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氣象#26|滿月天秤:愛是沒有虧欠的完成自己

2023/04/0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月光氣象#26|滿月天秤:愛是沒有虧欠的完成自己-
在落下第一個字之前,來到占星學中天秤座滿月的精準時間:今日午間12點34分。⠀⠀⠀⠀⠀⠀
這個星座追求的是在穩定關係中的和諧,而本次的滿月星盤座落在第三宮,對分著第九宮的太陽、凱龍及木星,同時和第十宮的天王星形成度數僅差一度的梅花相位。⠀⠀⠀⠀⠀⠀
其引動的是陰性能量中的開創力,攜帶著顯而不諱的直指破壞性,試圖去探問一種之於理想與現實中雙向而實質的平衡。⠀⠀⠀⠀⠀⠀
在個人將自己推向更具神往願景的實踐之前,首先遇見的是「 我為何而做 」與「 安全感仍來自他人給予 」的課題。⠀⠀⠀⠀⠀⠀
當一個人依然錯認「 愛 」的真諦,他 / 她無法盡情且毫不羞愧的做他 / 她自己,更令人惋惜的是,人們容易將:「 因為我做什麼,所以我才能被愛 」畫上等號。⠀⠀⠀⠀⠀⠀
源自古希臘的婚姻制度,和家族與公共利益的交換是相關聯的,當然裡頭亦會有從合法協商到產權繼承的約束及考慮;而透過法律承諾的一對一伴侶關係,即是天秤座最為人知的解釋之一。⠀⠀⠀⠀⠀⠀
星群座落白羊座的時期,集體鼓譟地拾回大量「 忠於自我 」的用意,之所以這樣簡單的話語可以變成箴言般的存在,不斷反覆受人警醒與提起,便是在實際操作上並不容易。⠀⠀⠀⠀⠀⠀
而天秤與白羊的對宮能量,也正在說明這樣的道理,在完成自己的過程中,我們會不斷需要經驗社會化的眼光和挑戰、及如何使其在通情達理的關係範疇中,表達真實的自己。⠀⠀⠀⠀⠀⠀
天秤象徵著公義、和平及開化調解的文明特質,然而人類意識及行為中從隱含到顯而易見的動物性,往往是與這股能量相互矛盾、同時有助於協作對美的激發及擴充。⠀⠀⠀⠀⠀⠀
約定成俗的價值觀及生活習慣,是基於群體的共同體認,裡頭並不全然只有急需摒棄的陋規與疆界,而是在提醒著當代追尋 / 走向完整個體的我們,如何讓自己在科技效率中體驗美好的人性。⠀⠀⠀⠀⠀⠀
原野心靈總是在過於機械與專斷地維持表面和平的日常中,沿著沒來由的脾氣和不公事件流露出來;一如若僅是一昧的以本能行事,那麼也是難以維繫之於世界更深刻的認識。畢竟人際關係一直都影響著人們如何感覺自由。⠀⠀⠀⠀⠀⠀
在滿月天秤的星空韻律裡,試著把你精神上的想望,注入平日可執行的交流上吧!⠀⠀⠀⠀⠀⠀
讓溝通對話豐富你的視野,讓想像在實際面得以施力,做好落實「新自我」的準備,夠好的自己無需取悅他人來成立,而願意取悅自己也意味著對於自我價值的肯定。⠀⠀⠀⠀⠀⠀
可以是一個習慣的養成、一份飲食的調整、或是關於金錢用度的管理,而這些改變將從更具體的層面告訴你——人我之間愉悅、融洽的秘密。⠀⠀⠀⠀⠀⠀
一步步體會愛的展現,可以很簡單,親身而熱烈。我們一起。⠀⠀⠀⠀⠀⠀
⠀⠀⠀⠀⠀⠀
▎圖片出處 / Pinterest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  空   ≌   譜  》
《 空 ≌ 譜 》
這裏是以探究占星學術,將星辰教導描繪於形色的習作空間。 圓盤凝刻時空,指認心的力量。每一聲擺盪,每一座身體所盛裝,皆是系繫相連素樸而恆常的願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