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死了好想去外面約會(下)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嗯……」張維岳閉上眼睛享受姚彥卿的吻,學長一邊吻一邊把手伸向他的臀部,揉了臀肉幾下便把手指淺淺插入張維岳的後穴替人擴張。
張維岳就這樣跪在姚彥卿的身前被擴張著,大概是有過經驗的緣故,張維岳很快就適應姚彥卿手指插入的異物感,當姚彥卿手指觸碰到他敏感點的時候,張維岳忍不住呻吟了起來,原本挺直的腰都軟了下去。
「彥卿、學長……別、嗯……」張維岳含著淚光喊了對方。
姚彥卿繼續吻著,把張維岳拉起來回到原來的位置上趴好,說:「我會讓你爽到不要不要的。」
張維岳眨眨眼睛,有點恍惚,才想起姚彥卿是喜歡在床上說騷話的類型,為了阻止他,他就選擇用嘴堵住他的,避免姚彥卿再說一些令人害羞到不行的話。
姚彥卿似乎察覺張維岳的意圖,欣然接受他的主動獻身,專心地開拓他的後穴和前面已經被冷落多時的性器。
等姚彥卿確認張維岳的後穴已經足夠容納他的男根時,他把人推倒在他的大床上躺著,接著戴上套子,又在上頭補了些潤滑液,扶著自己的性器,靜靜地用眼神掃視張維岳全身上下。
姚彥卿似乎很滿意自己的成果,張維岳身上全是他留下的痕跡,腳上還穿著他指定的白色襪子,張維岳自己看不到,但他想像了一下,也覺得那畫面看起來實在是很淫亂,害羞地想要夾起雙腿,最好是可以讓自己消失。
自己怎麼會答應彥卿學長要給他獎勵呢,張維岳懊悔地想著。
此時,姚彥卿用命令的口吻對張維岳說:「不要夾,自己打開大腿讓我肏。」
張維岳看著對方,雖然害羞,可自己也確實飢渴,想要姚彥卿進入了,於是他閉上眼睛,紅著臉默默照著命令拉開自己的雙腿,好讓姚彥卿進入。
張維岳感覺到姚彥卿的身體確實在自己雙腿間,姚彥卿的龜頭磨著張維岳的穴口,卻遲遲不進入,似乎是還在欣賞的樣子,張維岳疑惑地睜開雙眼,姚彥卿卻在那一刻將性器挺入到深處,一口氣進到手指都沒擴張到的地方。
「學、啊──長……太深了……」張維岳忍不住尖叫了起來,姚彥卿開始九淺一深的抽插,一下子就把張維岳帶入情慾的漩渦中,張維岳忍不住用雙腿夾緊姚彥卿強而有力的腰,跟著對方抽插的頻率擺動起來。
姚彥卿低下頭來抱著張維岳親吻,他也回以一樣熱烈的吻,就在張維岳忍不住用穿著襪子的腳磨蹭姚彥卿的身體時,姚彥卿突然把張維岳從床上抱起來,張維岳嚇得手腳並用纏緊姚彥卿的脖子和腰,他聽到姚彥卿輕笑了一聲,接著姚彥卿開始走動。
張維岳把頭往姚彥卿的肩窩緊緊埋著,小聲的啜泣,感受到內壁也跟著縮緊,把姚彥卿埋在他體內的物事夾得更緊,增加姚彥卿性器進出的難度。
隨著姚彥卿的走動幅度,他的男根也一下一下頂著張維岳後穴的敏感處,他哭得更大聲了,等姚彥卿停下腳步,張維岳才把頭離開姚彥卿的肩窩,睜開眼睛看,姚彥卿把自己帶到全身鏡面前,他看著自己像無尾熊一樣攀附在姚彥卿身上,而姚彥卿因為幹他而出力,全身背部的肌肉線條都相當明顯,而自己的腿上還穿著姚彥卿指定的白色襪子,看起來真是比想像中來得更加淫亂。
張維岳忍不住突如其來的怒意,張嘴咬了姚彥卿的肩頭。「彥卿學長,你壞死了……」
張維岳咬得不輕,但姚彥卿被咬了也不生氣,反而把性器抽出一些後就停留在穴口淺淺抽插,伸出舌頭舔了張維岳眼角的淚水,用性感的聲音問:「真的不喜歡?」
張維岳憤憤地看著在床上讓人又愛又恨的姚彥卿,忍不住又咬了對方一下,然後道:「彥卿學長好壞,但是我最喜歡了。」
「乖。」姚彥卿聽到滿意的答案,把性器繼續往張維岳的後穴裡埋入,變換不同的頻率抽插。
