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只有我聽到2023.音樂選擇】PANDORA樂隊:你甘心跟她保持安全距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明明知道自己很想跟心儀的她越靠越近,明明知道跟她一起之後的世界會像結他一樣繽紛,腳步就似鼓和貝司一樣輕盈,隨著Tony的假音飄上九霄雲外,可是…
「請保持兩秒安全距離!」
頭頂上的電子路牌,強行將這九個橙色的大字塞進我們的腦袋,旋即讓Tony、Anakin和Michael都從Verse的幻想中清醒過來,在Pre-chorus的混音處理上,營造出自己跟對方的距離,也營造出一段與內心的對話。
「目標確定:不想被你刻意拋離!」
哪管心內是多麼膽怯,但T-Rexx踏後一步再看,要是被心儀的她拋離,那甚麼幻想都不成立,安全距離立即變成無限遠。這絕對是Pandora三子也承受不了的結果,畢竟她不在了,潘朵拉的盒子也釋出不了光芒。
在副歌之中慢慢加速,慢慢在音階上逐級攀爬,一分一毫、自然的接近對方,彷彿在玩「一二三紅綠燈」似的小心翼翼,對方感覺不舒服就慢下來,不然就會車毀人亡。再慢慢加速,再慢慢攀登,直到在她不經不覺之間,習慣跟自己同步,在同樣的速度,在同樣的音階,抱得美人歸。
「這好像太難了吧…」
但沒辦法呢,要是永遠保持著安全距離,跟她再走幾多里路也好,你總會被別的車輛、別的人切線、擋著,最後只得後悔懊惱;那,不如在戀愛上放膽一點,Now or Never,才能開估結尾。
—CLS 閱評流—
Instagram:
www.instagram.com/culturebeathaha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0會員
769內容數
來自香港的閱評流,每星期都會為各位朋友送上不能只有我自己聽到的廣東及華語音樂選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不能只有我知道!Heptabase和Obsidian「卡片盒筆記」效率倍增法🔝卡片盒筆記法是一個非常實用的知識管理工具,它將筆記拆分成小的知識點,讓您更輕鬆地紀錄和檢索。這篇文章介紹了卡片盒筆記法的核心思想、四大優點,以及Heptabase和Obsidian兩款受歡迎的數位筆記工具,並通過實際案例呈現了卡片盒筆記法的具體應用。
Thumbnail
avatar
a N
2024-05-09
【閱讀摘要】阿奎丹的女公爵:埃莉諾的不凡人生_摘自「奇怪的歷史知識增加了!不能只有我知道的趣味歐洲史」韓劇「精神病房也會迎來清晨」,超級好看!這不是你平常看到的醫療劇,它以精神科為背景,將你引領進入一個神秘又治癒的精神病房。你將跟隨護士「鄭多恩」的視角,探索這個充滿各種奇妙人物的世界。這是一部兼具感性和情感的韓劇,絕對是你不能錯過的精彩劇集。
Thumbnail
avatar
Tsuting Lin
2023-11-05
陳令洋:不能只有我知道──文協精神與臺灣文學當你走出臺文館,回味著剛才的展覽,新的知識改變了你的想法。你萌生了一個重要的念頭:不能只有我知道。
Thumbnail
avatar
臺文館/轉譯研發團
2023-09-29
奇怪的歷史知識增加了!不能只有我知道的趣味歐洲史|趣味歐洲史|歷史冷知識|哈利王子|亨利八世|無地王|查理一世|阿爾伯特前幾天追完一部韓劇「無用的謊言」,還不錯看,在看這部劇時,我常常思考:「若是可以聽出一個人說的話是實話還是謊言,究竟是好還是不好?」🤓這點對於最近身陷職場宮廷劇的我來說,真的是特別有感~😅
Thumbnail
avatar
Tsuting Lin
2023-09-24
那麼多可愛貓貓,不能只有我看到!事先聲明,閱讀完這篇文章並不會有任何收穫,但卻會有滿滿的療癒感。 我想和你分享有關貓的故事。 身為一位資深貓奴,不管是在街頭散步、在上班通勤,只要我手裡握有相機或手機,能夠讓我拍下最多照片的,既不是壯麗的風景,也不是精緻的美食,更不可能是自拍,而是一張又一張的貓咪照片。 天曉得我有多愛貓!
Thumbnail
avatar
邊境牧羊犬
2023-07-26
[歌曲推薦] 這麼怪的歌手不能只有我看到是不是只要長得帥,就算是外星人也沒關係?
Thumbnail
avatar
黑色鬱金香
2022-10-21
吃飯趣!?在台北吃吃喝喝,這些餐廳不能只有我吃到 ...多久了 ... 我們只能在台灣走跳外加吃吃喝喝 ...欸!?既然如此,那也要吃出樂趣啦 ... 來來來這些餐廳不能只有我吃到 ... 順序不代表排名噢 XD! 警語: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Thumbnail
avatar
Erica Liu
2022-10-13
【菜圓日常】不能只有我真的不能這樣報復社會欸 - 我的創作大多以漫畫和幹圖為主 除了FB粉絲團,也有經營IG、Twitter和部落格 最近剛開設NFT項目和籌備Discord頻道 喜歡我的創作歡迎按讚留言,或追蹤我的社群支持 有任何建議和想說的話,也可以在下面留言互相交流
Thumbnail
avatar
菜圓
2022-09-22
『想要有效肌肥大,不能只有8-12下的觀念』為什麼想要肌肥大? 1. 阿茗個人就是膚淺,覺得比女生還瘦弱,得重視一下自己的身材,不管是線條還是讓身體厚實一點,175身高,體重卻只有52公斤的我,能看嗎? 2. 專項訓練:這些人就是為了比賽而生存,不管是健體、健美,甚至女性比基尼比賽
Thumbnail
avatar
阿茗|健身教練|肌力與體能專家
2022-04-22
致H:男友和我有九成以上的不同,薪資也只有我的1/4。如今30歲的他,卻開始讓我越來越不能忍耐他的直男行為!Hi,作家H您好: 我有一個交往兩年的男友。但是我們從一開始時,就找到彼此所有思考邏輯、興趣、對事物的直觀反應幾乎九成都是完全相反的,他跟我在薪資差距也滿大的,他只有我薪水的1/4。 我們唯一能繼續維持的共同點是我們都是很為另一方著想,很會去看對方優點,遇到問題會先自省,也很珍惜感情的人。
Thumbnail
avatar
H
2022-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