彌時緣 Chapter 7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那天以後,他果真降低了聯絡我的次數。一天,兩天,三天…..這突然的空虛著實讓我不知所措,每一天過得都如此的煎熬,一遍遍回溯著不久之前的每一次觸碰,如此清晰。當我睜開眼那刻。他是那個當初放下魚餌的人,他是那個如今刮著我魚鱗的人。肉體的歡愉如同罌粟般啃噬著我的靈魂,我想方設法地試圖逃離這依賴與渴望。
盡管周圍的人一遍又一遍地勸我不要再跟他聯系,一個勁地說著他的壞話,鼓勵我我能找到更好的人。但是,我還是無法切斷與他的關系。什麼關系?我也不知道這不倫不類的關系是什麼。後知後覺,他原來只是把我當作friends with benefits。當他察覺我開始對他有期望,對他產生情愫,
但盡管是這樣,每晚當我閉上眼睛,我仍然想念他指尖滑過我皮膚時癢癢的酥麻,他手插入我髮絲間輕輕的蹂躪,他那裡抵著我時誘引我陣陣的痙攣,他舌頭霸道地闖進我唇齒間毫無修飾的粗魯…
冰冷的現實和炙熱的回憶纏繞在一起,我的手不由自主地探入了被子裡,在最劇烈的一陣顫抖中達到了頂峰,快感從四面八方麻痺了我的神經,我失去了意識…
為了吸引他的註意,為了讓他再次主動找我,我做了愚蠢幼稚的事情。在社交媒體上宣洩著當下神經病般的情緒。時而發一些話來鼓勵自己,假裝自己毫不在意,時而自憐自艾地說我配不上,我不夠。他確實最終有發訊息問我好不好,罪惡感驅使他來安慰我。深夜,他按響了我家的門鈴,我倆坐在走廊的樓梯上,時不時有不同樓層的學生會來回穿梭,很明顯他收斂了對我的觸碰。我們斷斷續續地表達著彼此的想法。我不記得當時他說什麼了,但是那次談話讓我認清了其實再多的談話也改變不了什麼。
第一學期僅剩的四個禮拜中,他找了我三次。當中有過極短暫的肢體接觸,與他的擁抱就好像在用火柴取暖一般,那火苗小的可憐,但依然心存留戀。
0會員
7內容數
父親在我兒時出軌,跟這個女人結婚了。沒想到,長大後的我成為了那個自己討厭的女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瓜嗑茉莉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彌時緣 Chapter 1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彌時緣 Chapter 2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彌時緣 Chapter 3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彌時緣 Chapter 4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彌時緣 Chapter 5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彌時緣 Chapter 6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台北大同區密室逃脫遊戲38-月蝕謎願之「鬼降」台北市大同區密室逃脫心得-[月蝕謎願]之「鬼降」,泰式追逐恐怖遊戲,大坪數迷幻空間,驚悚氛圍滿點,不能不玩。官方故事:一名自稱委託者C的神秘人發來了邀請,似乎需要各位的協助。「原來我們中了降頭?」為了活下去,將面對萬劫不復的深淵......
