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不留情面vs.好聚好散的兩個星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汪小菲與大S先前因贍養費鬧上新聞版面,汪小菲常情緒化暴怒對大S及其親人狂開地圖砲,而大S卻口不出惡言,發表的聲明書更是獲得大眾讚賞,形成強烈對比。十二星座中,你知道哪兩個極端的星座分手時,最會撕破臉不留情面?及最能好聚好散,堪稱最佳前任嗎?
牡羊座分手後最「不留情面」

分手後最「不留情面」-牡羊座

個性衝動的牡羊座常常克制不了情緒,總是直來直往跟著感覺走,把自我感受擺第一,脾氣說來就來,不開心或受委屈就會發洩出來,完全不留情面。一旦是他們認定的事,必定據理力爭完全不在意後果,甚至會不會傷及無辜。情感表達直白,因此愛容易來得快去得也快,熱血與冷血來去自如,若分手沒有處理好,牡羊座不會讓你好過。
給牡羊座的建議
相愛時,只看到對方的好;結束時,只看到對方的錯,分手是勇敢離開一個不適合的關係,不該糾結在過去的不滿中,放下成見與彼此祝福,才能追求下一個幸福。
水瓶座是分手後「好聚好散」

分手後「好聚好散」-水瓶座

對愛情十分理智的水瓶座自尊心很強,很能神態自若面對分手,甚至能與對方做朋友,即使有不愉快也不會記仇,他們覺得不愛就放手,沒必要浪費時間在吵架與計較過往。既然曾經愛過,就保留那份美好,水瓶座心胸寬闊能給予真摯的祝福,不打擾前任的生活,灑脫揮別過去好聚好散,把時間完整回歸自己,讓未來的人生精彩。
給水瓶座的建議:
失去讓人痛苦是因為執著要擁有,若不去執著,失去對水瓶座而言未必是損失,雖然讓人感到孤獨,卻更有時間讓人重新自我省思,是另一種獲得。
原文刊載於「花蓮最速報」
更多作品請追蹤:「唐蘋圖文創作空間」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用深度的文字及精緻手繪插畫,以星座及兩性角度,分析流行/時事話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分手後第126天,找到了,那晚的哭點。意志力中心與G中心空白,對於這樣的「看見」,很值得記錄下來。
Thumbnail
avatar
迷鷺子
2024-05-02
分手後還能當朋友?我並不是要來挑戰這個議題,我只是從「分手後當朋友」這件事看到女生心中的軟肋。
Thumbnail
avatar
阿淵
2024-03-31
分手後的 21 天定律我很喜歡問別人「早知道是這結果,重新來過你還會選擇開始嗎?」如果知道會受傷,為什麼可以毫無畏懼的談戀愛? 你問我,我則是回答這種短暫的關係,根據經驗 21 天就能復原,同時也享受到開心的過程,是不是很划算?
Thumbnail
avatar
熱紅酒小蘋果
2023-10-14
分手後前任伴侶的炫耀想起前男友,想變普通朋友,可是他牽新女友在我面前走來走去⋯
Thumbnail
avatar
穗波心理師
2023-10-07
分手後一年給你的一封信,希望我們都在成為自己的路上親愛的,你最近過得好嗎?分手週年快樂~這一年來,我偶爾會想起你,想起我們在一起時的樣子,又或是,想像如果沒有分手,到現在仍然還在一起的樣子。在某些夜深人靜的時刻,總會想起你包容我像個孩子一樣在床上耍賴,然後在被窩裡擁我入懷的模樣...
Thumbnail
avatar
S的日常記事
2023-10-05
分手後怎樣才能複合?幾個正確的挽回方法情侶分手後複合的機會大嗎?如果雙方只是假性分手,比如因一場誤會,或者一時賭氣造成的分手,兩個人複合的可能性還是非常大的。如果兩個人是真性分手,那麽挽回的難度就比較大了。如果分手後還是舍不得對方,該怎麽挽回呢? 首先,要放平心態。 無論你多麽痛苦,多麽不舍,都要停止一個行爲,不要無休止的去糾纏她/她。
Thumbnail
avatar
和合
2021-03-24
分手後還是想複合該怎麽辦?兩人是否還有和好的可能很多情侶剛分手時都覺得彼此解脫,但是過了一段時間後發現自己對這段感情還是有念想,依然希望和對方重新在一起。互相深愛過的人分手後是很難忘記前任,但是也沒勇氣也不願意主動提出複合,害怕自己只是一廂情願,只能等時間撫平一切。 很多人分手了會後悔當初的決定,糾結要不要複合。有人說,吃回頭草絕對是一個糟糕的想
Thumbnail
avatar
和合
2021-03-05
「分手後的第八到十天」—峇里島blog(上)當你像閃電一樣衝向海洋時我發現我第一次有這種感覺:我不在乎身處那麼美麗的海域,而你不在身邊。或許是因為我正用盡全身的氣力跟海水相處,我忙著騎水上摩托車、忙著浮潛、忙著在海裡學習呼吸到新鮮氧氣、忙著習慣海水襲上身體的冰冷、忙著貪看海面下的魚群,因為全心全意的忙碌,我第一次無暇想念你。
Thumbnail
avatar
辛帝小姐
2019-05-11
「分手後的第七天」—在淡水河邊唱歌或許明瞭自己受傷的瞬間,就是突然聽懂失戀情歌的意義。我們並肩坐在海邊,耳裡塞著耳機,把思緒塞進腦中,讓情歌旋律張狂竄入腦裡,讓悲傷不再放過自己。那一刻我有種感覺,我恨透這樣的狀態了!吹著風聽著難過的歌,在每段歌詞中狠狠帶入自己的情緒,然後看著海浪默默流淚!我—恨—透—這—樣—了!
Thumbnail
avatar
辛帝小姐
2019-05-11
「分手後的第六天」—關於終局之戰的索爾今天要做的挑戰是和朋友好好看一部很棒的電影。而近期最棒的電影絕對是《復仇者聯盟四》,看似平行宇宙,但我今天想在分手日記裡談談雷神索爾。
Thumbnail
avatar
辛帝小姐
2019-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