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權押注樂透單,更換履約價的重要性,昨天提醒操作多單的相關策略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我沒跟主力套關係喔!我是研究市場心理學,反反覆覆的心態,讓我這陣子抓著行情的規劃,比較有所斬獲。所謂新手看價,老手看量,高手看籌碼與市場心理,終極高手則是到無我的境界,任何盤勢都可以了然於胸。我會建議任何投資者都必須要研究市場心理學,這個心理學比大學念的心理學還要殘酷與冷血,因為能賺錢的贏家都是少數,我們要研究的對象就是這些少數人物的心理以及主力外資等人的心理。當然也可以了解散戶心態,跟著對幹操作就可以了。
昨天台股收盤後,我就很快跟學員說關於這次清明連假該不該留倉過節日,資金部位不宜放大,但可以押注小筆資金來賭大漲行情,也就是買樂透單16000call,結果昨天在主力的拉抬之下,16000call居然真的翻兩倍,我也只有小資金進場一筆單,16000call翻兩倍不打緊,現在變成15900call變成價內選擇權。昨天就提醒我寶貴的讀者必須要換成價內一至二檔的選擇權。讓自己的部位不至於在連假期間有嚴重的時間價值損失。就算昨天沒操作也沒關係,下週四開盤是結算日,我們可以操作行情,如果下週四漲太多必然要自然性修正,也就是南下列車,不知道列車到新竹還是台中,還是高雄!下週四的大盤走勢,我已經有三套劇本在心中做規劃,我會把規劃寫成付費學員的參考指南,幫助自己獨立判斷行情。總之,您還不加入選擇權每週三的翻倍行情策略教學嗎?太可惜啦!
另外一個新消息:王道銀行搶先政府,普發6000元現金,存款戶都拿到錢啦!從一個危機管理者與兵棋推演的角度來看:王道銀行打了一場免費的廣告行銷戰,獲得大眾的掌聲與注目,提早發放政府普發6000元。讓我深得這一個行銷手段的喜歡。我個人認為這就是一場人為且刻意的精心規劃。
想透過做交易獲得利潤,或者投資選擇權操作台股,自己來一波神操作嗎?讓我來教你如何操作選擇權,讓你有機會在每週三結算日時,都可以有翻倍行情可以期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專攻研究選擇權買方交易策略,獨創買方策略,抓住每週三選擇權結算日暴漲獲利機會!我累積豐富實戰經驗,我的付費專欄提供選擇權買方交易技術、知識、經驗及每週更新規劃股市未來發展趨勢,學費僅需3000,可以學到市面上書籍與線上課程沒有教的知識!跟著一起賺大錢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