張維岳被插得很舒服,卻也不忘反問,「彥卿學長呢?喜歡……嗎?」
「我肉棒這麼硬,還這麼賣力幹你,當然喜歡,喜歡死了。」姚彥卿說完還忘情地與張維岳接吻。
張維岳看著平時雖然健談卻給外人充滿距離感的姚彥卿,陷入情慾中紅著眼睛幹著自己,這樣的姚彥卿只有自己才能看到,他忍不住努力夾緊對方的腰,用姚彥卿的腹部磨蹭自己快要高潮射精的性器,可惜自己已經腰軟得快使不上力了,「學長……我快……嗯、幫我……」
姚彥卿似乎沒有聽見張維岳的祈求,於是他發力,努力夾緊姚彥卿的腰,哭著用性器嘗試自己去磨蹭對方的腹部,又奶聲奶氣地求了幾聲,然而對方還是沒有出手,只是用雙手托住他的臀部防止他滑落下去,然後加大在他體內操幹的力度和深度。
「彥卿學長……嗚嗯……呃阿……」張維岳努力地用性器蹭著姚彥卿的腹部,被姚彥卿幹得腦中一片空白,姚彥卿沒幫助他解放前面,倒是把臉貼上來繼續安撫似地親吻他的嘴唇。
可姚彥卿雖然嘴上親吻顯得溫柔繾綣,底下的孽根卻是發了狠使勁地幹,張維岳被幹得像艘浮在水面上的小船,隨著波浪一晃一晃的,彷彿看到了小說中描述的那種快要高潮時的白光,而他也感覺到自己的內壁快速收縮,夾緊了姚彥卿放在裡面的性器,姚彥卿隨之悶哼了一聲,在他耳邊喘著粗氣,低聲呢喃:「夾得那麼緊,高潮了?」
張維岳被姚彥卿咬了耳垂,含著吸吮,隨之從腦海裡的白光之中回過神,愣愣地低頭一看,卻發現自己性器已經疲軟的垂在兩人的身體之間,卻沒有吐出任何白濁的精水。
他這是被幹到傳說中的乾性高潮了嗎?
張維岳感到十分羞赧,伸手打了還在埋頭幹的姚彥卿,「嗚……都是彥卿學長……太壞了……」
姚彥卿也察覺張維岳乾性高潮了,於是加快在他體內抽送的速度,在抽插幾百下後,張維岳感覺到姚彥卿的精液隔著套子射入自己體內,他忍不住張口,不知道第幾度咬了姚彥卿,留下明顯的齒痕,那已經是張維岳現在全身上下唯一一個還有攻擊性的武器了。
姚彥卿笑了一下,把張維岳抱著,又摸摸他的背脊上下安撫著,疲軟的性器還留在他體內,「好舒服。」
姚彥卿一邊說著一邊把張維岳往床上帶去,把他放上了那張床後才拔出性器,將套子打結,用紙巾擦乾淨性器後一起丟入垃圾桶,摸了摸張維岳的帶著汗液的額頭,貼上去輕輕吻了一下,「一起洗澡完,再去吃剛剛買的消夜?」
張維岳害羞得想把自己埋進姚彥卿的被子裡,可是想到自己身上還一身體液也不敢造次,只好默默點頭。
然後張維岳才後知後覺的發現有著姚彥卿味道的棉被不翼而飛,他身上蓋著的是大浴巾,而底下的床單也已經是墊著防水的保潔墊,一切都是姚彥卿早就預謀好的。
「彥卿學長你真是壞透了。」張維岳忍不住抬起穿著白色襪子的腳踢了姚彥卿的腰。
1會員
22內容數
 從不經意的錯誤短訊開始,展開一段熱烈的愛情故事  不是每一次錯誤都是錯誤,它可能是下一個正確的開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天王星人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煩死了,好想脫單(上)
閱讀時間約 15 分鐘
煩死了,好想脫單(下)
閱讀時間約 15 分鐘
煩死了好想脫處(上)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凡殺不死你的,終使妳糜爛】第七章 - 作業 雖然與秦淮相識不過一天,我卻被不由自主地想去了解他。他性格上的衝突感與神秘感激發了我強烈的好奇心。這種好奇心是危險的,但我止不住自己的慾望,就像站在懸崖邊的人會不自覺地想往下跳一樣,我想去挖掘那個真實的他,看看他究竟是那個萬花叢中過片葉不沾身的浪子,還是那個喜好孤獨但善良的大男孩。
