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四封情書 - 一閃一閃亮晶晶

2022/01/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真是幼稚的兩個人,一點小小的順口溜也可以讓我們樂上好一陣子,如果大家都能這樣的話,應該就可以多出很多美好呀。

不知何時開始的歌唱接力賽

「維~~骨力」我唱,「義大利專利~」你馬上接上來。
前一陣子七龍珠又開始在重播,於是我們就「Cha~La head cha la」。
你對龍珠‧超的「你好五六七八」也是興味盎然,雖然只會這句。
「蜜‧蜜‧蜜 蜜豆奶」大概是我們接唱可以接得最完整的一首,居然還上網查完整版的歌詞,每唱必樂,看你大孩子的笑容我也好開心。
過年前可能又要瘋狂洗版的各種娛樂遊戲,「金金金好運!」一開始居然是我先被洗腦,你還一臉崇拜的說「妳也太強了,居然都會唱」。
開什麼玩笑我音樂不是學假的呢(撥頭髮)。

是誰說不會唱歌的

親愛的,想到你以前總是說你不會唱歌,即使我千撒嬌萬耍賴,你還是會憨厚的笑說「可是那也不知道要唱什麼」或是「我不知道要唱什麼」。
會不會是因為我常會被電視廣告洗腦,哼個一兩句之後你就不知不覺得也琅琅上口了呢?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這樣說來,唱歌跟娛樂性真的是可以訓練的,對吧~。

我們的星芒

親愛的。
疫情再起,冬日的夜空似乎更加漆黑如墨,寒風也跟著陣陣襲來。
很慶幸在我們的生活中能有這些各式各樣閃耀著光芒、蘊藏不同故事的小星星,就算對別人來說只是一早起床出門上班下班回家吃完晚餐洗澡休息的日常,但對我們而言,有了這些小事、這些星光,平凡的生活也能時不時在細微處發光。
圖文不符的感謝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V&A
V&A
爬格子是一種習慣 從工作的格子跨到日常,希望能在格子裡留下微薄記憶中的美好想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