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最絕情vs.最勾勾纏的兩星座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分手後到底可不可以做朋友?還是要斷絕往來成為陌生人?梁文音的那首「分手後不要做朋友」唱道:「你曾經牢牢地在我生命裡附著,我要如何去假裝我沒有愛過。」告訴我們還是各自回到原點,讓生命重新洗牌吧!有些人分手後很絕情,能讓自己歸零重新出發;有些人卻狠不下心把感情清空,而與前任勾勾纏,十二星座中,你知道哪兩個星座最絕情及最勾勾纏嗎?
獅子座Leo是分手後最絕情的星座

最絕情的星座—獅子座

自尊心極強的獅子座,若是被分手,愛面子的他們會覺得顏面掃地,不會流露脆弱的一面,展現拿得起放得下,他們認為心若放不下是弱者的表現,會與對方老死不相往來,才能展開新生活。若是獅子座提分手,是他們經過深思熟慮後做的決定,既然沒有未來就變陌生人,分道揚鑣各走各的路。
給獅子座的建議:
即使之前有許多美好的回憶,獅子座不會流連過往,甚至選擇遺忘,失去對方的依賴與崇拜,獅子座會因自信心深受打擊而由愛生恨,小心不要做出傷害對方的事情。
天秤座Libra是分手後最勾勾纏的星座

最勾勾纏的星座—天秤座

天秤座分手時,多半和平不撕破臉,往往能繼續當朋友,像秤般搖擺不定,優柔寡斷對愛不斷修正,分手後仍會想決定是否正確?有時天秤座離不開的並非是「人」,而是那份「熟悉感」,因而藕斷絲連曖昧不清,若有了新歡,更容易把關係弄得剪不斷理還亂。
給天秤座的建議:
天秤座容易分不清楚朋友還是戀人關係,界線模糊易造成內心波動與誤解,因為曾經有過愛情無法輕易退回朋友的角色,分手後不必當朋友,決心做到斷捨離,才有空間留給未來的幸福。
插畫:唐蘋
原文刊載於「花蓮最速報」
更多作品請追蹤:「唐蘋圖文創作空間」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用深度的文字及精緻手繪插畫,以星座及兩性角度,分析流行/時事話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分手後第126天,找到了,那晚的哭點。意志力中心與G中心空白,對於這樣的「看見」,很值得記錄下來。
Thumbnail
2024-05-02
分手後還能當朋友?我並不是要來挑戰這個議題,我只是從「分手後當朋友」這件事看到女生心中的軟肋。
Thumbnail
2024-03-31
本日休診|S1E11 癌末最後一哩路,該放手讓女兒逐夢還是把她留下?本集獻給晴天的媽媽,卓采瑤。1/4,祂離開我們,去當小天使了。 上一集,我們從晴天的角度,看見她再次面臨母親病情惡化的挑戰,在陪伴母親、面對他人眼光與追求個人
Thumbnail
2024-01-25
分手後的 21 天定律我很喜歡問別人「早知道是這結果,重新來過你還會選擇開始嗎?」如果知道會受傷,為什麼可以毫無畏懼的談戀愛? 你問我,我則是回答這種短暫的關係,根據經驗 21 天就能復原,同時也享受到開心的過程,是不是很划算?
Thumbnail
分手後前任伴侶的炫耀想起前男友,想變普通朋友,可是他牽新女友在我面前走來走去⋯
Thumbnail
2023-10-07
分手後的情書親愛的~你好嗎? 會不會,這是我最後一次這樣喊你? 今年的冬天來得有點晚,翻飛的窗簾下,竄進了一絲寒意,此時的你不知道身在何處?是否添衣了呢? 有時候會不經意地回想起過去的點滴,那些曾經帶來的溫暖,還有很多的疼愛,我記得那雙充滿愛意的眼神,只有我的那一刻,總讓我深陷其中,淪陷在無微不至的照顧裡,那時
Thumbnail
2022-12-01
分手前,避免遺憾的最後諮商 親愛的妳: 再見妳是在五年後,妳帶著即將分手的男友來找我。彼此給對方更多冷靜的時間,你們終於能把話好好說好,看清楚了中間的問題。好好分手是門課題,最後你們都有了自己成長的方向,也多了力量和勇氣往前走去。這過程雖然不容易,但是也沒有了遺憾。我要謝謝妳為自己做的一切努力。珍愛妳的諮商心理師 世光
Thumbnail
【關於失去】分手的最後一段旅程我其實很不想要寫愛情療聊的系列文章,請放我去寫職涯,但沒辦法人生就是遇到了失戀,我還是需要自我治療。人生沒那麼多失戀,我也不想要那麼多失戀,但既然遇到了,還是想用文字告別這段旅程。
Thumbnail
分手後不聯絡不見面是絕情嗎?是否還能複合?戀人分手後多久不聯系就代表沒有複合的可能性了?很多人分手後不再聯系不再見面,那麽如果一方想複合是否還有機會?其實這個問題沒有一個確切的答案,感情的事情很複雜,兩個人分手的原因也不一樣,因此後面是否能複合說不准。不過如果想複合,那麽就要找對方法積極挽回感情。 根據調查分析,在分手後的1-3個月內是挽回
Thumbnail
2021-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