Thumbnail
avatar
小小
2024-04-18
【凡殺不死你的,終將使妳糜爛】第六章 - 花貓 雖然說這不是什麼私人禁地,但是看見秦淮出現在這偏僻地,還是有點驚訝。而顯然被嚇到的不只我一個,秦淮蹲在地上直愣愣地看著我,話都沒有回一句。 我馬上意識到是我失禮了,“對不起…我不是故意闖進來的。我看見小貓進來,有點好奇,所以才扒開看…打擾了…對不起…” 我忙退了出去,想到自己第一天都得罪
Thumbnail
avatar
小小
2024-04-17
煩死了,孩子寫的字這麼歪,怎麼辦?孩子的字,會讓你看了「快要胃抽筋、馬上腸絞痛」嗎? 那要怎麼做才能他越寫越漂亮、越來越工整? 偷偷告訴你,「擦掉重寫」不是答案。   要讓孩子的字寫得好看,寫得漂亮,請遵照這三步驟: 第一步,請把你的眼睛睜到像棒球那麼大⚾, 第二步,開始尋找孩子寫的最整齊、最漂亮的那個字 第三步,用高
Thumbnail
avatar
我是整理博士奇整子,為你整理空間、整理財富、整理好書
2023-11-12
麻煩死了,我只想享受旅行今天起了一大早。本該是愉快的旅行,但從昨晚就開始不愉快。 不喜歡被別人麻煩事情的我,這陣子老是碰到這樣的「麻煩」。事情的內容若與我相干,那我倒是會幫忙,可偏偏內容都與我無關,有關係的只有對方和我。 五點的鬧鐘響了。
Thumbnail
avatar
✺灰塵勿擾
2023-06-28
【雜談】煩死了,我想穿木屐!我們一提起「木屐」,總是會先想起日本。但其實木屐也曾經深耕於台灣人的日常生活中,甚至從清代開始就存在。日本統治台灣後,帶來了日式木屐,乾爽、方便、防水的特性,簡直是為台灣濕熱的天氣量身打造,可以說是人人皆有一雙,直到戰後國民政府來台......。
Thumbnail
avatar
台灣服飾誌
2023-02-24
凡殺不死我的 必然使我更強大! Airbnb終於有出頭天 凡殺不死我的 必然使我更強大! Airbnb終於有出頭天 Airbnb 有史紀錄以來 (15年) 第一次有盈利! 喺財務表上第一次賺錢,而且在 2022年,一賺就賺了美金$1.9B。 當然之前就蝕錢的,自從 2015年開始,不計2022年,已經蝕去了~$6B。不過唔好理,現在公司第一年由蝕轉賺,邁向
Thumbnail
avatar
小賭怡情 富可敵國 橡樹流派財富自由大法 - Maurice Ho
2023-02-18
煩死了!職場上,做人還是做事重要?第三、答應我,絕對不要讓「做人」凌駕在「做事」之上。東方文化中忌諱直來直往、以和為貴、和氣生財,常常造成事情裹足不前,無法直接溝通,怕傷了感情拐彎抹腳;怕影響上下屬關係,該互相提醒的寧可藏在心底。曾經遇過一些下屬,覺得你經常「對人不對事」,上心了、玻璃心碎滿地了,跟你當眾開幹、惡言相向,但明明我們談
Thumbnail
avatar
Elvis Lin
2023-02-16
凡殺不死你的都使你更強大!/《黑暗榮耀》(1~8,第一季)凡殺不死你的都使你更強大!那些讓你感到溫暖的都會使你更堅強!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3-01-30
滾啦!煩死了謹記學姊說的: 化療空盒自己收就好 我聽了沒回應只是在心裡翻白眼
avatar
Chiating Chang
2022-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