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別在床上調教我】第四章.老師,請等著接招-3

2024/03/3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他再次吻住那誘惑著他的櫻唇,緩緩將洛苒苒壓在床褥上,大掌盈握住雪乳,使勁揉捏,變化著不同的形狀。乳尖迅速綻放成嫣紅蓓蕾,硬挺如石,尹韓之以兩指夾起乳尖不停揉搓,繼而向上拉扯著,微痛的刺激感引得洛苒苒嚶嚀不已。

  「嗯……嗯……」

  尹韓之濕潤的唇滑至洛苒苒的頸窩,吮出一個又一個的吻痕後,又緩緩地滑至另一團雪乳上吸吮,他伸出舌瓣繞著乳尖打轉舔舐,將乳尖舔得濕亮。先是輕柔地吻著乳尖,繼而像個嬰兒般用力吸吮著乳尖,有時又大口地含住更多的乳肉使勁吸吮。尹韓之以牙齒啣住洛苒苒的乳尖柔緩地來回磨蹭,再輕輕地啃咬住向上拉扯。

  「痛--」洛苒苒吟叫著拱起身,嘴上雖喊著痛,卻沒有要尹韓之停止的意思,一雙小手更是插入埋在自己胸前的黑色頭顱中,無意識地揉搓著他的髮,呻吟著彷彿想要更多。

  來回將兩團雪乳都吮咬得濕濡、揉搓得脹紅後,尹韓之的唇又沿著光潔平坦的小腹一路吻到洛苒苒的臀側,他再次以齒尖咬開丁字褲兩側的蝴蝶結,將單薄的小褲扯落到床下。

  大掌分開一雙白嫩的腿,熟門熟路地在花穴外輕撫慢捻,拇指揉壓著花核,不停地逗弄著,中指沿著花縫來回摩娑,要進不進的,惹得洛苒苒不住扭擺著粉臀發出抗議的哼叫。

  尹韓之持續在花穴外逗弄,直到穴口開始汩汩流出香津,長指這才緩緩探入,洛苒苒發出滿足的喟嘆聲。長指刮搔著穴壁,彈弄著嫩肉,惹得花徑一陣緊縮。就著花徑內潤滑的蜜汁,長指開始一邊進出戳刺,一邊磨轉掏搗,加快加重的攻勢讓洛苒苒的嬌吟變得狂浪,隨著粉臀的搖擺加劇,花徑一收一縮的節奏也變本加厲,似要和尹韓之的長指一拚高下。

  長指被緊絞得幾近無法動彈,於是尹韓之發起狠來,曲起長指使勁猛戳猛搗,把花穴掏弄得濕濘,春水流滿尹韓之的大掌,浸濕了床褥。洛苒苒敗下陣來,在尹韓之的攻城掠池下,呻吟在拔高的聲線中變得支離破碎,嬌軀隨著花徑內燃起的快感扭動直至強烈的痙攣。

  「啊……」洛苒苒在一陣漫天花火中炸裂出高潮。

  在高潮餘韻中,尹韓之緩緩開口:「苒苒,這種事,不用問別人。」

  變得低啞的嗓音充滿著磁性傳入洛苒苒耳中:「我很樂意身體力行告訴妳,我到底行、不、行。」

  語音未落,尹韓之的熱鐵趁著春潮潤濕探入花穴,一寸寸推進撐開緊緻的嫩肉,驟然被不同於長指的粗硬戳入撐開,那飽脹感令洛苒苒不適地抗議:「痛……」

  「苒苒,為我忍一忍。」尹韓之誘哄著。

  薄唇再次罩住檀口,吻得洛苒苒一時意亂情迷,趁著此際,尹韓之將熱鐵一舉衝破薄膜,洛苒苒的痛呼被尹韓之納入口中,消失。

  洛苒苒痛得眼角迸淚。「好痛……」

  她小手握拳想推開尹韓之,尹韓之緊擁著她:「噓,我知道、我知道。別亂動,再忍一下下就不痛。」

  「真的嗎?」洛苒苒哽咽著問。

  「我什麼時候騙過妳?」尹韓之哄著。

  「第一次見面你就騙我了。」洛苒苒淚眼控訴。

  尹韓之噎住,想起那次窩在教室角落偷聽小妻子談話,還不自表身分就吻她的往事。呃……那不算騙吧?他只是沒說而已。但他知道現在不是跟小妻子爭辯這些的好時機。

  「好好好,那次是我錯了,」大丈夫能屈能伸。「但這次我真的沒騙妳。」


【染染悄悄話】:
洛苒苒OS:嗚嗚……老公,你從頭到尾都在騙我……


言情小說/情慾小說作者♥月染墨江♥的情事花園 喜歡創作,喜歡想像,喜歡愛情 愛情是種子,文字是果實,需要悉心灌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