Thumbnail
avatar
Escape BuRunning
2024-03-27
慈悲 龍德上師:阿彌陀佛四十八大願 法藏比丘第十八願「十念必生願」慈悲 龍德上師:阿彌陀佛四十八大願 法藏比丘第十八願「十念必生願」 免費加入觀音山會員 即可聆聽完整長篇開示 更多請見「觀音山 全球資訊網」 https://www.fazang.org/info/events.php
Thumbnail
avatar
觀音山吉祥洲
2023-12-11
20231121觀元辰故事--「為什麼總會莫名其妙將投資獲益一把清空?」原來只是為了彌補兒時的缺憾。「人們對於信仰,願意奉獻多少?」 個案阿四曾以無給職方式,全心為神明貢獻三十年的光陰。令他納悶的是:如此無私奉獻的他,為何心靈仍感空虛?另外,阿四也好奇只要願意就能賺到錢的他,為何總會將自己的投資獲益,莫名的一下就敗光? 進入後的阿四,開著自己的車緩慢行進寬敞的柏油路上。左手抓著
Thumbnail
avatar
Elsa
2023-11-21
#014 當團隊犯錯時,主管應該直接開罵咎責,或是先信任員工、給予機會彌補錯誤?文中提到將工作者 以效率跟態度來拆分成四種類型 效率高態度好-讚揚、賦權 效率高態度不好-激勵 效率低態度好-培訓 效率低態度不好-告誡、調整 這四種類型跟人才四象限蠻相近的 相關的文章也頗多 只是當主管的該如何判別? 不同類型的人犯錯又該怎麼處理? 有三點建議 第一:識人 第二:調整 第三:擔責
avatar
江柏輝(白光)
2023-11-19
公務員日常不日常 Day122:路人逛活動與實境解謎生活與工作,密不可分。假日休閒活動之餘也不忘尋找工作的靈感。 那天早上在市集的屋頂下吃著水果、下午走訪故鄉老街解謎,偷了不少點子。
Thumbnail
avatar
新葉
2023-10-10
百貨公司變身實境解謎樂園(4):提案報告技巧對於企劃者而言,提案是為了得到公司體系的支持,利用創意點子換取資源讓想法實現因此,第一步就得先打動上層,這時候得描繪出好美的想像。 「4月起,小孩放春假,遊樂園開始下殺優惠,小朋友一直想要出去玩。 可是連假就是會塞車,家裡附近有什麼地方可以放鬆一下,又能讓小孩玩得開心呢?」 對於連假,大家都有想要出
Thumbnail
avatar
養成師創創
2023-03-26
百貨公司變身實境解謎樂園(3):提案製作的思考製作提案先定義主題 從點子模糊的狀態要過渡到清晰的形象,就得組織成一段話或一個故事,才能輕鬆地傳達給對方,讓人快速理解,後續的工作也才有辦法展開。 原本的概念「怪盜魔術師預告要把珠寶變成彈珠,就得仰賴親子偵探們來解救!」這段話,要怎麼讓它自動腦補出一段情節呢? 只要透過幾個連續問答,就能展開清楚的脈
Thumbnail
avatar
養成師創創
2023-03-26
百貨公司變身實境解謎樂園(2):創意的狩獵百貨企劃目的是吸引更多的「獵物」上門,進而讓每個櫃位的獵人們,盡情的狩獵。 上層在意的是,這次的收羅的獵物多不多,或者是否為獵人們喜歡的對象,這樣獵人們才越願意待在百貨裡。企劃的活動設計就是誘餌,讓獵物自己走進來。 在創意發想過後,得從兩個層面來思考,這個創意有辦法讓獵物上門嗎?
Thumbnail
avatar
養成師創創
2023-03-26
百貨公司變身實境解謎樂園(1):接龍聯想法找出提案靈感「每個月都在辦活動,已經把靈感庫都燒光了,要怎麼繼續想新的活動啊~~」 「這次要規劃的是4月份的檔期活動,4月算是兒童的月份,不僅有春假和兒童節,也是迎接母親節的月份,除了吸引親子客群前往消費外,還要想辦法為母親節活動暖身。」 「主軸被設定為親子的主題,這下子得好好思考該用什麼內容吸引他們過來。」
Thumbnail
avatar
養成師創創
2023-03-26
原創動畫《時光代理人》如果能夠回到過去彌補遺憾你會怎麼做?《時光代理人》以奇幻懸疑為主題,並請來韓國繪師INPLICK擔任人設,日本負責美術,中國負責劇本,其中我還發現台灣有參與OP,可以說是中日台韓皆有參與本作的發行與製作。
Thumbnail
avatar
尼可拉斯寒吉
2023-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