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1 師尊文章--避開土石流(摩利支天菩薩咒的不可思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盧勝彥文集第148冊──咒的魔力》避開土石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avatar
    小髒比
    2024-02-01
    今日師尊入魔否5「好啦,你同我一起去,回頭我再和你回宮。」 他頓時滿臉喜色,嘴角弧度越來越大,正待說出一個好字,哪知有人突然打斷了他: 「不用了,我已經來了。」 來人依舊是一襲青衣,風流肆意,眉梢眼角韞色至極,他朝緣笙笑的得爽朗。 「緣笙,好久不見,別來無恙。」 緣笙則回以最燦爛的笑容。 「別來無恙。」
    avatar
    petter
    2023-09-11
    今日師尊入魔否4一臉的孺慕之情,彷彿自己便是她的天。 下界爲人時,他就莫名地想逗逗她,想讓她多笑笑,別成日裏像個小老頭一樣古板,少女就應該有少女的樣子。 只是一對上她清正無邪的眼神,他就覺得自己不太正經,愧爲人師。 後來時機到了,他迴歸神位,下界歷劫種種,便如隔水看花一般,朦朦朧朧的,被淹沒在千萬年記憶裏。
    avatar
    petter
    2023-09-11
    今日師尊入魔否3聞言,他立刻爬了起來,高興地握着我的手,激動萬分,「我就知道,我就知道,師姐是捨不得我的。」 我冷聲道:「放手!」 「不放!」他又像個孩子一樣耍起賴來。 「隨你。」我閉上眼睛,懶得理他。 「師姐,別再傷害你自己了,我真的好心疼。」他的指尖冰冰涼涼的,帶着治癒的靈力,一一撫過我身上的那些傷口。
    avatar
    petter
    2023-09-11
    今日師尊入魔否2「沒什麼,有緣人給的心法罷了,這上面有一雙修之法甚妙,師姐不如與我一試?」 「什麼有緣人?」我抓住他話中的疏漏。 「事到臨頭,卻還在關心那個有緣人,看來師姐也並不排斥與我……雙修。」 他打定主意不肯說,我一時半會兒也沒辦法撬開他的嘴,正要轉身離去,卻發現自己動不了。 他的修爲,竟如此之高,果
    avatar
    petter
    2023-09-11
    國際八思巴佛學院創建,精神導師─尊貴 堪千 阿貝仁波切,賜予祈願與祝福為了要將正信的佛法廣傳於世間,仁波切認為一定要從培養佛教人才、推廣佛教教育做起。堪布 阿貝仁波切弘法的大勇猛心,在歷經各種考驗與試鍊後,仁波切繼續發大悲願,要創建一座臺灣的國際八思巴佛學院。 對於臺灣國際八思巴佛學院的創立,堪布 阿貝仁波切抱以高度的肯定與期待。仁波切常繫念,教育是一件刻不容緩的大事
    Thumbnail
    avatar
    佛法聞思修
    2023-04-02
    AI故事館:「薩摩耶」和「師尊」的仙俠甜寵小說我妹超愛看仙俠甜寵劇,叫chatGPT寫一個,結果出乎意料的好看啊! 題目如下: 請以「薩摩耶」和「師尊」為主角,薩摩耶是師尊收的弟子,寫一部奇幻仙俠小說,裡面要包含愛情、除魔和拯救天下蒼生的劇情。
    Thumbnail
    avatar
    luludama
    2023-02-24
    第24章、師尊應該是閉關了凌天鵬確實一時間感覺到十分震驚。 這是他首次目睹琰兄暴起殺人,而且是如此果決的殺戮。
    Thumbnail
    avatar
    墨十七
    2022-11-17
    古代耽美小說心得 | 《反派師尊貌美如花[穿書]》《反派師尊貌美如花[穿書]》作者:封空 小說看點 1.輕鬆歡樂沙雕文。 2.小受是萬人迷。 3.師徒戀。 4.有肉渣。 5.小攻和小受的元嬰互動可愛。 小說標籤 古代+主受+穿書+仙俠修真+師徒戀+甜寵+有肉渣+結局HE。 一句話簡介 全文字數:約53萬 文案 簡評,總結(沒有爆雷)
    Thumbnail
    avatar
    蒼野之鷹
    2022-09-04