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選擇權免費盤中籌碼的判讀,當沖好用,用手機就可以看到法人的佈局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我們的專欄沒有採用訂閱制度,我是希望讀者一次就可以慢慢學習到選擇權的交易技術,用3000元好好學習交易策略與看盤技巧就好。不用每個月扣錢,願意購買此專欄的人我們都很感謝,努力地盡可能把每一週的盤勢分析清楚。這一波台股的上漲有抓到,沒有漏氣。我會持續在這個市場虛心求教,多多學習新知識,再寫出好文章給讀者。

(付費讀者獨享福利內容)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16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台股選擇權交易雙刀流狂戀曲 每天一起練功(3000元入門票)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專攻研究選擇權買方交易策略,抓住每週三選擇權結算日暴漲獲利機會或收租的行列!我累積豐富實戰經驗,我的付費專欄提供選擇權買方交易技術、知識、經驗及每週更新規劃股市未來發展趨勢,學費至少3000元至8888元,可以學到市面上書籍與線上課程沒有教的知識!跟著一起賺大錢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從《為什麼撲滿比存摺容易存到錢》談有一種富有叫選擇的自由 本書透過263個日常實驗,探討消費、理財和借貸行為背後的心理學和行為科學。俗話說:「錢不是萬能,但沒錢萬萬不能。」我們信任金錢,完全是一種在「想像」中賦予價值的信任。金錢作為一種物質的存在物,既不能吃、也不能喝,不同於一般存有物的關鍵在於,它是行為的「媒介、工具」,而非消費的「目的」本身。
Thumbnail
avatar
Kuan Ju Lee
2024-03-12
積極握有生命的選擇權,就是選擇以贏家的態度來面對人生,讓致勝心理學之父魏特利博士指導你贏家思維--《創勝心態》若把人生視為賽局,如何獲得成功會是思考的重心。魏特利博士認為人生的成功不只靠機運或偶然,而是可以自主的,那是一種心性、一種態度,更是一種生活風格,可以透過學習與實行獲致。而「正向思考」與「自我主導」這兩大思維模式正是魏特利博士所提出「致勝心理學」的核心觀念,以此發展出人生贏家有別於常人的心理特質。
Thumbnail
avatar
我是老查
2024-01-30
我們與金錢的關係,造就我們的人生! | 心態、選擇、安全 | 檯面下我是這樣投資 1.消費與儲蓄 儲蓄率 先支付自己,優先進行儲蓄。 沒想過變有錢人,只是想要獨立自主,而獨立都取決於儲蓄率。 從很年輕就開始,每個月都把10%薪水存起來。 收支平衡 平衡:花在當下體驗的價值,把錢留下來的未來資產價值, 盡可能過得舒適且不退步的日常生活,而不是增加慾望。 所以不會
Thumbnail
avatar
90
2023-12-29
心理師問:面對權威給予的期待和壓力,你選擇「卷起來」還是「躺下去」?他自我分類了一下,覺得自己不是在家不工作,只靠父母當啃老族的「全躺平」,有交往中的女友,所以也不是認真工作,但不找對象只顧自己享受的「半躺平」,他覺得自己現在應該是「微躺平」,認真賺錢,能力也許可以買車買房,但是不婚不生,未來和女友結婚了,應該會繼續維持各自獨立,不打算生小孩,變成在「婚姻中躺平」。
Thumbnail
avatar
心理師與女人聊心室
2023-08-17
台南拉麵推薦【鶴昇町拉麵】日常良伴週週來報到!三種最推薦平價拉麵:野菜叉燒/地獄麻辣/叉燒乾拌麵│永康大橋拉麵新選擇​今天分享一間:荷包無壓力台南拉麵店! 我其實真的很愛吃拉麵,但是口感也沒到美食家等級...所以只要有濃郁的湯加上合我口感的麵條!我一定會對他忠心耿耿。 還有!別排隊了!其實我以前也會跟著人家去排隊,光排隊等的時間加上拉麵很貴的價格,總是覺得在澆熄我對拉麵的熱情。
Thumbnail
avatar
台南Running man
2023-07-28
Notion 类生产力工具如何选择?Notion 、FlowUs 、Wolai 全面对比评测Notion Notion 官网 介绍 Notion 近几年笔记市场中的明星产品,甚至可以说是最火热、最受普通用户关注的产品都不为过。Notion 使用了基于 PLG 的营销策略,非常成功。这点从 Notion 的高速增长便可得知。 优点 缺点 总结 如何评价 Notion 笔记软件? Wolai
Thumbnail
avatar
Spike Spiegel
2022-05-28
選擇權籌碼判讀|看看誰買價平、誰賣價外選擇權籌碼誰買價平、誰賣價外。以3月31號盤後籌碼變化為例,用清楚案例來學解讀的過程,熟悉了未來遇到不清楚但是有蹤跡的狀況,也可以進行辨認。重點:買方口數 + 賣方口數 = 未平倉口數;買方金額 + 賣方金額 = 未平倉金額。
Thumbnail
avatar
不預測漲跌
2021-04-09
選擇權建立價差的時機價差只有當VIX在多頭的時候(i.e. 相對適合當買方的時候), 在Puts那單邊有積極建立的必要性; 或是自己在手裸露部位受迫又不適合停損的時候, 才有建立價差的需要 裸露部位哪裡是用covered put/ cash secured put去思考? 客觀的資金控管觀念要重建! 絕對不必1口去準備
avatar
自營家
2021-02-10
選擇權教學整理整理,掌握大盤動向MSCI指數基礎介紹 MSCI是Morgan Stanley Capital International的首字母縮寫。它是一家投資研究公司,為機構投資者和對沖基金提供股票指數,投資組合風險和績效分析以及治理工具。MSCI指數調整就是指每個季度會針對200間 MSCI成分股做調整,可能以其基準指數(包
avatar
書瑋的理財新手村
2021-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