而巫族則是擁有靈力的種族,他們可以將靈力塑造成各種武器,也能用來形成一面牆來防禦。他們的特徵是擁有紅色的頭髮和紅色的眼睛。
在巫族裡,愛麗絲是唯一的混血種。巫族人極度厭惡獸族人,對人族也沒什麼感情。愛麗絲有代表巫族的紅色頭髮以及代表白貓族的特徵。巫族人將愛麗絲抓起來、傷害她。他們認為愛麗絲是骯髒的雜種,玷污了巫族的神聖血脈,因此非常討厭愛麗絲。
(我現在就只是想要…安安靜靜的活著,但是為什麼…。)
而就在愛麗絲陷入悲傷之際,房間的門被打開了。
「太好了,你醒來了呢。」
一個有著深紅色頭髮的男子帶著微笑走了進來。
「你是誰?」
「…..」
那個男人並沒有說話,只是邊微笑著邊向著掛滿刑具的牆邊走去。
「為什麼要抓我,難道我活的還不夠卑微嗎?我以後一定不會出現在你們面前的,所以拜託….」
「你…好吵啊…」
男人依舊面帶微笑的說著。
「你知道為什麼你會被帶來這裡嗎?」
「我不知道…」
「呵呵…也是。」
男人說完話的同時,便從牆上拿起刀子,緩慢的走向愛麗絲。眼神不斷打量著愛麗絲的身體,就像是在看待宰的獵物一樣。忽然間,那個男人舉起拿著刀子的手。
「你要幹什…!!」
噗呲一聲,刀子插入了愛麗絲的肚子。
(啊———)
「哎呀,不好意思,分心了所以沒刺中心臟呢。」
男人說完後邊拔起刀子,將刀尖停在愛麗絲的心臟上方。
(真的好痛。)
「呃……」
「這樣好了,我就在你死之前好心告訴你,我們的目的。」
男人慢慢靠近愛麗絲的耳邊,並說道。
「我們渴望妳的死亡,因為你的死亡…將會為我們帶來和平…」
說完後,刀子刺入了心臟。而男人則是在這之後離開了。
血不斷從胸口流出,身體逐漸變冷。在失去意識之前,愛麗絲不斷在心裡想著,如果還有來世,希望她能變成一個普通人,過著普通的日子,和爸爸媽媽開心的在一起…
—————————
「…麗絲,愛麗絲!」
(是誰?好熟悉的聲音)
「愛麗絲!快醒醒!」
張開眼睛後,愛麗絲看清眼前的人,竟然是自己已逝的母親,愛芙蕾。
「誒?怎麼回事?」
「我們該走了。來吧。」
「什、什麼?」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母親會出現在自己眼前,但愛麗絲對這一幕並不陌生。那是在愛麗絲五歲那年,巫族人找到了愛麗絲一家人,並派兵來抓他們的時候。
「媽媽,是巫族的人來找我們了對吧…」
「!…是的」
    1會員
    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第一章(五)【諸王記卷一】  瑞伊嚇得幾乎要把書摔在地上,但她穩住了,反倒翻看這本書是否有其他機關。   也許就像社群軟體偶爾整人的程式碼,誰買回去就會印上誰的名字。這可是有魔力的世界,知道是誰在閱讀也不奇怪?她這樣想。   然而當她重新回到最後一頁,面上的字卻變了:不用看了,我確實在和妳說話。   她往四
    Thumbnail
    avatar
    Nicole妮可
    2024-06-17
    第一課:板鴨店的大小姐我的奶奶,年輕時是南京一間板鴨店的大小姐。 家境不算頂富裕,但家裡有幾個長工, 她自幼也裹小腳,有個隨侍在側的丫鬟。 隨著國共內戰爆發,國民政府軍戰事節節失利, 當時已經有六個子女的我爺爺被軍隊抓去當拉夫, 我奶奶只能跟軍眷一起隨軍隊不斷南遷。 她解開裹腳布,邁開那雙畸形的雙腳。
    Thumbnail
    avatar
    簡單
    2024-06-16
    第一章(四)【諸王記卷一】  「好吃!」瑞伊的眼睛亮了起來。烤酥的水蒸氣魚質地有嚼勁,不像她所想的軟爛,酥脆的水蒸氣魚跟微焦的三明治十分適配。她沒有看到三明治內有醬料,反倒是橘紅色的粉灑在其上,咬起來的味道有些辛辣跟爽口,是瑞伊沒吃過的味道。   像是湖泊的清甜結合了炭烤後的焦香,明明應該很衝突,可是吃起來卻意外地搭,
    Thumbnail
    avatar
    Nicole妮可
    2024-06-15
    第一章(三)【諸王記卷一】  「好……」見芙蕾雅大步流星的走向爭吵的餐桌,瑞伊眼不觀耳不聽的把髒餐盤放到回收口,再從櫥櫃拿出新的餐盤換上。   做好一系列動作時,瑞伊聽到出菜口有人在叫她:「新來的,把菜端去十七桌。」他手按菜口鈴,面貌是個年輕男子,眉眼間透露著不耐。   當瑞伊想過去接過餐盤時,一個有著黑色鬈髮、
    Thumbnail
    avatar
    Nicole妮可
    2024-06-14
    〖第一章〗為自己制定學習計劃 - 英語篇 |誰都可學好 只要找對方法這篇文章,不是教你如何去到雅思9分或者DSE英文5**,是想為「學習」洗白。 很多在學學生認為學習,尤其學習英語是為了應酬社會,而若芯想說的是激發自己對英語的興趣比對自己實施負強化說不考個Level幾就不能進入心儀的學校的某學系來學習得舒服。 若芯崇尚愉快學習,母親總對若芯說:「你學不好,只因方
    avatar
    夏若芯
    2024-06-14
    第一章——陌生與相似 大家好這裡是作者: 希望各位到這裡看得開心,作者我繼續趁著還有靈感的時候肝下一篇了,謝謝願意看到這裡的讀者們。 我會加油的٩(˃̶͈̀௰˂̶͈́)و
    avatar
    洛霜羽楓
    2022-03-04
    第一章 重生的開始「我知道你絕對不會把我們的秘密洩漏出去,所以我才決定給你一次重生的機會,你千萬千萬不要讓我失望,知道嗎?」
    Thumbnail
    avatar
    末日毒藥
    2021-12-06
    第一章 與惡魔的契約在月黑風高的夜晚,他的手伸向了我。寒風吹來,我的手腳顫抖著,他卻向我微笑。     
    Thumbnail
    avatar
    巧玄
    2021-06-18
    《爆彈的露露西亞01來自深淵的奏鳴曲》商業版【第七章 面對死亡女神的一擊】 《爆彈的露露西亞01來自深淵的奏鳴曲》 【第七章 面對死亡女神的一擊】 ------ . 以下正文→ .   莉姍妲像對待珍貴的寶物般,憐惜地撫摸那幾行字。   儘管莉姍妲的母親,也就是三代女王──妮芙奴,為了自己理念背叛、甚至打倒自己的母親,但仍然能從這簡短的字中看出,三代女王是多麼敬愛自
    Thumbnail
    avatar
    雷明
    2021-05-08
    【原創】金眼的魔族殺手 第二章 死亡之願「這裡是······?」 不知何時,美汐發現自己站在一個橋下空地。 她看到了一個人跌坐在牆角,渾身充滿了血。 那個人身上穿著跟自己同校的制服。 但由於對方的頭是低著的狀態,再加上現在是晚上所以看不清楚對方的臉。 「
    Thumbnail
    avatar
    彌亞(Mia)
    2019-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